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什麼樣的眼妝?十種好看的眼妝

2023-04-19 11:05:04 字數 3203 閱讀 8632

1樓:清正還鮮明的倉鼠

睫毛膏是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有神的必備工具,因此睫毛底膏、濃密、捲翹、纖長等各式各樣的睫毛膏,已經成為愛美女生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彩妝單品。

今年流行的眼妝趨勢,更進一步強調利用彩妝技巧,讓眼睛瞬間變大,變得更深邃迷人,而幻眼明眸的秘密**,就是多色眼影盤!在多色眼影盤裡,一定會搭配3~5個深淺不同的眼影色彩,通常一定會有一個特別深的顏色,我們稱為「眼線色」,另外有一個高亮度的色彩,稱為「high-light色」,以及2~3個可以相互搭配的主要眼影色。而上色的技巧就是掌握「漸層」要訣,先在眼窩刷上主要眼影色,在眼褶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則畫上眼線色,最後於眉骨打上high-light色,從睫毛根部、眼窩到眉骨,呈現由深到淺的漸層色彩,就完成了最簡單、基礎的大眼睛化妝技巧。

2樓:

從浪漫的紫羅蘭到菸灰紫,給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別以為紫色妝品不適合年輕的自己,不論你是清純派,還是個性派,這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紫色妝容。

將白色眼影均勻地刷在眼皮周圍。

用珍珠白色眼影在眼角著重塗抹。

用深紫色眼影在雙眼皮和眼角處塗抹。

用黑色眼線筆描畫眼線,加深印象。

3樓:網友

煙燻煙流行,但給人的感覺是舞臺妝。

你可以著重眼線的勾勒,如果你的眼睛不是歐式的那種,可以嘗試深色調的眼影,一樣可以達到煙燻妝的效果。

4樓:動洲

張靚影的小燻黑眼,

5樓:遊在鍋裡的魚

說別的每用 看你的膚色怎樣了 那是要根據膚色來定的。

á÷ððµäñû×±ôõã´»­

十種好看的眼妝

眼妝怎麼化妝好看

現在流行哪些妝容?

最熱門的彩妝有哪些

除了紅色的眼影,還有哪些眼影的眼妝也很好看?

6樓:你曉得三

其實除了紅色的眼影,還有很多的比如。棕色的眼影也很好,大地色的眼影就很百搭,絕對不會出錯的顏色,還有藍色眼影,很適合亞洲人的**,如果你是橄欖皮,用藍色眼影肯定很好看。我覺得除了紅色的眼影外,藍色的眼妝也是非常漂亮的,因為藍色的眼妝會給人予非常嫵媚的女人的感覺,非常**。

7樓:匿名使用者

1.單純南瓜色系。

挑選建議:適合偏白肌膚和自然裸妝。

南瓜色系可以說是少女活力的象徵,非常的有氣質,使用南瓜色系的眼影會讓人看起來非常健康可愛,充滿活力,整個人都變得甜美起來,而且這種色系的眼影搭配妝容會有一種清新的感覺,不會有妝容的厚重感。南瓜色系本身顏色比較偏黃,所以容易與偏黃的肌膚融為一體,導致加重了臉部的蠟黃。而對於白皙**的人群來說,南瓜色系反而可以增添元氣,柔化五官,而且白皙的肌膚更能襯托出南瓜色系的活潑。

space眼影什麼顏色最火 4大色系打造神韻大眼睛。

2.自然大地色系。

挑選建議:適合自然膚色和日常通勤妝容。

自然大地色系是最常用也最自然的眼影色系,如果你不知道選擇什麼樣的眼影,那麼選擇一款大地色的眼影是一定不會出錯的。因為亞洲人普遍五官不夠立體,眼睛不夠深邃,而大地色眼影可以勾勒出立體的輪廓感,同時可以深化眼窩,非常的日常。大地色系眼影修飾輪廓的作用多於修飾妝容的效果,所以可以在日常中各種場合廣泛的使用,它既不突兀又有修飾眼部特徵的作用,而且妝感非常的自然,適合談談的妝容。

space眼影什麼顏色最火 4大色系打造神韻大眼睛。

3.浪漫紅棕色系。

挑選建議:適合偏黃暖色調肌膚和浪漫約會妝容。

最近流行的各種桃花妝,約會妝都是搭配的紅棕色系眼影的。因為這種色系本身就具有非常浪漫的氣息,紅棕的色彩使用後會讓眼睛看起來格外美豔動人,特別是在眼下或者眼尾位置拉長線條,會有一種溫柔嬌美的感覺。因為紅棕色對於偏黃暖色的肌膚有顏色修正的效果,可以提亮膚色,而且紅棕色眼影非常的浪漫美好,能夠充分展現女生們的自身魅力,很適合約會時候浪漫的氛圍,而且據說還能招桃花哦。

space眼影什麼顏色最火 4大色系打造神韻大眼睛。

4.**深色系。

挑選建議:適合偏黑肌膚和煙燻妝妝容。

深色系眼影會使得眼妝特別的濃重,適合用來打造**的妝容。使用深色系眼影會讓眼部輪廓深邃而富有神采,會展現出整個人的熱烈情感。不過深色系眼影在上妝時一定要注意控制好眼影的範圍,不能大面積使用,不然眼妝會過於濃重。

因為偏黑的肌膚並不適合選擇比自己膚色淺的眼影,這樣會加重膚色的暗度。反而是深色系的眼影,可以修飾偏黑肌膚,加深五官打造眼部的雕塑感。而喜歡煙燻妝的小仙女們則有一定不要錯過深色系眼影。

8樓:允在第一定律

紅色的眼影之外,棕色的大地色也很好看,還有橘色的眼影,當然這些都屬於暖色系的,冷色系的眼影也很好看,紫色的神秘,藍色的冷靜,基本上眼影的顏色不固定一種顏色,都是混合的。

9樓:郝荏

除了紅色的眼影其實還有一些就是煙燻妝的就是偏暗一點的一個眼影的眼妝也是挺好看的不過這個月,根據不同的場合,然後畫不同的妝容,也可以在橘紅色的一個眼影,這樣看起來的話在燈光的閃爍下,這種效果也是很好看的,除了紅色還有瑰紅色啊,還有,嗯,局,橘黃色啊這些。嗯,我感覺弄上去都是挺好看的,不過這要根據不同的場合,然後畫不同的眼影,可能會收穫到不一樣的效果了。

10樓:維修那點事

除了紅色的眼影,還有一些粉色的眼影,或者是黑色的眼睫毛,裝扮起來也比較好看,而且看起來比較有氣質,打扮起來顏值比較高。

11樓:網友

我覺得除了紅色的眼影外。藍色的眼妝也是非常漂亮的,因為藍色的眼影會給人非常嫵媚的女人感覺非常**,棕色的眼影也好,大地色的眼影是百搭的。絕對不會出錯。

藍色的眼影很適合亞洲人的**,如果你是橄欖皮,用藍色眼影肯定非常好看。

12樓:江淮一楠

​肉粉色:仙女必備眼影色,上眼簡直是好看到爆,真的是怎麼塗怎麼好看,拯救手殘黨的眼影色,就用指腹單抹一個顏色也好看。

橘色:橘色的眼影是現在很流行的顏色,喜歡的仙女可以都試試,如果擔心上眼太誇張,就淡淡的少量多次的上,真的會顯得眼睛超溫柔的。

紫粉色:也很顯溫柔的顏色,感覺現在都比較流行這種溫柔系的眼影色,很適合淡妝的一個眼影色,上學上班或是見家長都可以用。

粉紅色:現在最火的桃花妝就是用這個眼影色,真是勾人的桃花眼,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個顏色,不知道**來的這麼大的魔力。

眼妝的顏色有多少種

今年冬季最流行的裙子是什麼樣的,今年流行什麼樣的裙子

2011秋冬季是積極向上的時候,堅決拒絕等待和觀望態度,發自內心地樂觀主義。布料以羊毛與純棉為主,色彩生動鮮豔 明亮 柔美 實用 時尚而又自然。如充滿暖意 濃厚的自然風格色板,沙土 花栗鼠 摩卡濃湯 巧克力棕色帶我們迴歸基本,礦物黃 麥加橙色 紫檀等流行色增添了趣味。淡金色增添了金屬感。色塊和建築元...

連衣裙最近流行什麼款式,今年最流行什麼樣連衣裙

短袖長裙,玫瑰金珠片連衣裙,和服飾長裙,碎花裙。2017連衣裙流行的款式有百褶裙連衣裙 百褶雪紡連衣裙 百褶鏤空連衣裙 百褶蕾絲連衣裙 百褶漸變色連衣裙。半身裙長款,青色或者粉色都顯白。今年最流行什麼樣連衣裙 今天流行的款式是很多的,但總要是結合體型來搭配。有的人適合修身款的連衣裙,有的適合寬鬆款的...

最讓女人討厭的十種男人是什麼樣的

所謂十個男人九個壞,應該還是有一種值得女人喜歡吧 順便說一下樓上的明顯是複製的 一 軟弱無能的男人 對於女人來說,男人是自己一生的依靠,一個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的男人,才會讓自己放心的依靠。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那麼的值得女人依靠,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能夠給予女人安全感的。事實上,在現代社會裡,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