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的才是好電腦?電腦怎麼樣?

2023-04-19 19:15:06 字數 5827 閱讀 8595

1樓:網友

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了,cpu是主頻越高越好,顯示卡是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記憶體是越大越好,顯示器的話沒啥要求!

2樓:上帝志子

光看配置是不行的,還要看質量。

當然主頻是衡量計算機效能的其中一個標準,記憶體、視訊記憶體也是,但是最重要的是質量過硬,相容性好。

質量方面:同樣是500塊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為1g和512m的你會選哪個?當然要選512的,為什麼,一般而言,同樣**下,視訊記憶體做的小的,質量會更好。

相容性:如果你把各種最貴的元件拼在一起計算機各部若是互補相容,不但不會最快,反而會經常的藍皮、卡機、宕機等。

建議:最好先了解下計算機各元件的品牌及型號,然後相應的看看各元件的梯圖以權衡下它的效能。

3樓:石家店

我認為沒有好電腦這個說法。適合自己的才是好電腦,不適合自己再好你也用不了。

如果你要是簡單的玩個小遊戲,上網看個電影的話,2000塊的配置足以。

如果你是想玩單機遊戲的話,那最少也要5000塊左右的。

主要問題是你要電腦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這臺電腦做什麼啊!主要是穩定,主頻的話越大越好,顯示卡的話位寬重要一些,然後就是處理器,主機板顯示卡硬碟這些,自己去太平洋中關村看看最新的這些配件資訊,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配置電腦,希望能幫到你!

5樓:奧蘭商務

這個不好答啊!電子產品更新這麼快!適合你自己的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追求太高的配置,主流最好了。

電腦怎麼樣?

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是的,儘量不要選擇,即使能滿足需求,二手主機板一般也容易出問題。

8樓:小果優秀

說實話,電腦的追求真的是無止境的,就像最近看了一個**,說的王思聰買了個電腦,花了大概100多萬,說到這個電腦,還只能在世界上排在前五左右,所以說真的是沒法比,所以只能說按照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一個自己能承受的**,賣一個合理的電腦,差不多打遊戲就可以了,沒必要追求直人,這個東西真的是跟你的財富有很大的關係。

9樓:天之靈傷

如果你喜歡核心多的話,可以選擇第一代銳龍,不是說至強玩遊戲不怎麼樣,主頻是其次,關鍵主機板都是魔改的,還是伺服器記憶體,你想想就知道了。

怎麼選擇好的電腦?

什麼樣的電腦好 怎樣選電腦

10樓:暴走愛影視

聯想、戴爾、蘋果、華碩、惠普,等等品牌都很不錯。

一、聯想

聯想作為中國的國產品牌,在國際市場上的地位也是非常高,它對品質的把控是非常嚴格的,聯想最大的賣點就是質量。

聯想電腦生產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所以選擇膝上型電腦首選聯想膝上型電腦。

二、戴爾

戴爾膝上型電腦一直是堅持直銷的銷售模式,所以在價效比方面還是很有優勢,戴爾膝上型電腦在配置方面一直堅持精益求精,戴爾在售後服務方面是做得非常好。

三、蘋果

蘋果系統很人性化,操作很簡單不繁瑣,而且功能性很強,有很多windows xp沒有的新功能,蘋果系統執行非常穩定,很少出現宕機的情況,蘋果在格式相容上效能不是很高,在其他方面還是很不錯。

四、華碩

華碩膝上型電腦品牌是臺灣的一個品牌,也是非常優秀的國產品牌,華碩對質量的追求不亞於聯想,是全球最大的主版生產商,膝上型電腦不管是技術還是質量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五、惠普

惠普品牌的電腦還是非常值得信賴的,該品牌的電腦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惠普膝上型電腦的**也可以接受,不同**分的膝上型電腦也很多,當然我們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電腦。

挑選注意事項:

1、選擇比較好的品牌,根據個人喜好和個人情況而定。

2、選擇比較正規的筆記本**銷售方。

3、選擇合適自己的配置,一般以主流配置為主,不要為華麗的外觀而不看電腦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問了2個問題,1、什麼樣的電腦好?2、怎樣選電腦?

因為一臺合理的相容機的配置可以自由搭配,各個配件之間的效能可以得到最大化的發揮,而且後期的維修和升級門檻比較低。所以建議你diy相容機。

1、儘量不要買雜牌子,最好選擇一線品牌的配件,很耐用。比如我的顯示卡,七彩虹8年都沒壞。

2、主機板質量一定要過關,因為電腦所有的配件都是插在主機板上的,就像蓋樓一樣,基礎不好,樓就會倒掉。

3、電源的功率一定要能滿足電腦運轉時最高峰值功率要求,因為電腦70%以上的故障都是由於供電系統不穩定導致的。

4、主機板的大小分為大板、標準板、小板,優先選擇大板,沒大板的情況下再選擇標準板堅決放棄小板,應為主機板的電路板、板卡插槽非常多,如果主機板太小的話會影響散熱。

5、散熱裝置質量一定要好,因為電腦元件溫度超過51度會產生電子漂移,很多電腦故障是由於太熱導致的。

6、電腦的所有配件的效能水平一定要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這樣可以充分發揮各個配件的效能,充分發揮價效比。不能追求某一配件的高效能,比如:cpu選擇i7至尊版,記憶體卻選擇ddr2,512m。

我是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的,以上我配電腦的心得,希望能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你要花多少銀子;第二:電腦的用處側重點(家用、遊戲……)不同,配置也必須是不一樣的。請說詳細一些。

選電腦的話,如果對硬體有了解,可以到電腦城自己組裝,省銀子,還能最大限度的提高配置,注意相容性。如果覺得心裡沒底,就買品牌機,相對組裝機效能好一些,**也高一些。

13樓:網友

電腦要看個人對品牌的中意程度了,還要考慮你的購買預算。 首先推薦ibm(非聯想版的那種) 和hp。 身邊的朋友,對電腦的利用達到程式設計師應用級別或者狂熱遊戲愛好級別的, 都是用的ibm。

質量很耐用! 我本人用的是hp(一直都喜歡這個品牌,雖然現在入手的是cq,不過用起來還是蠻中意!贊一個!

雖然最近hp因為「顯示卡門"事件飽受爭議,不過我個人還是蠻中意hp的。 其他的 索尼 和三星 也不錯,就是價效比低了點,這兩款屬於時尚前沿產品,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用。

電腦好不好主要看什麼

14樓:網友

配置高低主要看以下資訊(大部分都是主流配置)

cpu 現在都是雙核,主要看頻率, 一般都是左右,有的1點幾,有的2點幾,越高越好。

記憶體 主要看記憶體大小和記憶體頻率(也就是ddr2或者3代的問題)大小有1g2g3g4g等,頻率有ddr2 667, ddr2 800, ddr3 1000多(多少我有點不記得了)都是越高越好。

顯示卡,主要看視訊記憶體大小 521m 1g 2g 都有 越大越好。

硬碟 主要看大小和轉速 250g 320g大小 4500轉 6000轉 7500轉等等。

還有就是顯示器吧 這個我有點不是很明白 但是我知道一點 顯示器不能有壞點。

其餘都是一些小配件,沒有太大關係。

你是工作用的電腦建議去買商務機吧,像我用的thinkpad就很好。他對資料的保護比較到位。使用過程中突然斷電都不會有任何問題,所有東西都能儲存好的。就是**稍微高了點。

價效比較高的還是國產聯想。

15樓:少年初如夢

根據電腦的主要用途而定,可以從以下來考慮:

1、顯示卡型別。主要是視訊記憶體(獨立的或是整合的)。

2、主版。生產主版的廠家很多,挑生產廠家信譽好的,一般是沒什麼問題的。

3、cpu。看看它主頻是多少。超頻多少。然後是幾個核心的(amd和inter)。

4、記憶體。當然是這個和顯示卡以及和cpu搭檔而定,那是最好的,如果記憶體大而cpu的頻率跟不上,那多餘的記憶體就是浪費。

5、硬碟。越大越好。

6、最後就是製作的工藝。

外**自己的喜好,買電腦,買的就是一個售後服務。

16樓:中關村**

遊戲主要吃顯示卡!然後再看處理器!而後是記憶體。

不過電腦diy要首先了解的是硬體效能是否夠用就是了。

正常下確定好處理器的檔次。

按處理器搭配合適主機板。

按主機板選擇合適其他配件就可以!

只要符合這個流程就不會存在啥問題!

唯一的問題是選擇的配置是否滿足你的需求了!

電腦硬體必須夠用且留有能力剩餘。

違背這個不管如何搭配都是有問題的!

17樓:蘇

一看cpu快慢,二看記憶體大小,三看主機板晶片組型號,四看顯示卡能力,五看介面豐富程度,六看顯示器音箱。

18樓:我惜情愛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這四大硬體決定電腦的效能優劣。

19樓:山東實體店娟姐

配置的合理性,還有硬體的質量,記住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就能買臺看電腦。

20樓:匿名使用者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主要3大部件。

21樓:蘇乞兒

看硬體和cpu效能,系統可以重新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顯示卡,系統,硬碟,記憶體。

23樓:段建重

主要是cpu.主機板(華碩的好)記憶體條。

24樓:z萌h萌

看硬體,主機板 顯示卡 cpu 記憶體大小。

25樓:qq諸葛小臥龍

的封對方貌似真不錯啊 啊啊啊啊啊。

如何選一臺好電腦?

26樓:近來不好

首先對好電腦的理解是什麼?是高配置嗎?還是高階別?

首先現在電腦配置**還是很透明的你根據自己的預算進行購買就可以了,配置自己先定好然後根據你的預算去買你自己心儀的電腦就屬於好電腦了。

電腦怎麼樣?

27樓:d電腦管家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28樓:諾言

這個配置一般,打不了大型遊戲!是一個商務筆記本,平時辦公沒問題的!

29樓:瑞寒雁

可以的,現在都可以,科技發達,打英雄聯盟沒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好不好,你喜歡就少。

如果你是遊戲男,把記憶體加到8g。

什麼才是好電腦?

31樓:焦靜恬家懷

什麼電腦才是好的?

一千個人可能有一千個答案,不過,我認為:夠用的電腦就是好的!

買電腦我覺得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首先應該考慮你買電腦做什麼,所以,你買的電腦應該能勝任你的工作,一般這說這個條件比較容易達到,大部分的人買電腦無非是玩玩遊戲,上上網,看看電影,聽聽歌什麼的,主流的電腦都能勝任,而且品牌、**等可供選擇的餘地也很大。

2、經濟能力,就是你準備花多少銀子買一臺電腦,這個應該先定下來,現在的電腦**範圍很寬,2000至20萬都有。

3、相容機和品牌機及品牌的問題:我覺得這個應該跟據自己的電腦水平來考慮了,如果是一電腦玩家,那可以玩玩相容機,如果對電腦技術不感冒,純粹作為一工具使用的話,不妨選售後服務較好的品牌機。

4、款式、顏色等那都是次要的,可根據個人愛好選擇。

怎麼樣的領導才是好領導?怎樣的領導才是好領導?

我在職場的時候就遇到一個非常厲害的領導,可能大多數人認為一個非常厲害的領導一定是非常的嚴厲,但是並不是這樣。我就遇見一個有能力的領導,他說話聲音特別小,聽不清,根本沒人聽他的話,性格還特別軟弱,你要是好說話呢,你就乾的多,有幾個不聽話的,還經常頂撞他,他就不惹那些人,有活也很少找他們。有的領導就特別...

平板電腦到底好不好用?怎麼樣的才是好的平板電腦?求好品牌平板電腦

平板電腦就是放大版的手機 玩玩遊戲,看看電影,聊聊天都可以,玩不了臺式電腦的遊戲這點你要注意平板電腦現在有2種 一種是google公司的系統安卓 一種是蘋果公司的ios 安卓平板電腦當然是google出的 google nexus 因為是google自己的親生女兒,手機則是親兒子,因為系統和硬體都是...

請問2300元的電腦可以配置怎麼樣的電腦

一個液晶顯示器就要1000多,2300就配不到什麼好電腦了!二手的液晶也要7,800!我也是學生配的是臺式的顯示器,2400左右,在學校的話買個臺式的湊合著用就行了畢業就 給別人帶個主機走咯!我的主機配置是amd cpu4400 西數160g硬碟,其他不記得牌子了,1g的記憶體!顯示器是雜牌子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