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之間有愛情嗎?為什麼同性才是真愛?

2023-04-19 17:50:04 字數 2959 閱讀 3805

1樓:空璞香

而且我一直相信,同性間的愛,有時候來的比異性之間的更純潔,更深沉,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頂了那麼多的壓力,只是為了他/她,這些壓力,根本不是平常人能夠想象的,也不是平常人能夠承受的了的!所以,我非常鄙視那些歧視同性戀的人!任何人都沒資格說,同性戀是骯髒的,違反倫理的!

因為是同性,所以有時候,更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更能理解對方,這種默契,是無法取代的。可是,這個社會給了同志太多額外的壓力,承受不起的,只有放棄,去過所謂的正常人的生活,犧牲的,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我覺得,無論放棄或是不放棄,都是偉大的!當然,也有能挺住壓力,在一起一輩子的,只是,可能很少為我們所知。

平等,任何人在愛的面前都是平等的,如果你給不了理解,給不了祝福,那麼,希望你能給予基本的沉默!

2樓:jf橢辰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我覺得沒有錯,至少你愛過不後悔。

為什麼同性才是真愛?

3樓:貓耳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說同性才是真愛,這句話這句話有沒有道理?姑且不論,但是他調侃了一位是很重的。而同性才是真愛的後半句是異性,只為繁衍後代。

這句話讓很多人認為有道理,但同時也會讓很多人反感。這句話的邏輯是說異性戀的愛情基於繁衍本能是虛假的愛。如果認定異性戀的愛情基於繁衍本能在一起,就是為了生孩子。

難道同性戀就沒有繁衍後代的吧?一定不是這樣的。同性之間因為先天基因或其他的一些原因,喜歡同性。

但並不代表他們沒有養育後代的想法。同性之間有愛情異性之間肯定也是有的。

無論是哪一種取向人的需求,其實是一樣的人都是需要愛和被愛的生物,不能單純的用取向來曲別人,這和用性別來簡單粗暴的區分人的性格是一樣的。完全唯心主義的方式對待感情是錯誤的。真正的愛情是基於理性和感性的結合。

完全理性的愛是不可能存在的,而完全感性的愛。是過於轟轟烈烈,但又過於脆弱的。當感性和理性結合,在一起。

才能使感情變得長久且穩固。

可能我在這裡分析這麼多,讓人覺得有一些多此一舉和小題大做。其實很多人用同性才是真愛,這句話多半都是在調侃的情況下。沒有誰會把這句話當做真理。

4樓:凌秋梵泰

同效能喜歡本來就很小的幾率,這世界所有生物異性本就相吸,我能跨越性別去愛你這不就是真愛嗎。

5樓:牽著蝸牛去上海

這個不能完全確定,只是個人取向問題,可以單獨找我交流。

6樓:來莊雅

什麼問題,同性真愛,無法,問題有錯。

為什麼同性才是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不是以物易物。

失戀後,同性常常會說:我付出這麼多,為什麼你這麼對我。很可憐,因為我也經歷過。

但是之前的感情經歷也告訴了我,感情不是一廂情願,不是一方付出,而是彼此在相處中逐漸瞭解自己。一方過分付出的感情,更像是一個被家長溺愛的孩子,直到最後問題出現,你終究不能怨孩子索取太多,而是另一方付出太多,期望太高。

我認為,真正的同**情,是「勢均力敵」的。很多同性朋友在「徵友貼」中提出各種要求,我認為也是有邏輯的。如果年齡、學歷、背景差異很大,那麼終將埋下隱患;如果性格不合,彼此不夠理解各自所處人生階段的生活和各自所揹負的壓力和夢想,那麼僅僅依靠新鮮感,終將會害人害己。

同時,真正的感情也是彼此互相不斷付出的感情,是你投之以桃,我願報之以李的感情,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當然,勢均力敵的感情,也是彼此欣賞和共同進步的感情。這種感情很難在短期建立起來,需要長期的相處後才能培養。擇一知己,試著去培養彼此的感情,試著更加多的去了解彼此,更加多的去關心和欣賞彼此,當你有一天真的發現離不開他的時候,或許就是修成正果的時候。

當然,人都會有缺點,勢均力敵並非互不包容。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對別人如此,對愛人更應當如此。如果一發現彼此的缺點就分手,那麼你的感情線終將不會穩定——因為你喜歡的是想象中的他。

人生是自己的。

如果不幸,你沒有遇到那個他,或者已經失去了那個他,不要悲傷,很多人和你一樣,也包括我。失戀的歲月很難熬,很孤獨,甚至是刺入骨髓。但是,你要認清,人生是你自己的,那個能陪你一生的人,只有你自己。

所以,在自己內心中培養一個強大的自己,讓他在你最失落的時候抱緊你。

那麼兩個重感情的同性,是不是就更容易在一起?不一定。我很喜歡重感情的人,但並不意味著就一定會和重感情的人在一起。

其實如果兩方都重感情,也會出現過度包容、得過且過等問題,讓自己在猶豫中渾渾噩噩一生。

不重感情的人,也有優點,往往更加果斷,在出現問題的時候更加直接,就像西醫,一針見血。這樣的果斷,其實更容易讓問題儘早暴露,讓彼此更加敞亮。但不重感情和花心是不一樣的,我對處處留情的登徒浪子,其實並不惹人喜歡。

真正適合重感情夥伴的伴侶,我覺得是一個能讓你面對感情能保持清醒的人,當然他同樣足夠愛你。

8樓:向陽花

同性之間應該只有友情,沒有愛情,愛情是發生在男女之間,所以同性之間的愛情是不正常的,即平時講的同性戀而已。

9樓:饅頭

異性朋友只為傳宗接代,同性戀愛才是真愛。現代社會就是這麼奇怪嗎?

10樓:小白白

有的,不過中國社會現在不能接受這樣的情感。

11樓:語過添請

我更加願意用「心靈」對「愛」的渴求來理解同性戀,體會同性戀。他們對「美」的追求,超越了所有這些所謂「正常的人」,他們勇於打破世俗的約束,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些時候,我們恨不得跳到桌上,使勁跺腳,宣稱自己是多麼純真,多麼簡單,宣揚自己如何對「柏拉圖」似的愛情孜孜以求。

要我說,也許只有同性之間,才會有真正的愛情!!!異性之間的愛情,被當今這個社會,摻進太多太多的雜質。因為只有同性之間,才不會有「滿足對方性需求的義務」;只有同性之間,才不會要求對方「有車有房,城市戶口」;只有同性之間,才會在經歷了一次次感情挫折之後相互珍惜和彼此愛護;只有同性之間,才會真正做到心靈相通和真正理解。

只有同性之間,才能做最真實、最本真的自己。至少在我看來,同性戀之間固然有性,但性絕對不會是一段同**情開始的最終原因。

愛情到底是什麼?同性之間也可以有愛情嗎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不一樣 但是,我想不管大家如何定義它 它的實質就是應該讓你覺得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是舒服它也應該可以讓我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 任何感情都是一種對於現實的反射 所以每一種感情都是含有佔有慾的 不僅僅侷限於愛情中 同性之間為什麼不能有愛情呢?感情的產生是不分男女老少的,不是麼?現在不像以...

同性之間的曖昧算什麼意思,同性之間的曖昧算什麼意思

開個玩笑,不會真有什麼同性戀情況發生,只是沒有男女朋友時的一種肢體接觸,很舒服,不算什麼的,又不會有什麼實質性舉動,大家都是成年人啦,你不會是想得太多了吧?你等著看吧,一旦你或對方有了真正喜歡的物件,馬上就很不一樣啦 呵呵 同性之間的曖昧算真摯 無私的感情。關鍵是你們雙方準備澤那麼算 就是鐵到一定程...

同性戀之間的感情能長久嗎,同性戀之間真的會有天長地久的感情嗎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感覺版 到lz心中的迷惘和無助,在感權情中任何人無法幫你,只有自己才能解救自己。那些滄涼的悲傷,疼痛的絕望,假以時日,是甜是苦抑或是空白?感情是最容易事過境遷的東西。愛情是不能用世俗的一切來衡量的,只要這份感情讓你快樂了感動了幸福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