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領導才是好領導?怎樣的領導才是好領導?

2023-03-06 23:20:06 字數 871 閱讀 8783

1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我在職場的時候就遇到一個非常厲害的領導,可能大多數人認為一個非常厲害的領導一定是非常的嚴厲,但是並不是這樣。

我就遇見一個有能力的領導,他說話聲音特別小,聽不清,根本沒人聽他的話,性格還特別軟弱,你要是好說話呢,你就乾的多,有幾個不聽話的,還經常頂撞他,他就不惹那些人,有活也很少找他們。

有的領導就特別護犢子,別的部門,別的同事,誰都不能欺負自己的下屬,有事自己部門可以說,可以批評,但是別人說這個部門不好,說自己員工不好,他就立馬翻臉,他不只是脾氣大,他是真有實力,有能力。跟著這樣不好惹的領導,是真的硬氣,部門硬氣,每個人也硬氣,真是揚眉吐氣,但是前提你得好好工作啊。

我認識一個領導就特別有意思,為了給他的上級領導拍馬屁,公司有什麼苦活累活都是他的部門去幹,不僅如此,別的部門有事也是他們去,此領導特別豪爽,為了讓自己人緣好,什麼事都願意大包大攬。

更有甚者,別的部門去幹活人手不夠,也去這個部門借人,這個領導還恬不知恥的說,隨便借,隨便借,他部門的員工,不僅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還得去做苦力,真是夠了。

有智慧,有能力,能跟這個領導學東西。

曾經有一個我特別喜歡的領導,學歷高、家境好、英語好、口才好,幽默感好、領導能力強、工作能力強、人緣又好、上級領導喜歡、下屬員工擁護,他的每個下屬都曾說過這個領導人特好,每次部門聚餐後,他就開著車把每個人送到家後自己再回家。能讓每個人都誇。真的不容易。

這就是我見過的最厲害的領導,方方面面做的都非常出色,所有的人都非常佩服他。

怎樣的領導才是好領導?

如何才是好的領導呢?

怎樣才是一個好的領導?

怎樣才是一個好的領導?

給上級領導的信,給領導寫信怎樣稱呼給上級領導寫信的格式,怎樣?謝謝。

其實也沒有復必要寫信,制但是你丈夫要改變一下,試bai著讓你丈夫變得善 du言辭一點就好了。zhi你丈夫這種情況很dao多人都有過,其實上層領導心裡很明白,到底是誰的不對,寫信可能起的作用反而不好。讓你的丈夫和上層領導打好關係也是很重要的,這樣不管中層的再怎樣汙衊你丈夫都可以不理會了。還有就是最好讓...

怎麼樣和領導說話的技巧,和領導說話的技巧有哪些?

親,假如,你與領導單獨相處,這確實是能與領導增進感情的機會,也確實是爭取讓領導瞭解你 考察你的好機會。這個時候,你首先要注意自己說話的分寸,不要因為領導對你隨便表揚幾句,你就忘乎所以,更不要因為領導讓你提點什麼建議,你就誇誇其談。你與領導單獨相處很難得,你與領導相處說話時,一定要把握好分寸,不要讓一...

請問怎樣的才是好電腦?電腦怎麼樣?

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了,cpu是主頻越高越好,顯示卡是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記憶體是越大越好,顯示器的話沒啥要求!光看配置是不行的,還要看質量。當然主頻是衡量計算機效能的其中一個標準,記憶體 視訊記憶體也是,但是最重要的是質量過硬,相容性好。質量方面 同樣是500塊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為1g和51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