世界盃和奧運會哪個投入的資金多

2023-04-18 06:35:05 字數 757 閱讀 424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籌辦2023年世界盃,南非**共投入630億美元進行基礎設施建設。這些專案包括新建6個體育場,修繕4個體育場及配套道路,擴建主要的機場等。

2023年出版的《北京奧運經濟研究》一書透露,根據北京申奧報告財政預算和北京「十五」計劃的資料顯示,對奧運總投入將達2800億元人民幣,其中城市基礎設施建設1800億元:900億元用於修建地鐵、輕軌、高速公路、機場等;450億元用於環境治理;300億元用於資訊化建設;其餘150億元將用於水電氣熱等生活設施的建設和改造。該書是由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主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奧運會投入的資金多。因為奧運會是綜合盛會,各種場館都要建設,參加的運動員多,交通,公共服務設施要求更完備,****多,接待條件要求苛刻,參與觀眾多,城市投入力量多。

3樓:潘小小艾琳

肯定是奧運會了,修的場館,修的宿舍,比世界盃多多了,世界盃好單一噻,幾個球場就搞定,而且還穩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舉辦國。常理來說應該是奧運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國家都出的有。

畢竟是 集體活動忙。

6樓:十年砍柴

世界盃足球場館建設成本太大。

奧運會的資金怎麼來的

7樓:空譽

奧運會的資金其實都是個國家資助的。

女排世界盃與奧運會哪個含金量更高

女排世界盃含金量更高。一 世界冠軍 世界冠軍可分為廣義和狹義兩種解釋 廣義可泛指某個國際性比賽的冠軍,均可稱為世界冠軍 狹 釋僅僅是一個比賽的第一名的稱號,這個比賽就是單項體育組織主辦的世界錦標賽。而世界盃 奧運會第一名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世界冠軍,世界盃第一名叫世界盃冠軍,奧運會第一名叫奧運會冠軍。二...

世界盃重西班牙和德國哪個隊會贏,世界盃德國隊和西班牙隊哪個隊厲害?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德國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共得過三次世界盃。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

南非世界盃哪個國家會贏,2010南非世界盃亞軍是哪個國家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