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亞龍灣,三亞亞龍灣在哪個區

2023-04-19 15:10:04 字數 2552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亞龍灣假日酒店的條件和服務還不錯的,可以打個**過去問一下。

三亞亞龍灣假日度假酒店位於聞名於世的三亞亞龍灣,環境優美,是旅遊及商務的理想酒店之選。酒店大堂吧臨海憑風,美麗的熱帶風情盡收眼底。擁有亞龍灣最寬最細膩的專屬沙灘,從大堂至海邊一分鐘可達。

酒店擁有3個游泳池、3個餐廳(包括海鮮火鍋與燒烤)及3個酒吧(酒店內部、沙灘上及酒店泳池邊)。此外,酒店提供專業的茶樹水療、足療等服務讓賓客在享受放鬆身心的同時精神充沛。

酒店擁有山景與海景房間,所有房間均包括:國際衛星電視、保險箱、迷你吧、冰箱、茶葉及咖啡設施、熨燙設施及其它五星級酒店服務設施。酒店擁有無煙樓層及殘疾人房間。

三亞亞龍灣在哪個區

2樓:一起走

亞龍灣位於吉陽區,詳細地址是海南省三亞市吉陽區田獨鎮六盤路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前往此景點的交通方式:公交:乘坐公交車15路、27路(鳳凰機場至亞龍灣路(亞龍灣—大小洞天景區)可到達。

此景點周邊也有一些景點、酒店、餐廳值得一去,比如:

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 與亞龍灣距離龍文化廣場 與亞龍灣距離。

太陽灣 與亞龍灣距離。

三亞藍色假日(亞龍灣洋房別墅) 與亞龍灣距離三亞亞龍灣驛境度假別墅公寓 與亞龍灣距離三亞奧萊度假公館 與亞龍灣距離。

四川么妹兒海鮮 與亞龍灣距離。

林姐香味海鮮(亞龍灣總店) 與亞龍灣距離牛爺牛烤鴨春餅店(亞龍灣奧萊店) 與亞龍灣距離。

三亞亞龍灣是什麼區

3樓:萬念俱灰

三亞市分為崖州區、海棠區、吉陽區、天涯區等四個區,亞龍灣屬於吉陽區。亞龍灣位於三亞市東南28公里處,是海南最南端的一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

海灣以野豬島為中心,南面為東洲島和西洲島,西面為東排和西排。它可以進行多種水上運動。

亞龍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省三亞市東郊的一處優質熱帶海濱風景區,距離市中心區約10公里。海灣以野豬島為中心,南有東洲島、西洲島,西面有東排、西排,可開展多種水上運動。

亞龍灣為一個月牙灣,擁有7千米長的銀白色海灘,沙質相當細膩。而這裡的南海沒有受到汙染,海水潔淨透明,遠望呈現幾種不同的藍色,而水面下珊瑚種類豐富,可清楚觀賞珊瑚,適合多種水面下活動包括潛水等,令海底成為了當地的旅遊的核心。岸上林木鬱鬱蔥蔥。

冬季這裡的氣溫27攝氏度,水溫20攝氏度,是一處理想的冬季避寒和休閒度假勝地。號稱「東方夏威夷」。沿海岸一帶佈滿多座高階酒店,包括國際五星級的假日酒店。

該灣的錦母角、亞龍角是攀崖的良好場所。亞龍灣沙灘綿延7公里且平緩寬闊,淺海區寬達50-60米。沙粒潔白細軟,海水清澈澄瑩,能見度7-9米。

三亞亞龍灣是哪個區

亞龍灣在三亞哪個區

4樓:曾錚律師

亞龍灣屬於三亞市吉陽區

亞龍灣是海南最南端的半月形海灣,全長約公里。它是海南著名的景點之一。

以灣野豬島為中心,南有東洲島、西洲島,西有東排、西排。它可以做多種水上運動。亞龍灣具有明顯的熱帶海迅枯臘洋性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25.

5攝氏度,沙灘綿軟細膩,綿延約8公里。

亞龍灣景區介紹:

亞龍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省三亞市東郊的一個高品質的熱帶海濱風景畝滑區,距市區約10公里。灣內野豬島為中心,南有東洲島、西洲島,西有東排、西排,可開展各種水上運動。

亞龍灣是月牙灣,有7公里長的銀白色沙灘,沙子相當細膩。這裡的南海沒有受到汙染,海水乾淨透明,遠遠望去呈敗漏現出幾種不同的藍色。水下珊瑚種類豐富,可以清晰地看到珊瑚,適合各種水下活動,包括潛水,這使得海底成為當地旅遊的核心。

岸邊樹木繁茂。

這裡冬天氣溫27攝氏度,水溫20攝氏度。這是一個理想的冬季避難所和休閒勝地。被譽為「東方夏威夷」。沿海有很多高階酒店,包括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

灣內的金木角、亞龍角都是爬崖的好地方。亞龍灣海灘綿延7公里,平緩寬闊,淺海區寬50-60米。沙粒潔白柔軟,海水清澈透明,能見度7-9m。

亞龍灣在三亞哪個區

在三亞萬豪度假酒店到哪去吃飯,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周圍有什麼吃飯的地方或餐廳?

有,萬豪旁邊有個海鮮大酒樓,旁邊的喜來登酒店的西餐廳和亞洲餐廳也不錯。最好是在酒店吃哇,喜歡泰餐去紅樹林呀 亞龍灣那邊吃飯的地方很少,大都在酒店裡就餐,或都到市區大東海那邊吃。想吃海鮮的話當然得去海鮮城了,明潤廣場或友誼廣場。在三亞萬豪度假酒店到哪去吃飯!可以在酒店裡bai 吃呀,酒店包含 du早餐...

請問三亞亞龍灣附近的附近酒店有哪些?服務好,價格適當,自駕遊的

三亞亞龍灣附近的附近酒店非常多,您是想提前預訂吧,告訴您一個好方法。我們公司的人一般出去旅遊 出差都是在正規的訂房網 樂你住訂房網 直接預訂賓館的。您進入樂你住訂房網,直接搜尋三亞亞龍灣附近的附近酒店,根據您自己的需求選擇就ok了。各種價位的賓館都有,經濟型,連鎖型,商務型,豪華型,根據自己的選擇預...

亞龍灣哪家酒店好海景好點價效比好去三亞灣待兩天再去萬寧

這個要看你的預算了,希爾頓和天域位置最好,酒店也新。環球城和仙人掌相對便宜,另外二線的維景假日也不錯 亞龍灣在三亞 肯定是亞龍灣好玩啊 酒店海景好 就是一線酒店啊 什麼亞龍灣迎賓館啊 價效比這家也不錯 三亞有哪些比較好的海景別墅?目前在開發的專案很多呀,海棠灣 清水灣都有海景別墅。而且現在萬寧的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