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婚2年了,兒子不理解我,他認為是我拋棄了他。

2023-04-19 20:10:06 字數 1878 閱讀 1517

1樓:介欣

腳踏實地從小事兒做起。

做給孩子溝通 孩子想幹什麼不一定就要給他什麼。

你可以給他說實話, 孩子還小等大一點了就會懂事兒的。

我也才16歲 呵呵 我以前也這樣跟我媽吵架。

要錢她總是不給 但是每次給爸要 他都會給我~!唉。

我提個建議你和你丈夫和好算了, 畢竟孩子還有點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你倆,既然他無責任心且感情又不和,那我贊成你和他離,離了還遠離一些煩惱了,反正他又不解決什麼實際的問題。

再說孩子,若離婚,孩子肯定是跟你的,法院一般都把孩子判給母親,因為母親才會更好的撫養孩子的。並且他爸爸還得按時付撫養費。就是感情上會有些傷害吧。但這也是逼不得已啊。

再說房子,房子也是會判給你的,因為你得撫養孩子。

錢的事情,我想你那親戚們不至於在這時候來討債吧,人窮志短是真的,心裡難受也得熬啊,以後慢慢還吧,時間長了,但願親戚們都能理解你。都是被逼的嘛。

祝願你早日脫離苦海,重獲生活的陽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婚是對的,關鍵不是你掙的錢少,是你對兒子的教育上有一些問題,現在小孩都喜歡攀比,這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你應該讓孩子多鍛鍊,多吃苦,讓他早點長大,早點懂事,那時候他會明白你的用心良苦的。

4樓:班班竹

總有天你兒子會明白的,相信你會幸福的。

離婚7年,昨天聯絡上兒子,兒子卻不承認我,我該怎麼辦?

5樓:陳遠紅紅紅

可以和自己的兒子好好溝通,也可以和自己的前任進行溝通,要彌補對兒子的愛,這樣就可以讓兒子慢慢的接納自己。

6樓:路邊的風兒

這個時候可以多和孩子接觸,也可以多買一些孩子喜歡的禮物,也可以和孩子解釋一下,為什麼這麼多年都不來看他,這樣慢慢的孩子的態度就會軟化。

7樓:小李美死了

和兒子積極主動的聯絡,並且也應該向兒子說明一切,而且應該告訴兒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祈求孩子的原諒,這樣就可以了。

8樓:小阿星

我覺得你不要強迫自己的兒子,而且在平時也可以多看望和關心兒子,然後通過實際行動來打動兒子。

他為了兩個孩子不願意離婚,還想繼續與我交往

9樓:

他為了兩個孩子不願意離婚,還想繼續與我交往。

親親你好,這邊已經看到你發來的問題了。☺️我大概明白您的意思了,以下是關於你提出的問題,我的分析和建議。僅供參考哦~一個人為了兩個孩子,不願意離婚,但是另外一邊還想跟你繼續交往,我覺得這個男人他要的太多了,他是既要家庭又要愛情,我認為這件事情上你自己要做一個決斷,如果你能接受這種感情的話,那你只能受一些委屈,他可能經常陪伴你,也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並且你們的未來可能就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想好了也不介意維持這樣的關係。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當初我放棄離婚孩子能要回來嗎

10樓:唐玉娟

當初放棄孩子撫養權,現在想要爭取孩子撫養權時可以的。想要變更孩子撫養權的,可以去法院起訴。如果孩子的撫養人不適合撫養孩子的,而想要撫養孩子的一方又有能力撫養孩子的,法院會變更孩子的撫養關係。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婚姻家庭編的解釋(一)》第五十六條。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父母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一)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者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

二)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者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

三)已滿八週歲的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

四)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

老公家人對我不好,他也不理解我。今天他大哥打電話讓他公司經銷商一起做生意,我就說了一句多留些心,他

如果,我沒有想錯的話,最近他太忙了,事情太多太累,讓他忽略了你,如果你還想和他一起生活,就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跟他談談心,聊聊清楚,讓他清楚,你是他老婆,不是他用來撒氣的物件!我有時也會這樣犯傻,因為太多煩心事,到他如果愛你,你去安慰他,他會更愛你,不過有時我都會主動反省,承認錯誤,然後買小禮物安慰...

愛人好難,為什麼他不理解我?為什麼他不懂我的心

為什麼呢?活著是為了希望 為了得到幸福 為了獲得更多的快樂 為了見到還沒見到的朋友 為了完成還沒實現的願望 生活到處是美好只是缺少發現他的眼睛 愛你的人在那裡等你 反正你有兩個採納呢 記得采納我一個吼 不要傷心了,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悽美,它叫做放棄!放棄真的是另一種愛?放棄真的是另一種幸福?確...

我很累,但是老公仍然不理解,真的要崩潰了

兩個人都要互相理解,你很累可以和他說啊,勾通一下,你不說他也許也沒感覺到,誤會就這樣產生了,男人也很累都體諒一下對方,且行且珍惜吧!你很累,老公卻不理解,你也不要生氣,找個時間坐下來,和他好好溝通一下,讓他慢慢了解你,最後換位思考一下,讓他丟掉大男子主義的氣概。這種問題好多家庭都存在,要麼是老公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