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有明天嗎?中國足球還有未來嗎

2023-04-19 11:00:05 字數 5176 閱讀 8424

1樓:披著狼皮的羊

你好,東方衛視的轉播表:19:30 創智贏家(1)22:00 東方夜新聞。

22:30 波士堂(23)

23:31 愛心飛揚(11/11)

23:35 東方星空間(週六)

01:00 2006/2007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布萊克本——曼聯) 06-07賽季英超完全賽程 新賽季完全轉會名單。

02:23 麥德龍味道中國(28)

03:08 世紀經典(86)

03:11 橡果國際(六)

03:41 舞林大會全國版(6)

04:59 橡果國際(六)

05:29 中國警務報道(225)

05:46 東方家園。

05:53 中日之橋(97)

上海體育的轉播表:18:00 體育快報。

18:15 g品籃球(新聞)

18:25 2006-07nba動態(3)19:00 體育新聞+天天足球晚間報道。

19:35 2006-07英超賽事集錦(2006-10) 20:35 超g週末:2006-07英超聯賽(曼城-紐卡斯爾)

22:45 超g週末:2006-07英超聯賽(埃弗頓-阿斯頓維拉)03:55 超g週末:2006-07西甲聯賽:馬德里競技vs比利亞雷亞爾。

06:00 東方家園 26855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還是沒有滴。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自然有,12023年以後吧。

4樓:上天入地沒遮攔

只有中國足球 真正掌握在球迷手裡的時候 中國足球才能崛起。

5樓:

今天都沒試過有。

怎麼有美好明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了不算 你說了不算 領導說了算。

領導如果說要像支援乒乓球一樣支援足球 國足蹭一下就竄上去了 衝出亞洲什麼的都是小兒科。

7樓:匿名使用者

盛極必衰。物極必反。

如果現在是最黑暗的時候。

那明天就會好起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我們這代人可以得了的!!!

9樓:vip尐寶

照這麼下去就沒救了``

中國什麼時候開始踢足球的?

10樓:江湖人稱家父

中國最早初於戰國時期的趙武靈王推行胡服騎射,為最早開始的足球。因為在2023年初,國際足聯確認足球起源於中國,蹴鞠是有史料記載的最早足球活動。

11樓:行樂先生

20世紀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中國在唐朝的時候就已經有這項運動了,當時的時候被稱為蹴鞠,也有許多人喜愛。

12樓:巨蟹阿斯頓

中國在古代的時候就開始了足球,而現代是在20世紀中期的時候才接觸足球的。

13樓:雙魚愛仕達

大約在20世紀中葉的時候才開始吧,而且中國是足球的發源地。

中國足球還有未來嗎

14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沒有。

1、國足投入嚴重不夠。

我說的是投入,而不是因為恆大炒起來的幾個球員的工資。全國有多少足球場?英國8級聯賽,德國五級聯賽。

我們曾經某次國奧居然無人可選,全國就那點人踢球。如果沒有恆大為了廣告效應,國內可能很多屆球員已經斷檔了,足校招不到學員。

2,社會沒有足球熱情。

一個社會的熱情決定了一個體育專案的普及度,普及度決定了天才的誕生率。比如相撲有誰能和日本比,籃球有誰能和美國比,冰球誰和加拿大比?奧數誰敢和中國比?

中國沒有足球的社會熱情。泰國,越南的社會熱情遠遠高於中國,以後恐泰,恐越很正常。

3,沒有市場化的競爭。

男足不一樣,盈利的專案,競爭劇烈,用國企拿一套來做,確實沒有啥競爭力。講個搞笑的,我們足球的總司令是打乒乓球的,搞行政的。你覺得能競爭得了別人已經發展了幾十年的成熟產業?

泰國越南馬來西亞以後是國足的主要對手,韓國日本就不要去想了,不在一個段位。

中國足球簡介:

1、足球運動,最早的起源在中國。在春秋戰國時期,就出現了「蹴鞠」或名「塌鞠」。最早的說法見《戰國策·齊策》:

臨富甚福而實。塌鞠」。到了漢代,由於社會經濟的繁榮,蹴鞠得到了更大的發展,幾乎是萬人空巷。

而且蹴鞠成了宮廷的主要體育活動。

2、漢高帝劉邦的父親初入皇宮時,曾因沒有球踢而一直悶悶不樂。後來劉邦特意為劉太公建造了「新豐宮」,於是太上皇就可以和家鄉的人一起蹴鞠取樂。這樣的環境,也造就了漢武帝、漢成帝這樣的「帝王球星」。

另外,蹴鞠還成了軍隊訓練的內容之一。

3、現代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加入國際足聯。從2023年起參加亞洲盃足球賽,於2023年和2023年兩度獲得亞洲盃亞軍。2023年,中國隊首次躋身世界盃決賽圈。

年7月10日,第一屆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在杭州啟動。

中國足球的未來是怎樣的?

中國足球是否有希望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在世界盃比賽中,我們能夠欣賞到自己所喜愛的球星,所支援的球隊精湛的表現,但是在世界盃比賽中也是有一些讓我們不想看到的畫面,就比如說一些球員在世界盃賽場上的犯規動作,這嚴重影響到了世界盃比賽的觀賞性,中國球員一代不如一代,沒一個完整的體系,尤其是在培育新人,訓練新人上面。

為什麼我們常常為中國球員的表現而感到憤怒,始終認為這些球員是一代不如一代,主要是在於這些年,這些球員始終難以取得讓我們滿意的成績,始終難以有所突破。

自從2023年世界盃出線以後,這20年裡中國球員始終難以取得世界盃的參賽資格,而且相比曾經的競爭對手,日本隊,韓國隊,沙特隊和伊朗隊等的差距也是越來越大,我認為,之所以這些球員一代不如一代,主要是因為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首先就是這幾年的聯賽發展並不是很穩定,特別是在前些年中超聯賽始終是以一種金元足球的投入方式,但是這種投入方式並不長久,也讓很多聯賽中的球員拿到了高薪,但是在這樣高收入的環境中,並沒有讓球員的球技得到真正的提高,很多球員也為了賺到更高的收入而放棄了出國繼續深造的機會,因此,中國足球始終難以得到質的提高,也就不足為奇。

其次,我們的球員一代不如一代,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於我們的青訓體系出現了問題,在球員選拔方面,往往無法做到真正的嚴格選拔,很多時候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參與其中,且對於很多家長而言,如果讓自己的孩子選擇成為足球運動員,這條道路是需要花費很多金錢的,況且在進行了大量的投入之後,也未必就能夠真正的成功。

所以我們的青訓人才的數量和質量都在不斷的下降,只有真正縱使起青訓人才的培養,我認為才能夠改變我們的球員一代不如一代的問題。

什麼時候能夠看到中國足球的希望?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最好呢/

16樓:小可愛美美噠

1、中國足球曾經最好時期發生在2023年衝擊2023年世界盃的時候,以容志行為隊長的中國隊3:0大勝當時的亞洲盃冠軍科威特隊,大長了中國隊的士氣,以後又大勝沙烏地阿拉伯隊,幾乎出線在望,但沙烏地阿拉伯意外地以0:5輸給了紐西蘭隊,使得中新積分、淨勝球都一樣而在新加坡加賽一場,該場紐西蘭粗暴地踢傷了容志行,最後中國隊以一球憾負痛失世界盃出線權。

當時主教練是蘇永舜)

年1月新加坡舉辦的亞洲盃上中國隊在曾雪麟帶領下首次打入決賽,最後憾負沙烏地阿拉伯,獲得亞軍。這也是中國隊在亞洲盃上首次獲得最好名次亞軍。

年10月中國隊在米盧率領下提前一輪衝擊世界盃成功,首次進入世界盃大賽決賽階段,次年進軍2023年韓日世界盃,取得了歷史性突破,這也是中國足球唯一一次獲得世界盃決賽階段資格。這是中國隊最好成績,也應該算是中國足球最好的時期,其標誌性事件就是首次打入世界盃32強。

另外中國隊曾經於2023年在高豐文帶領下首次打入奧運會,參加了2023年漢城奧運會。也算是中國足球的輝煌事件。

中國足球還有出現希望嗎?

17樓:我有一個美麗

出線希望渺茫。

出線形勢分析。

留給中國隊的機會不多了。

昨天0比0戰平中國香港隊後,中國隊從世預賽40強賽晉級下一階段12強賽的希望微乎其微。惟一的「生路」是:首先,中國隊必須保證餘下兩場比賽(分別對陣馬爾地夫隊和卡達隊)全勝,反超中國香港隊確保獲得c組第二名。

其次,按照本次世預賽40強賽的賽制,8個小組的第一名和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名將晉級12強賽;即使中國隊如願取得小組第二,但在8個小組第二的積分比較中處於明顯劣勢,晉級12強的希望約等於零。

目前在c組,卡達隊6場全勝拿足18分,多賽一場的中國香港隊7戰積14分位居小組第二,中國隊6戰以11分排名第三。一旦中國香港隊在自己的最後一場比賽中不能客場戰勝卡達隊,而中國隊最後兩輪能全取6分,那麼中國隊將頂替中國香港隊、以17分成為小組第二。

因此,中國隊獲得小組第二的希望依然存在,但按照賽制,要想在8個小組第二的pk中勝出卻難於上青天了。因為印尼隊被禁賽,其所在的f組只有4支球隊,所以在比較8個小組第二名的成績時,其他7個小組的第二名與本組最後一名的兩回合成績將被扣除。如不出意外,c組的最後一名將是不丹隊,中國隊如最後兩輪全勝,在扣除與不丹隊的成績後,積分也僅有11分。

目前涉及到8個小組成績第二名成績比較時,截至北京時間今日凌晨1:30,其他各個小組第二名扣除對最後一名的成績後,目前的積分情況是:阿聯酋隊7分、約旦隊10分、阿曼隊5分、敘利亞隊9分、伊拉克隊8分、科威特隊7分、烏茲別克隊9分。

按照賽程,最後小組第二名中排名第四的球隊積分線很可能在14分左右,即使較少也是12分、13分的水準。因此,中國隊即使後兩輪全勝,達到小組第二成績比較的最多11分,也很難入圍12強賽。何況,現在的中國隊換算成小組第二成績比較的「積分標準」,目前只有5分,要追趕排名第4伊拉克隊的8分,難度很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發揮好了。

外加點點運氣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聲點,上帝會發笑的。

中國足球會在未來贏嗎,中國足球還有未來嗎

至少需要18年,需要新的一代,現在官僚主義,拜金主義,不是一屆領導能搞定的,每次新上任的領導就把之否則前的領導推翻搞新的,說實話,我認為暫時沒希望,最近16年估計都進不了世界盃,亞洲就個名額,日,韓,澳虎視眈眈,還有朝鮮,伊朗,沙特,科威特,伊拉克,卡達,難呀 實在不行我們倒搭點錢我們自己辦一屆吧...

中國足球現狀,中國足球發展現狀?

1994年中國足球職業化元年,同年美國世界盃舉行。職業化之初,中國足球湧現了不同技戰術打法的流派,也造就了幾支風格迥異的強隊。廣州小 快 靈,上海搶 逼 圍,北京國安的工體不敗,大連萬達的江湖霸主地位。職業聯賽的欣欣向榮,也帶動了中國足球水平的整體提高。1994 2002三屆世界盃週期,國足的表現至...

中國足球是否需要解散了,中國足球應該解散嗎?

我也不希望我們的國家隊解散啊,但是沒招啊,現在都這樣了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時 就看命運了 中國足球如今的地步,足協責任最大,沒有系統和合理的備戰計劃,中超又不能經營好,這樣的足協,我認為上世界上最無能的足協.所以中國足球制度的變革勢在必行,希望這次失利是變革開始的導線,引爆中國足球的變革之路。其他如杜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