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南海口機場到三亞亞龍灣怎麼走呢,

2023-05-20 13:00:08 字數 2935 閱讀 2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三亞人,我說兩句吧。

首先,你是從海口的美蘭機場打車到海口南站,車費我不知道。

第二,從海口南站到三亞的車費,普通車50元,快車70左右,我一般坐50元的,我是學生。

第三,你可以到三亞市的田獨鎮下車,而不是到終點三亞市內才下車,因為田獨鎮離亞龍灣較近,約7公里,而且田獨鎮到三亞還有10公里左右(公交車).

公交線路:15路[原1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田獨乘坐15路[原102路],經過2站, 到達亞龍灣廣場站。

第四,我有給**和地圖給你看,到田獨鎮後,走到對面的車站等車(不懂可以問人,我記得路邊有個"東路大飯店"),有雙層的旅遊大巴,也有普通的小公交車,你只要看到車頭前面有標明去亞龍灣的字樣,你上去就沒錯了。實在沒辦法還有摩的(砍價10塊左右,不能讓他吃太多).

2樓:0轉角

在機場打的到海口南站票價50元左右60就不要坐了,再從南站坐海氣快車直達三亞,票價在80元以內。到了三亞就好辦了,汽車站有車到亞龍灣的,不想坐公交就打的快點。

3樓:e豬歌

到海口美蘭機場後有機場大巴的,我知道有41路車,到南站或東站都有去三亞的車,到三亞後如果你想近一點就在田獨鎮下車,在那坐15路公交車也可以到,如果你坐到三亞車站了就坐從:大小洞天==亞龍灣的大巴車,最後的那班車是六點半。

4樓:網友

那個大巴的末班車是到什麼時候。

三亞亞龍灣離機場多遠

5樓:wee旅

亞龍灣離機場36公里,打計程車90元左右。在鳳凰機場坐機場大巴和公交車都非常方便的,如果你預定了酒店很多也都提供接機服務的。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是中國海南省三亞市東郊的一處優質熱帶海濱風景區,距離市中心區約10千米,這是一個月牙形海灣,擁有7千米長的銀白色海灘(沙灘),沙質相當細膩。而這裡的南海沒有受到汙染,海水潔淨透明,遠望呈現幾種不同的藍色,而水面下珊瑚種類豐富,可清楚觀賞珊瑚,適合多種水面下活動包括潛水等,令海底成為了當地的旅遊的核心。

被譽為「天下第一灣」,是個放鬆休閒、體驗水上專案的絕佳之地。

擁有7000米的銀白色海灘,沙質細膩、海水潔淨透明。

娛樂專案繁多,可乘坐豪華遊艇出海,看海獅海豹、帆船、浮潛、垂釣等等。

冬季水溫可達到20℃,可常年下水游泳,周邊五星級豪華酒店雲集,是一處理想的冬季避寒的休閒度假勝地。

海口機場怎麼到三亞?

6樓:匿名使用者

下了飛機有機場大巴,或者做高鐵也行,你下了飛機跟著**出來就能看見高鐵站,坐高鐵去三亞,比大巴便宜,但是大巴方便,不用等,就看你個人下飛機的時間和喜好了。

三亞市旅遊資源得天獨厚,是海南省風景名勝最多而又最密集的地方,在約兩百公里的海岸線上,密佈亞龍灣、大東海、鹿回頭公園、天涯海角、海山奇觀、南山文化旅遊區等聞名中外的旅遊景點。她不僅具備現代國際旅遊五大要素——陽光、海水、沙灘、綠色植被、潔淨空氣,而且還擁有河流、港口、溫泉、巖洞、田園、熱帶動植物、民族風情等各具特色的旅遊資源,在國內外堪稱一絕。 三亞古稱崖州,也稱鹿城,歷史悠久,源遠流長,文化多姿多彩。

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崖州古城、落筆洞三亞古人類遺址等都蘊涵著豐厚的歷史文化。三亞地處海南省的最南端,是我國唯一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境內不但彙集了山、河、海、城、港等自然結合的獨特景觀,還彙集了陽光、海水、沙灘、氣候、森林、動物、溫泉、巖洞、田園、風情等十大風景資源。2023年北京奧組委宣佈三亞成為08北京奧運會國內火炬傳遞的第一站。

主要有: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 三亞海灣 ,天然海角,南山文化旅遊區:鹿回頭山頂公園 ,落筆洞 ,三亞國家珊瑚礁自然保護區 ,三亞大小洞天風景區 , 蜈支洲島度假中心 伊斯蘭教徒古墓群 ,古崖州城等等。

好吃的有:椰子食品(椰子糖果、椰絲、椰子糕、椰子醬等);咖啡豆、速溶咖啡、椰奶咖啡等;袋裝、散裝生腰果仁和袋裝即食果仁;顆粒胡椒和加工好的胡椒粉等。這些產品在紅旗街可購買。

其實主要及時海產品和熱帶水果。

7樓:盛唐公主

不出機場大門,走直接通往高鐵站的通道,有前往三亞的動車組,票價80左右,比大巴划算,如果酒店在亞龍灣,就坐到亞龍灣站,下車有公車直接前往各大度假酒店。每人3元;如果是在三亞站下車的話,只能是打車了,三亞的計程車比較難打,短途一般司機不願意送,所以要做好準備,帶著地圖出發。好玩的地方就是亞龍灣,大東海,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還有一些離島,比如蜈支洲,西島等等;小島的海和沙灘比在亞龍灣,三亞灣這些地方要乾淨,一般酒店門口都會有車送去景點的,提前跟前臺打招呼。

來了海南一定要吃海鮮的,但是三亞作為旅遊點,稍不小心就會被宰客,新聞報道過很多次,但是屢禁不止,所以還是去口碑好的店吃海鮮比較放心,比如肥婆海鮮店,這個店算是小有名氣,每次去三亞都會去她們家吃,**公道。在市中心,如果是住在亞龍灣的旅客去的話有些不方便,但是在亞龍灣吃飯又是實在不划算也不好吃,這個要自己衡量了,另外三亞還有一道名菜就是酸湯魚,這個可以去路邊的小店吃,羊欄的。

8樓:加

機場出來就是動車站了,機場和動車站是對接的,可以乘坐動車直達三亞站~~~

9樓:

海口機場有一個高鐵站,可以買高鐵票直接坐車去三亞。

去三亞一定要去海邊,去南山,吃海鮮啊。

三亞亞龍灣,三亞亞龍灣在哪個區

亞龍灣假日酒店的條件和服務還不錯的,可以打個 過去問一下。三亞亞龍灣假日度假酒店位於聞名於世的三亞亞龍灣,環境優美,是旅遊及商務的理想酒店之選。酒店大堂吧臨海憑風,美麗的熱帶風情盡收眼底。擁有亞龍灣最寬最細膩的專屬沙灘,從大堂至海邊一分鐘可達。酒店擁有3個游泳池 3個餐廳 包括海鮮火鍋與燒烤 及3個...

海南三亞機場到興隆多遠?海口機場怎麼到三亞?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三亞鳳凰國際機場。1.三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2 行駛490米,3 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凰路。4 沿鳳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8275 沿x827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430米,直行進入海南...

在三亞萬豪度假酒店到哪去吃飯,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周圍有什麼吃飯的地方或餐廳?

有,萬豪旁邊有個海鮮大酒樓,旁邊的喜來登酒店的西餐廳和亞洲餐廳也不錯。最好是在酒店吃哇,喜歡泰餐去紅樹林呀 亞龍灣那邊吃飯的地方很少,大都在酒店裡就餐,或都到市區大東海那邊吃。想吃海鮮的話當然得去海鮮城了,明潤廣場或友誼廣場。在三亞萬豪度假酒店到哪去吃飯!可以在酒店裡bai 吃呀,酒店包含 du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