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啊!有什麼新的好聽的歌呀!

2023-04-19 00:35:07 字數 3219 閱讀 7961

1樓:崔又來工

sj《u》《twnis》《沒有我這樣的人》《金錢世界》《來倒過》《料理王》

神話《top》

nrg《悲》《跑吧》

張佑赫《不落的太陽》

張靚影《我們說好的》《我走以後》

石梅《錯過的情人》

吳克群《愛太痛》

陳楚生《一個人的冬天》

藍雨《說分手就分手》

羅憶詩《別在哭了》

溫嵐《眼淚知道》《傻瓜》

陳楚生《睫毛在跳舞》

歡子《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許嵩《玫瑰的葬禮》

《斷橋殘雪》

東方神起《正反合》《咒文》/

2樓:元子童通亮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細心品味,我很喜歡這首歌的)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最新單曲排名第一哦》

棉花糖至上勵合。

(很多女孩都很喜歡聽。

我也很喜歡聽)

越來越愛。飛輪海(最近開始聽這首歌的,感覺不錯)

小酒窩林俊杰(現在他的新歌都好聽)

承諾(不知道是誰唱的)

心跳王力巨集(王力巨集歌曲是越來越好聽了)

女人女人女人。

劉若英(影視歌曲第一哦。

很好聽的)聖誕快來了。

任賢齊以上全是最新的歌曲,希望樓主喜歡~~~

3樓:真煙莫茶

《畫心》張靚穎,《開場白》蔡依林,《無可取代》弦子,《下一個天亮》郭靜,《眼淚笑了》劉力揚。

4樓:席夏菡門逸

醉赤壁愛笑的眼睛。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潮男正傳。心跳沒有如果。

我的路尋福。

你對我的好。

不潮不用花錢。

小丑game

全世界都聽電。

表達愛捨不得放手。

犯錯情歌。最愛之後。

5樓:緒白山錯韻

情毒擦肩而過。

懷念過去。你的承諾。

城府你若成風。

愛上別人的人。

笨蛋狗尾草。

感動天感動地。

天又亮了天又黑了。

都好聽!~~

6樓:皮卡丘呀

小酒窩-林俊杰。

我是女生-黑girl

ooxx-黑girl

稻香-杰倫。

指紋在旅行-泳兒。

7樓:昝梅花九棋

愛似水仙。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謝謝你。回憶的聖誕節。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8樓:縱情天下

鄭家星 愛在天搖地動時。

譚詠麟 點點天地心、何苦。

古巨基 戀無可戀、時代。

魏晨 少年遊。

伍思凱 花滿、戀東方。

陳奕迅 從何說起、富士山下。

郭靜 下一個天亮。

陳偉聯 我只是想要。

潘瑋柏 轉機。

古天樂 男朋友。

費玉清 唱一遍一遍、偏愛水中月。

張家輝 假的希望。

鄧紫棋 泡沫。

張衛健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董貞 花想容。

安琥 千里明月光。

林志豪 今生情不變。

杜德偉 絕不後悔、其實你最信任我。

周治平 箏、往事悠悠。

黎明 為我停留。

張智霖 愛情開了我們一個玩笑。

李克勤 紙牌屋。

梁漢文 蝴蝶來過這世界、一世一次戀愛。

王傑 從今開始。

劉嘉玲 某年某月。

孫耀威 愛的故事、愛火、叛侶。

梁朝偉 從前。

鄭嘉穎 一千個願意。

9樓:網友

林峰的粵語歌我覺的不錯 反話 頑石等。

最近好什麼好聽的歌啊!

10樓:守則護吧組

樓主您好,這個是現在搜狗***新歌推薦的排行 張靚穎 靠近你 劉德華 i wish 謝霆鋒 可以可以嗎 薛之謙 深深愛過你 胡彥斌 北京的金山上 梁詠琪 禮物 於莎莎 魏晨 有你的幸福 青藏高原 vitas 左右 林心如 江晨雨 十五號公路 freedom sara 不得不在乎 至上勵合 棉花糖 鄧麗欣 如夢令 愛情傻瓜 蔡依林。

11樓:巨芷桖

在你懷裡微笑 帶我走 不了了之 一張白紙 分開不一定分手 說好的幸福呢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我還想他 一個深愛的女孩 獨白情歌 我們的回憶 發現 寶貝心好疼。

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新歌啊!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shining》大嘴巴 很快樂,好聽。 《清水》光良 是一首粵語歌。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人不是很喜歡,但歌會是挺好聽的。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很悲傷,很好聽,特別喜歡歌名,有一種淡淡的傷感。 《不一定快樂》黃雅莉 聽得讓人很心痛,心酸。 《與愛情無關》游鴻明 旋律很舒服,讓人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掉了》張惠妹 很喜歡這首歌,者的推薦。 《復刻記憶》 很舒服,很好聽,只是不是很快樂,但值得一聽。 《會長大的幸福》 聽的時候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啊!

13樓:震網

何龍雨 3 《想你想你》 歌手:王欣婷 4 《娜樣純傑的愛戀》 歌手:張傑 5 《唱情歌給誰聽》 歌手:

桐雨 6 《愛不語》 -歌手:李政曦 7 《愛情躲避球》 歌手:任賢齊 8 《給你的年紀》 歌手:

徐譽滕 9 《七種罪》歌手:斯琴高麗 10 《忘了你忘了痛》 歌手:潘倩倩 11 《大傻瓜》 歌手:

王銳 12 《怎麼說都沒用》 歌手:顧峰 13 《冷風吹不走我愛人的美》 歌手:何欣 14 《什麼態度》 歌手:

郭美美 15 《情坎》 歌手:冷漠 16 《別再讓我為你受折磨》 歌手:喬嘉 17 《愛像海嘯》 歌手:

姜宇清 18 《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歌手:楚博仁 19 《偷偷的哭》 歌手:陳玉建 20 《如果還能再輪迴》 歌手:

桐雨 21 《愛情重點》 歌手:石梅 22 《為愛闖天涯》 歌手: ut馬健濤 23 《放棄我是你的錯》 歌手:

曾春年 24 《愛是你我》 歌手:刀郎 25 《歡喜就好》 歌手:閩南歌專集求採納。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終極三國了的 對手 夠愛 很好聽 鼎力推薦 你好,歡迎你聽孫燕姿的新歌 是時候 當冬夜漸暖 愚人的國度 世說心語 等 很好聽哦 新歌 花澤類 最溫柔的懸念 獅子座 我是傳奇 怪怪女 舞棍 昨天是你生日 最天使 越來越愛 這些都是我聽的,覺得好的新歌,希望你也喜歡。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劉力揚 寂...

最近有什么好聽的新歌,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這都是我喜歡聽的。你看看吧 不好聽就算了。個人欣賞水平就是這個。全是外國語 死也不能放開你 2am colors loona it s only the fairly tale 宮村優子 highlands darby devon 麻煩採納,謝謝 1 united state of pop 2009...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月內的),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2個月內的)

對天發誓我愛你 爾薩 過期的承諾 張羽奇 全世界最不懂愛的人 林薔 北京的雪 易欣 孫鶯 分手了是否還記得我 張謙卑 全世界都在奔行 非主流歌曲 做你身後的女人 歌手 金邁 你到底愛上誰 劉超華 童話神馬的 阿悄 欣欣 愛上新郎的伴娘 於洋 你到底愛上誰 劉超華 淚灑愛琴海 劉牧 眼淚為你流 天堂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