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求朋友,賽爾號2是誰出的?

2023-04-18 14:50:05 字數 1517 閱讀 9503

1樓:地理真麻煩

湯尼性格和學習力難以選擇,湯尼有3招威力大的特攻技能,但是湯尼的攻擊種族又很高,所以,可以選特攻型和物攻型,特攻型就是不-速度加特攻的,特攻和速度刷滿,物攻型就是不-速度加攻擊的,攻擊和速度刷滿。

不過我個人覺得平衡性格和天真、急躁、馬虎、穩重、孤僻、調皮。

是最好的,因為湯尼重雙攻和速度,如果要加點的話,攻擊+205,特攻+205,速度+100。

以上是個人觀點,當然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

湯尼打怪戰術。

主要還是強行絆倒,不過要去了解比自己重的怪,練級時這招會起很大的作用,——

湯尼練級路線。

10級——15級,刷啾啾,秒殺才是王道,用流星拳打,不過要有耐心,同時也可以代練。

15級——17級,可以打奇魯,如果他扣你太多就刷小樹根,保險為妙。

17級——22級,進化了,能力提升了許多,同時還會牛b的技能,絆倒,可以刷安可和奇魯。

22級——25級,這時就可以和阿胖子布魯托對打,絆倒2、3下就可以擊敗他。

25級——37級,30+級時可以刷阿卡納斯,如果想保險點就刷布魯托吧!~

37級——100級,現在可以隨意你刷,因為湯尼最高進化了,能力全部提升,刷阿卡也不錯哦!~

祝大家早日獲得jp湯尼。

———4399小呆。

最後再次感謝4399小呆!

2樓:匿名使用者

偶最討厭解析了,但別的條件都ok!等級嘛,9只100(有法伊娜,飛馬)我會看個體和性格。星期5到星期7有時間玩。

至於兩天升60級嘛,這太簡單了!5個小時搞定! 討厭解析啊!!

3樓:花生的眼淚

ok!等級嘛,9只100(有法伊娜,飛馬)我會看個體和性格。星期5到星期7有時間玩。至於兩天升60級嘛,這太簡單了!5個小時搞定!

4樓:無聊的冬天

沒辦法,另請高明,不過可以做朋友,賽爾2米米號62743288

5樓:匿名使用者

1,4,5都可以,可以加嗎?求你了!!!米號:45966369

6樓:扮酷小q弟

請問閣下是求朋友還是求淺藍?

級別要求不高。

攻略。平民不會發。

7樓:匿名使用者

52級可以嗎?不久就60了。米號35181008

8樓:靈魂忍者綠巨人

找我,我有一個神官隊。

9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的要求也太高了。

賽爾號2是誰出的?

10樓:4399賽爾號阿狸

淘米公司。有其他問題歡迎到【4399賽爾號2】檢視。

玩賽爾號的來幫幫忙

11樓:宋佳寧

每週五更新。有7種精靈的每日任務,每種任務能獲2000經驗,周。

五、周。六、週日獲得10倍經驗。

賽爾號2誰是波克爾,賽爾號2誰是波克爾

賽爾號2中的波克爾就是法拉了,同時擁有手下留情技能和同生共死技能!希望採納哦!法拉的一些好技能 手下留情專門用來捕捉精靈的神技 強化狀態改變自身特攻 1 魅惑若命中對方2回合不能動彈 閃避1回合內讓對方miss 迷惑對方誤傷自己 同生共死讓對方減掉和我相同血 幻影裂閃光減對方命中 法拉 皮皮 法娜 ...

賽爾號2召集令,賽爾號2召集令

我有 米 5444354 你自己練個小號吧30級很快的 暈沒拿 30以上了暈 我100了 每一個下90的 我才16啊.幫你一下吧 我25 謝謝樓上的提醒我 我才20,55555555555 賽爾號2召集令怎麼召集夥伴 我知道!被你邀請的那個人,填的邀請資訊是你的話就成功召集一個哦,到了30級可以領取...

賽爾號2求助

抵制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注意自我保護,預防受騙上當。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 要合理安排時間,不要天天想遊戲,我就不想,現在100級的和86.其實,樓主只要合理安排時間,相信是可以繼續遊戲的 823513889 學習重要 讀點關於法律 醫學或者 之類的書打發時間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