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國語大學的英語專業的本科生在哪個校區上課?

2023-04-19 10:20:05 字數 5553 閱讀 363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本科都在長安新校區~是郭杜教育科技新開發區最南端了~離城比較遠~坐公交到雁塔老校區要一個小時,到市中心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學校裡裝置還算齊全~就是超市東西比外面以及相鄰的西北大學貴!!~

2樓:積非成是潑翟

在南郊郭杜那的新校區,和西北大學挨著,條件不錯,環境很好,食堂是出了名的好,估計第一了!!環境很漂亮!!

3樓:網友

在新校區,郭杜大學城那。

校園比老校區好,但是離城區有些遠。

4樓:星夢者

在長安校區。西安外國語大學是中國最早建立的4所外語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區唯一一所外語語種齊全的普通高校。2023年,由蘭州大學文學院俄文系、西北大學外國語文系俄文組、俄文專修科合併組建了其前身——西北俄文專科學校。

一年後,開始為國家培養本科層次外語人才。

學校大力推進智慧校園建設,有線、無線網路全面 覆蓋,優質網路教學資源豐富,數字校園等公共服務平臺逐步建成,擁有智慧教室、多語種翻譯實驗教學中心、國際金融投資和商務綜合模擬實驗教學中心、東北亞研究多模態實驗室等現代化實驗室,多**設施配備率為100%。

西安外國語大學有幾個校區的

5樓:布吉島該叫啥

截止2023年7月8日,西安外國語大學有4個校區,分別是:

雁塔校區: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437號;

長安校區:西安市長安區郭杜教育科技產業開發區文苑南路6號;

振華校區:西安市蓮湖區振華北路4號;

雅荷校區:西安市未央區鳳城一路1號。

該校教學建設:

截至2023年7月,學校擁有國家級特色專業5個、國家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2個、省級特色專業9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7個、省名牌專業5個、省級一流專業17個;

國家級精品課程1門、國家級雙語教學示範課程1門、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1門;省級精品課程16門、省級雙語教學示範課程2門、省級精品資源共享課11門、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7個。

國家級特色專業:英語、俄語、法語、旅遊管理、翻譯;

國家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英語、法語;

省級特色專業:英語、俄語、法語、西班牙語、旅遊管理、翻譯、德語、會計學(acca方向)、日語;

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英語、法語、會計學(acca)、旅遊管理(英語)、工商管理(cima)、金融學、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專業;

省級名牌專業:英語、德語、法語、俄語、日語;

省級一流專業:英語、俄語、日語、翻譯、德語、商務英語、旅遊管理、漢語國際教育、西班牙語、酒店管理、阿拉伯語、法語、工商管理、金融學、會計學、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新聞學等。

6樓:小能手

截至2023年7月,學校長安、雁塔、振華、雅荷四個校區

雁塔校區: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437號

長安校區:西安市長安區郭杜教育科技產業開發區文苑南路6號

振華校區:西安市蓮湖區振華北路4號

雅荷校區:西安市未央區鳳城一路1號

西安外國語大學下設18個院部、58個本科專業;擁有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博士一級學科學位授權點、13個博士二級學科學位授權點,7個碩士一級學科學位授權點、74個碩士二級學科學位授權點、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2023年西安外國語大學錄取規則

1、學校在各省(市、區)招生主管部門統一組織下,執行教育部及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的錄取規定。 以公平、公正、公開為原則,德智體美全面衡量,擇優錄取。

2、學校根據各省(市、區)公佈的計劃和生源報考情況確定調檔比例。按照順序志願投檔的批次,調檔比例控制在120%以內;按照平行志願投檔的批次,調檔比例控制在105%以內。

3、對享受省、市、自治區招生主管部門規定的全國性政策性加分的考生,按政策性加分投檔,投檔後以考生的投檔成績進行排隊順序錄取。

4、對於進檔考生,我校按照分數優先原則安排專業,各專業志願之間不設分數級差。

5、在內蒙古自治區實行「分數清」的錄取規則。

在未實行高考綜合改革的省份,我校在安排專業時按投檔成績從高到低排序。投檔成績是由生源地省級招辦按投檔規則生成的、在我校接收的考生電子檔案中實際呈現的投檔成績(含小數部分)。在投檔成績相同的情況下,依次以外語、語文、數學、綜合(文科綜合、理科綜合)成績的高低為錄取順序。

在實行高考綜合改革的省份,我校招生專業選測科目要求以當地招生部門公佈為準;投檔成績(含小數部分)相同時,參照所在省份相關同分排序政策執行,如所在省份無同分排序,則依次以外語、語文、數學及3門選測科目總成績的高低為錄取順序。

7樓:大胖的解小胖

西外本科校區只有長安校區,雁塔校區為留學生和研三學生所在校區,學校共有18棟宿舍樓,分為123456號,每號有三棟宿舍樓123是西式建築,456是中式建築,3號和四號宿舍樓離食堂和水房最近,宿舍內部有兩個衣櫃,分為六格,人均一個,並配備獨立衛生間,有校園網介面兩個。宿舍wifi全覆蓋,夏有空調,冬有暖氣。學校改造建造了豪華浴室,大理石地磚,wifi覆蓋,**音響裝置,還有沙發供休息,一應俱全,西外因此上了微博的頭條。

同時,西外的食堂在陝西省高校的伙食裡排前三。食堂位於大學生活動中心的對面,宿舍公寓樓的中間,一共三層,一樓西門南側還有有清真食堂,三層有學生咖啡廳以及擁有包間的學府美食基地。食堂為了滿足所有同學的口味,包含了各地的特色美食,提供早餐、午餐、晚餐之外,晚上還有美味的夜宵。

8樓:

應該就是新老兩個校區,雁塔的那個在電視塔跟前,那邊相對於另個校區繁華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都在新校區,新校區在長安縣南,秦嶺腳下,周圍有幾個村子,距市中心較遠。

專科應該是在老校區吧,我在新校區沒有聽說有專科。老校區不是很大,相比較新校區,書很多,宿舍樓和教學樓比較舊,畢竟那麼多年了。老校區那很方便,出門右拐就是華潤萬家超市,還有商場什麼的,距離小寨商業區也只有一站距離。

10樓:0212雲朵

西安外國語大學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4所外語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區唯一的一所主要外語語種齊全的普通高校。學校科研實力強,設有外國語言文學研究所、外語教育研究所、人文地理研究所等22個學術和研究機構,形成了較為完整並具有一定規模的外語及跨學科科研體系,承擔了一批國家級、省部級及外國文化部資助的科研專案,出版了高質量的大型辭書、專著、譯著、**和教材。

專業設定】 外院設有研究生部,內設英、俄兩個語言文化專業;設有10個系級單位和17個專業,即英語系,設英語語言文化專業;俄語系,設俄語語言文化專業;德語系,設德語語言文化專業;日語系,設日語語言文化專業;法語系,設法語、西班牙語兩個語言文化專業;旅遊系,設英、日語兩個導遊翻譯專業;夜大學,設英語、德語、俄語、日語專業;出國留學預備人員培訓部,設英語、德語專業;中國語言文化培訓中心,設漢語和中國文化專業等。還設有從事科研工作的人文地理研究所、語言研究所、中國文化藝術研究所、辭書編譯研究所等科研機構。各系及專業還設有從事文學或國情的研究室。

西安外國語大學是幾本?

1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西安外國語大學是一本。

西安外國語大學簡稱「西外大」、「西外」,位於陝西省會西安,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四所外語院校之一。

截至2023年6月,學校長安、雁塔、振華、雅荷四個校區總佔地1593畝,下設20個院部、60個本科專業;擁有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博士一級學科學位授權點、13個博士二級學科學位授權點,9個碩士一級學科學位授權點、74個碩士二級學科學位授權點、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本科生、留學生、碩博研究生等各類在校生2萬餘人。

師資力量:

學校有專任教師845人、外聘教師282人,「雙師型」教師45人,具有高階職稱的專任教師348 人,具有研究生學位(碩士和博士)的專任教師735人,全國有突出貢獻專家1人,享受*****特殊津貼專家9人,全國優秀教師3人。

全國高校優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1人,2018-2022 年教育部高等學校外語指導委員會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3人、委員3人,陝西省有突出貢獻專家1人,陝西省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4人,陝西省「三五人才」2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2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12樓:冒泡小法

學校很不錯,校方也很牛氣。通常非提前招生的外省學生考進來是有難度的。據我說知,成績都非常高。

我有個同學就是廣東考過來的,他是廣東省的文科狀元,學的是日語專業。具體專業和招生人數還要看下當年高考的招生計劃。這裡有個**,你可以參考歷年在廣東招的什麼專業,錄取分數都是多少,然後再和每年廣東省劃的一本或二本的分數線比較下就可以知道錄取在哪一個水平了。

cn:8080/zhaosh/

13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西安外國語大學是我國的第四所外國語大學,並且也是陝西省的省屬高水平大學!是一所公辦的本科重點大學的,中上水平的大學的!

提問。老師,我想問一下,如果我們想報考外國語大學的翻譯專業,那麼,在高中選學科的時候,可以選擇物理嗎?

主要的重點學科專業有:英語語言文學、法語語言文學、德語語言文學;英語、俄語、法語、旅遊管理、翻譯;

提問。我主要想諮詢一下,哪些外國語大學的翻譯專業在黑龍江有招生指標?

西安外國語大學去年在黑龍江有招生指標!您孩子現在是高几呢?

提問。我家孩子現在上初三,但是他很想報考西安外國語大學的翻譯專業,我現在諮詢的主要目的就是想知道我們上高中的時候,物理和歷史這兩個學科應該如何選擇?

還有就是我們是黑龍江的考生,還有哪些學校有英語專業在黑龍江招生嗎?分數線都是多少?

如果孩子選擇物理學科,將來可以報考外國語大學的翻譯專業嗎?

另外就是很想知道,除了西安外國語大學以外,我們黑龍江的考生還可以報考哪幾個英語學校的翻譯專業?近年來的錄取分數線大概都是多少?

因為我們家長這方面的知識比較匱乏,所以希望能夠得到老師的幫助。

英語翻譯專業是屬於理科的,物理也是一樣屬於理科的,所以高中物理專業可以考西安外國語大學翻譯英語專業的!

大連外國語大學也有翻譯英語專業的!

提問。老師能麻煩您跟我詳細介紹一下都有哪些外國語學校的翻譯專業在黑龍江招生嗎?

今年的分數線分別都是多少?

北京語言大學也是有英語翻譯專業在黑龍江招生的!

北京語言大學是613分,在黑龍江!大連外國語大學581分!西安外國語大學568分,目前就這三所外國語大學在黑龍江有招生的,都是本科線的!

這幾年的分數是不準的,每年都在變化的,您孩子還有四年的時間,分數也是各異的,所以只有高中保持在前一百名之內才有可能考上自己喜歡的翻譯專業的,因為翻譯專業都是在本科重點線的!難度還是挺大的!

英語翻譯專業文理都有的,所以可以考慮「歷史+政治+地理」,或是物理+化學+生物,都是可以報考翻譯專業的!

西安外國語大學有幾個校區的,西安外國語大學是幾本?

截止2021年7月8日,西安外國語大學有4個校區,分別是 雁塔校區 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437號 長安校區 西安市長安區郭杜教育科技產業開發區文苑南路6號 振華校區 西安市蓮湖區振華北路4號 雅荷校區 西安市未央區鳳城一路1號。該校教學建設 截至2021年7月,學校擁有國家級特色專業5個 國家級專業...

西安外國語大學小語種,關於西安外國語大學小語種

小語種報名的人比較多,但招錄的人數少,一旦人數少,那招錄的分數自然會提高不少,而且每年的招生政策也不一樣。分數線也是根據報考小語種的人數來劃定的。有的小語種甚至要高出英語專業20多分才可能有機會錄取。所以報考小語種專業,競爭也是很激烈的。其中阿拉伯語和俄語比較高,印地語什麼的好像有提前批,分數相對低...

天津外國語大學和西安外國語大學誰更好

這兩個學校差不多的,我自己是天外的,所以說話可能帶有一定的傾向。我就單純的從城市區位來看,你覺得是天津好還是內陸的西安好呢,自己想吧。其次,天津距離首都比較近,你要知道每一個學校的畢業生都有自己一定的就業範圍,再怎麼說距離首都比較近,各種國企央企的招聘機會比較多,這一點是學長學姐的經驗。再從兩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