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員都買哪種相機,拍人像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相機

2023-04-18 06:20:05 字數 2735 閱讀 3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幾樓說的都是中端機而且,也不算高階專業相機的。

只是一般常機罷了!

還是我來說說專業機的那些吧:

品牌:哈蘇(型號h3d)、適馬、祿徠、萊卡、瑪米亞、利圖等。

這些都是高階攝影器材,一般在大點的廣告攝影公司才用的,一套機下來一般在200000左右,畫素可以用數碼後背支援,現在的可以達到3300萬相素以上。

而全現在市面上的數碼單反行業老大,也就是哈蘇,無人能敵!!

這才是真真的專業機,佳能尼康都沒有排到行,只用說大從用的多吧,

2樓:翡文影像

呵呵。專業人士也有很多種。

從事的行業也不同。

比如影樓用的就富士相機比較多,現在服役的基本就是s3 s5記者用的比較多的是佳能的1d系列。

商業廣告用佳能和尼康高階機型的比較多。而大型廣告影棚用120相機接數字後背的,和4x5以上膠片系統的也有。

不知道樓主想做哪方面的專業人士呢?

3樓:慕容浩然

一般都用尼康,尼康的機器,從低端到高階,都很好。

剛開始可以**門機,尼康d40套機,或者d50。

4樓:攝象機

尼康d80機身(4900元)不錯,再買個80-200 元)(俗稱小鋼炮)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鏡頭都有哪些,佳能,尼康,富士和奧林巴斯的單反相機佔的比重多一些,其中前兩個比重最大。

6樓:阿豪先生

初學建議你買 @系列 sony 的!

7樓:

樓上的,哈蘇h3d已經出5000萬畫素的中畫幅數碼相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人士什麼樣的都用,相機只是照相用的不是給專業人員專用的。

9樓:夏天

相機再專業不如人專業的好。

買相機需要主要哪些?

拍人像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相機?

攝影業餘愛好者買什麼相機

專業相機和普通相機有什麼區別

10樓:陳晶晶

單反和數碼相機的區別在於:

1、感光器開啟時間不同。

單反的ccd或cmos只在拍攝時起作用,而普通數碼相機的感光器則在取景時就起作用,這導致普通數碼相機的感光元件工作時間更長,更容易產生熱量,影響畫質。

2、感光面積不同。

單反的ccd或cmos的面積遠大於普通數碼相機,普通數碼相機的感光元件大小普遍相當於一個手指甲的大小(很多還達不到拇指手指甲的水平),而單反中aps-c畫幅的機器的尺寸約為24×16mm,全副則約在35×,由於面積大,所以畫素密度低,成像更純淨。

3、焦距不同。

單反的實際焦距要大於普通數碼相機,也就是說同樣的135等效50mm焦距,在全副135數碼上實際焦距就是50,aps畫幅機器的實際焦距約為35,而普通數碼相機則約為10mm左右,這就導致單反的景深要小於普通數碼,單反更容易派出前景清晰,後景模糊或後景清晰,前景清晰之類效果的**。

4、 **不同。

單反由於**更貴,使用的影象處理晶片能力更強,所以單反的機器反映要遠快於普通數碼,即使現在反映較快的普通數碼相機,和單反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數碼相機一般分為卡片機、長焦機、單反數碼相機。 卡片數碼相機分為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和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前者的機身更精緻小巧時尚,但成像效果略底於後者,兩種機型體積都較小,便於攜帶,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長焦數碼相機都採用高倍率的光學變焦,一般都在10倍以上,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以上數碼相機的成像效果能滿足一般家用,但基本都無法更換鏡頭。 單反數碼相機最大的優勢:

因感光晶片尺寸遠遠大於消費級卡片機、長焦機,最終的成像效果是消費級卡片、長焦機數碼相機無法相比的,視拍攝環境、物件、等等的不同,可以更換相應的鏡頭,得到更完美的相片,高速快門、高速連拍和極小的快門時滯,可以捕捉和不錯過高速運動物體的精彩瞬間,切實可用的高iso,能帶來在底照度下拍攝的相片質量也具實用價值,但機身**,特別是各種規格的鏡頭**很昂貴。

12樓:天宇

單反不等於專業,專業不一定能換鏡頭。專的意思不用說了吧?關鍵就在一個"專"字!

別的,看上面吧。另外,介紹幾個專業的不可換鏡頭的和非單反可換鏡頭的給你:適馬dp1,dp2--這兩個個就是專業定焦不可換鏡頭的典範,還有無反光鏡箱結構的相機:

奧林巴斯ep1,松下gh1--新結構m4/3,,奧林巴斯e-系列(4x0,5x0,6x0,30,3等)-4/3結構。

13樓:夢幻丶

專業單反可以更換鏡頭,專業單反的感光晶片面積大,快門遲滯時間短,連拍速度快。最差的單反都比最好的普通相機好。 給人推薦,佳能500d,入門單反的王者,短焦距鏡頭的套機是5500元左右。

中鍛佳能50d,單機**7800, 高階佳能5d mark 2,單機**一萬七千多。 我對佳能機器比較瞭解,其實尼康的d90也是可以的。

你身邊懂攝影的人都買了什麼相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所有董事員的人都是技術控的,有的人買的這個相機其實也是普通相機,最重要的還是看拍的人的技術。

感情心理諮詢,專業人員請進

事先說明,我並不是什麼專業人士,只是路過想說幾句。你開頭說你內向,我挺明白你的心情。因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內心,又很怕在別人面前太過表現出來。所以你得自信起來,跟她說下心裡話,讓她瞭解瞭解你。她跟你獨處時會沉默,證明她有時候也是寂寞的。她這麼關心你,難道你不可以更關心她嗎?她的欺負,應該純屬她的個性還...

買哪種相機好

補充一下,是s800,800代表800萬畫素,估計有畫素更低的你可以去看看。一般來說畫素高主要用來放大 如不需要的話,600左右就可以,所以建議買600 700萬,這並不影響 不推薦買sony,sony具有技術壟斷,所以一旦購買他的相機,就必須配他的卡和電池,光卡在上海買就要比金士頓的貴了一倍不止,...

緊急!關於會計噶問題!求會計專業人員解答

會計核算的基本前提包括 會計主體 持續經營 會計分期和貨幣計量。一 會計主體 會計主體,是指會計工作為其服務的特定單位或組織。在會計主體前提下,會計核算應當以企業發生的各項交易或事項為物件,記錄和反映單位自身的生產經營活動。明確會計主體前提,一是可以劃定會計所要處理的各項交易或事項的範圍。二是可以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