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笑神經不正常 是不是神經出問題?

2023-04-18 15:05:04 字數 750 閱讀 5727

1樓:唐潔

不知道你控制不住想笑,是不是笑了出來?還是想笑,也能控制住不笑?

如果能控制住,一般說來你的神經系統就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的話,你是控制不住的。這樣你只是內心態度的問題。我想你是不是潛意識裡是在回憶以前的某種場景,這種無意識記憶使你想笑。

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可能……

如果是控制不住,就有可能是神經系統有點小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是面部肌肉抽搐,不好控制。

總之心理因素是具有不可忽視的影響的。先回想下,在當時,頭腦中是否有其他場景出現,影響著你。建議先調整下心態,處之泰然,無論是對你的笑,還是面對別人。

不要太在意,不要多想。笑就笑吧,笑又有什麼呢?別人還能不准你笑嗎!

就把內心的情緒釋放,放鬆點就行了。

如果你這麼做了,但是笑到自己覺得很痛苦,那建議你去看看醫生,看看有沒有檢查神經系統的部門(注意不是精神科!),如果沒有就去看看腦科。畢竟醫生可以跟你面對面交流,更方便,還可以給你做更全面的檢查。

一般你只需要對心態進行一下調整就會好的。

2樓:網友

不是心理問題,你這個很可能是生理性的,如果心理性的控制不住笑那你不會感覺到為難,而是覺得很自然。既然你還知道這不好說明你心裡沒問題,很可能是控制笑容的系統出問題了。

3樓:柵飄雪

不記得是哪位名人說過:在別人生氣罵人和歇斯底里時,最有力的還擊是-——笑!!

為什麼有時會笑得停不下來,是不是神經出錯了?

我的電腦象神經不正常!偶爾的會宕機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 砸了它!比較簡單的解決方法 重做系統,並作好備份工作判斷1.你機器在啟動時就載入了比較大的程式,且時常佔用系統資源。判斷2.你工作或者休閒時常執行比較大的軟體,哎 自從硬體高速發展後,寫程式的人都不怎麼顧及程式執行時的效率了!建議 重做系統後分析自己的使用習慣,同時分析常執行的第用...

我老公父母是姑舅親,我們的孩子不正常,是不是和他爺爺奶奶有關

隔代遺傳確實也是有的。他的爺爺奶奶關係比較近,屬於近親結婚,所以你們的孩子有點不正常。你現在最重要的不是要去考慮這點,重要是帶孩子去看一看能不能糾正,趁孩子還小。表親結婚夜襲會有遺傳的,你說的情況估計就是這樣的,給孩子經常檢檢視看。那肯定有點關係,你公公婆婆是近親結婚,那子女的基因就會出現問題!即使...

我這樣的想法在別人眼裡是不是傻,和不正常

這個真的是 你不殺生你吃什麼 就是青菜也有生命啊!你要換位思考一下 你多想了,哈哈哈。人之初,性本善。我以前和你一樣的,殺豬 殺雞 殺魚等等我的不忍心去看,現在就好了。為什麼在別人眼裡感覺我很傻很單純?心直口快,說話不經過大腦。喜不喜歡都在臉上。只能說,看你太簡單。那些都是喜歡隱藏自己想法的人。沒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