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英語辭典工具書好呢?英語詞典哪本最好?

2023-04-19 17:35:05 字數 2910 閱讀 4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常見的《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辭典》、《朗文高階英語詞典》、《朗文中階英語詞典》、等都是很好的學習詞典。

2樓:仰潔玉

推薦: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辭典。

收詞全面:收錄詞條、短語106,000餘條,連同釋義達207,000條。

詳解語法:設有「語法」、「詞語辨析」和「詞語聚焦」專欄,深入剖析語法、近義詞。

突出搭配:66,000餘條醒目的搭配令遣詞造句得心應手、自然地道。

例證自然:155,000個例證全部來自現實生活,保證了語言的真實性。

注重口語:開闢專欄詳解口語短語,有助於提高交際能力。

釋義簡明:釋義詞彙控制在2000基本詞以內,淺顯易懂,避免迴圈查證。

同反並收:收錄7000餘個同義詞、反義詞,便於記憶,成對掌握。

標註詞頻:對口語和書面語中最常用的3000詞標註詞頻,便於讀者精準掌握。

英美兼顧:以英國英語的拼寫、讀音和用法為主,同時兼顧美國英語。

插圖豐富:隨處可見的插圖形象地展示了詞語之間的聯絡與差別。

我是英語專業的,我們的教授推薦我們買這一本詞典!很好用,內容很全面,你要買那種大型,很厚的那種!加個大概150—200之間吧!

3樓:喔家

牛津高階,漢英的有漢英大詞典(商務印書館)

英語詞典哪本最好?

4樓:祺明你

牛津高階雙解詞典(包括英英和英漢)是初級、中級英語學習者的比較理想的選擇,但是要論最好,還是第一本《柯林斯cobuild英語學習詞典》。

柯林斯cobuild英語學習詞典》是中等以上程度英語學習者必備的灶冊廳一本英語工具書。特別清晰的版面設計,當代英語的詳盡釋義,英語語料庫的權威性,使詞典成為一本理想的英語工具書。

書名原文:collins(cobuild)learner's dictionary。

柯林斯cobuild英語系列詞典一貫致力於提供一種全新的方法以促進對當代英語的理解、學習與教學。這本新版的《柯林斯cobuild英語學習詞典》展示了九十年代英語全貌。60000多個釋義以及55000個例句不僅提供英語核心詞彙方面的資訊,更涵蓋了許多其他方面的內容。

提供詞彙使用頻率方面的資訊,可使讀者加深對重要單詞的印象。

用輕鬆易懂的方式對整句進行解釋,提供典型用法和搭配方面的資訊。

釋義不僅包括詞義,且講解了如何表達感情、態度與意圖,幫助學習者掌握各種表達手段。

55000例句全部取自於英語語料庫,忠實體現英語書面語與口頭語的運用。

版面設計獨特,易於查詢姿則,易於讀解隱隱。)

現在市面上比較實用的英語詞典是哪一本?

5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分類: 外語/出國 >>英語四級。

解析: 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第六版)系《牛津高階英語詞典》(以下簡稱《牛津高階》)(第六版·英語版)的英漢雙解版。眾所周知,《牛津高階》是世所公認的權威英語學習詞典,出版50多年來,五經修訂,暢銷不衰,總發行量逾3 000萬冊,不僅為英語學習詞典的編纂樹立了典範,對英語教學的發展也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已經成為中、高階英語學習者必備的工具書。

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第六版)共收詞80 000餘條,較第四版增加20 000餘條。本詞典例證達90 000條,例證典型精當,易學易用。在語法標註上,本詞典採用全新的動詞模式**,使標註更加簡明清晰,方便實用。

同時,新增加的義項提示使讀者在查詢多義詞條時能迅速找到自己所需的義項。在釋義上,本詞典採用不到3 000個最常用詞解釋所有詞義,釋義淺顯易懂,準確可靠。

有英語辭典比較好用有那些?

6樓:金_海馬

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辭典。

收詞全面:收錄詞條、短語106,000餘條,連同釋義達207,000條。

詳解語法:設有「語法」、「詞語辨析」和「詞語聚焦」專欄,深入剖析語法、近義詞。

突出搭配:66,000餘條醒目的搭配令遣詞造句得心應手、自然地道例證自然:155,000個例證全部來自現實生活,保證了語言的真實性注重口語:

開闢專欄詳解口語短語,有助於提高交際能力釋義簡明:釋義詞彙控制在2000基本詞以內,淺顯易懂,避免迴圈查證同反並收:收錄7000餘個同義詞、反義詞,便於記憶,成對掌握標註詞頻:

對口語和書面語中最常用的3000詞標註詞頻,便於讀者精準掌握。

英美兼顧:以英國英語的拼寫、讀音和用法為主,同時兼顧美國英語插圖豐富:隨處可見的插圖形象地展示了詞語之間的聯絡與差別。

7樓:紫衣神父

朗文詞典,英語專業都用這個。

英語辭典有那些比較好用些?

8樓:ln_木槿

像牛津蠻好的,內容齊全,什麼短語例句都有的而且也比較詳細的,除此我們英語老師也推薦我們買這本詞典說是挺好用的,說學英語牛津詞典是必備的。

望能幫到你。

好的英語辭典有那些?

9樓:會琪

牛津高階,還有朗文,對於英語專業的來說這兩種就可以了,不過個人認為牛津的好用些。

10樓:美好味

平常要用的話,我推薦《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辭典》,第四版還帶光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高階,我們專業必買的。

還有朗文。

買什麼英語辭典比較好?

12樓:

朗文,牛津我都有,各有千秋,但更偏愛朗文。用習慣了比電子詞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不用買,背課本單詞表足夠。

大學,如果應付4級,電子詞典就行。

如果是英語專業,必須買一本原版的高階詞典,collin,牛津都成。

歷史專業英語辭典尋找

題名 詞典 英文 dictionary 解釋 主要用來解釋詞語的意義 概念 用法的工具書。廣義的詞典包括語文詞典及各種以詞語為收錄單位的工具書 狹義詞典僅指語文詞典。其整體結構一般由前言 凡例 正文 附錄 索引等部分組成。正文以詞條的形式解釋詞目,詞條實現有序化編排。從不同的標準或特徵出發,詞典可分...

英語辭典有那些比較好用些

推薦 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辭典 收詞全面 收錄詞條 短語106,000餘條,連同釋義達207,000條 詳解語法 設有 語法 詞語辨析 和 詞語聚焦 專欄,深入剖析語法 近義詞 突出搭配 66,000餘條醒目的搭配令遣詞造句得心應手 自然地道例證自然 155,000個例證全部來自現實生活,保證了語言的真...

在古代漢語辭典中張勇的含義是什麼

在古代漢語詞典中,張勇的含義是什麼?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在我的理解裡面的話。應該是非常張揚勇宇吧 在古漢語詞典中沒有對於張勇的一個解釋,因為他是一個人民。在 古代漢語詞典 中,張勇的含義是什麼?勇敢性就 在古代漢語詞典中,張勇的含義是什麼?沒有什麼含義 有張永華,張飛這些名字的。咯可口可樂了了春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