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視劇《王老虎搶親》的劇情梗概?發生哪裡的故事?

2023-04-19 02:00:06 字數 1221 閱讀 7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梗概百科。

發生在梅龍縣。

我覺得還是很好看的~

王老虎搶親的故事情節

王老虎搶親的劇情簡介

戲曲王老虎搶親裡面,王老虎真正搶回來的是誰?

2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王老虎搶回來的是個男子,叫周文賓,後來成了他妹夫。王老虎在燈會上遇到了男扮**的周文賓,就想著搶回來做老婆,讓自己的妹妹去勸人家,但沒想到卻成全了周文賓和他妹妹的姻緣。

3樓:若詩若魚

王老虎搶回家的是男扮**的才子周文賓,周文賓看中了王老虎的妹妹,但是王家嫌棄周家貧窮不同意這門親事,於是有人給周文賓出謀獻策,讓周文賓扮**勾搭好色的王老虎,果然王老虎中計,把周文賓搶回來,還送上了自己妹妹去陪他一夜,後因怕醜事外揚只好把妹妹嫁給了周文賓。

4樓:及曉騫

王老虎真正搶回來的人是才子周文賓。周文賓女扮**被王老虎看中,結果就被搶了。

《王老虎搶親》主要講了什麼啊?

5樓:橙

有勇無謀的王老虎(錢嘉樂)受不了母親劉並蒂(黃淑儀)不時催婚的壓力,誤把男扮**的周文賓(陳鍵鋒)搶回府中作妻,鹵莽把他暫置在親妹王秀英(胡定欣)的閨房過了一夜,老虎為保妹妹名節,只好讓文賓與秀英定親,並立下苛刻規條折辱文賓;天資聰穎的文賓為求脫困,施計利用屠龍女俠武三娘(蘇玉華)制衡老虎,誤導三娘以為老虎正是她苦思多年的救命恩人,又設局讓老虎再次搶親,搶了三娘回府,二人成親後,三娘為教好這隻惡老虎,天天在王府上演馴悍記,把性情爆裂的老虎差點氣瘋;文賓成功脫離虎爪本應消遙自在,卻因自負強出頭而掀起連場風波。

王老虎搶親的劇集評價

王老虎搶親的電影劇情

6樓:溫柔攻

杭州才子周文賓才貌出眾,揚言能男扮**而無破綻,文賓好友祝枝山不信,二人立下賭約。文賓於元宵夜喬裝女子游賽月臺,枝山果然無法辨認。枝山正要服輸之際,遇上兵部尚書之子王天豹(渾名王老虎)出遊,見文賓驚為天人,強搶回家成親。

文賓費盡唇舌,始說服天豹把婚事延至翌日,天豹為免文賓出走,著文賓和其妹秀英共宿。文賓、秀英本互相傾慕,文賓曾提親,卻為天豹阻撓,二人遂將計就計,天豹及天豹母親礙於家聲,被逼答允文賓、秀英婚事。文賓因禍得福,贏得美人歸。

求部電視劇。我想找部電視劇,劇情男女主角深愛彼此。好像因為家庭仇恨遭反對。可能寫在抗日時期的吧

是不是 辛盹 不過這個不是在日本侵略時期的 有一部電視劇 男女主角彼此深愛。因為男主角需要做手術的原因。男主角的媽媽逼迫女主角離開。你說的應該是安以軒和吳建豪主演的 下一站幸福 女主角懷孕生下的孩子是小小彬演的對不?另外男主角跑到一半應該不是自己昏倒,是因為被人紮了一刀哦,呵呵 臺劇 下一站 幸福 ...

求電視劇《紅拂女》的劇本和劇情介紹

風塵三俠之紅拂女 是隋末唐初時的一段傳奇,描寫虯髯客 李靖 紅拂三人在亂世中的生死情誼。紅拂女本姓張,名初塵,手持紅拂,隨侍隋朝大司空楊素身邊,因之以 紅拂女 名之。她不但貌美聰慧,更有一身過人武藝,這使她突出於楊素家中所有的從僕之上。獨孤城是紅拂的第一個男人。他救了她的性命,使她成為暗人。當紅拂逐...

求有男的尿褲子劇情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生活大 第幾季忘記了 謝耳朵暈倒在自己的尿坑中 銅雀臺 裡的曹丕被曹操嚇的尿褲子了。上錯花轎嫁對郎 公主對著狀元郎射箭,狀元郎嚇得尿褲子了 求有男的尿褲子劇情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最好有過程!10 我記得施瓦辛格 真實的謊言 裡有,大概中間部分施瓦辛格和他的搭檔一起威脅一個 的時候 還有周潤發的 老虎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