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錯把?我覺得好丟人,我覺得我很丟人咋整

2023-04-19 13:05:04 字數 1159 閱讀 4573

1樓:常水卉

是你覺得那衣服不好看呢?還是根本不想買啊?我覺得你不想做的事情你完全可以跟你爸爸說清楚的啊。

你不說他怎麼知道你怎麼想的是不?父母都是愛孩子的,他要不愛你會拉你去買衣服啊。但是他可能方法有點不對。

你們缺少的是溝通。你找個時間跟你爸爸說清楚,這樣誤會會少點。以後一家人在一起也開心的點。

從心理學的方面來說,溝通時最有效的方法。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就是想讓你在外人面前聽話,你沒錯,你爸爸有點不對勁,但是你們倆不應該因為這是而不高興甚至動手,當然還要注意說話的方式,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本來沒什麼,可發展到後來就開始有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今天沒錯,但是你表達的方式不是很對,我相信你爸爸是真的想給你買衣服,可能當時你拒絕的太直接,讓爸爸下不來臺了,畢竟那麼多朋友在一起看著,可能是因為這,你爸爸才生氣吧。

如果下次再遇見這種事,你可以跟你爸爸撒嬌啊,自己的爸爸,當然很疼自己咯。

呵呵,lz也不要生你爸爸的氣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知道你的心情,也體會你父親的心情,你們雙方都沒什麼錯。

你父親也許今天心情特別好,也許他平時很忙,今天專門抽出時間來給你買衣服,在你想買衣服的時候,他可能沒什麼時間,可他心裡很愧疚,沒給自己小孩買件衣服,另外,父親打罵兒女,不要有什麼想法,怎麼會抬不起頭呢,我從小愛打多了啊,現在想起來,不算什麼啊。

5樓:蒿草茂盛

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爸爸,按你所訴,你應該改改你的脾氣啦,爸爸有不對,你處事也不對,尊重你的父母吧,再這樣,你將來要吃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爸也覺得你不給他面子,他也覺得丟人呢?

特別在外人面前,父母給你東西,就得表現的特別高興,雖然自己可能覺得不高興,但是---反正為了雙方的面子嘛,委屈一下又如何,那樣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意 你爸也是對你好 總比那些不買衣服給孩子的家長強啊 你可以找你爸溝通下 不過別太犟。

8樓:聆you聽

有什麼就讓別人去 說吧 自己知道 就 好。

我覺得我很丟人咋整

為什麼我覺得好煩,為什麼我覺得好煩啊

人之所以煩在於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如錢 如事業 如名聲。佛說,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放下,便自在,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 平和。這很難做到慢慢來,一旦做到你會受益終生的。另外你要培養一種觀念就是把一切事情都當成一種人生體驗,無論好也好,壞也好。建議看一下 老子 他無為 ...

為什麼我總覺得生活很無趣,個人總覺得好無聊

建議您發展一下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多出去走走,當您一個人覺得空虛無聊時,那就是您的精神世界的缺乏,所以看看書,聽聽 以及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為什麼我總覺得生活很無趣,個人總覺得好無聊啊,整天心裡悶悶的,不知道跟誰說好.這是為什麼呢?建議您發展一下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多出去走走,當您一個人覺得空虛無...

我覺得好孤獨沒有朋友很失敗我想知道怎麼交朋友為什麼我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不知道怎麼搭話

那你就說啊!我想一定是平時你跟同學接觸的太少了!互相都不太瞭解!你不知道怎麼去介入他們所聊的話題!沒關係的,不用犯愁,朋友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首先,你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很自閉,這樣別人自然不會和你溝通了,因為你如果給人內向過頭的印象,很少會有人和你主動溝通的,因為人家也怕尷尬啊!而且你自己也給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