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裡買了150一把的雷神是不是會封號

2023-04-19 19:25:04 字數 940 閱讀 8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管是不是刷的,還是 在正規**買的,都不會,只要不會有人舉報你,或者開外掛這類的,都不會封號。

2樓:誤入妹子村丶

只要是自己買的就不會封號。如果是卡的,恭喜你,封號在等著你!

3樓:魔尊重樓

不可能吧,正常說刷槍的都是騙人的。有的說先給定金什麼的。 都是騙人的 親身經歷 不要信!!!

4樓:飛翔的心靈歲月

不會,只要不是外掛。

5樓:帳號已登出

會封永久的 我就封了 千萬不要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當然不會咯!只要是走正道買的就不會!

7樓:文遠哈哈

如果你是卡的話呢,哪你就會被封號的,開掛有什麼意思,只不過是個遊戲,有何必呢。重要的是技術,技術好,你開掛我照樣弄死你,你技術不好,開什麼掛都沒用的網。

8樓:_清心丶寡慾

只要是買的肯定沒問題 刷的卡的 那都是被封的節奏 別擔心。

9樓:喵星人鬧天宮

別人舉報一般都沒用的。cf官方有自動查的。你要悲劇了、

10樓:酷愛惠

恭喜恭喜,特等獎永久封號送給你。

11樓:丶單身待解救彡

我有雷神的號,可以賣你,我現在不玩cf了,改玩逆戰了,出個價,私信我。

12樓:陌少川

基本會 要看是怎麼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50怎麼可以買雷神 雷神不是要888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我150買的 我880買的。

買了一把貝斯但我是反手的所以把弦反裝發現最粗的那根彈的

光反裝是不行的。以電貝司來說 常規右手貝斯4根弦的指板弦距是不同的。粗的4弦距指板高一些,細的1弦距指板低一些,如果換弦,則最粗的4弦裝到了距指板弦距最低的1弦位置,基本都會打品的,1弦到了新位置也會弦距過高,按著不舒服。琴絃反裝的同時,也要把琴枕琴橋重新調節高度,或者換左手琴專用琴枕琴橋。拾音器最...

一把水瓢讀後感,《祖父的園子》讀後感150字

舊時,農村裡用的瓢,不管是用來裝乾的,還是去用作舀水,大致有三種型別 絕大部分家庭用的是葫蘆瓢,再就是木瓢和金屬製作的,金屬如洋鐵皮瓢,也有銅瓢,但很少見。小時候,我家水缸上常放著一把木水瓢,母親一日三餐用它添水做飯,父親用木水瓢舀滿水挑回來,木水瓢總漂在桶的水面上。夏日裡,大人小孩回家,第一件事就...

時間是一把剪刀詩的用韻嚴格,時間是一把剪刀 閱讀答案

第一節押的是 衣期轍 包含韻母為 i 的字,如綺,去,炬。第二節押的是 發花轍 包含韻母為 a ia ua 如花 沙 1,去,炬2,花,沙 時間是一把剪刀 閱讀答案 時間是一把刻刀,生命是一塊木頭 一刀一刀地削去,等到削完的時候,把一堆木屑一吹而版散.人生本美好的,權可惜時間太殘酷 無情。隨著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