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和梅西相比哪個更優秀,要綜合方面的

2023-04-19 19:50:04 字數 3390 閱讀 5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和朝鮮的比賽結束之後,卡卡沒有和鄭大世交換球衣,有**開始炮製卡卡不尊重朝鮮頭牌的新聞,這讓巴西10號頗為冤枉。賽後卡卡已經與鄭大世交換了球衣,只不過因為交換地點是在更衣室內才不為**所知。

根據巴西足協官***稱:「在巴西對陣朝鮮隊的比賽之後,鄭大世不僅在球場與羅比尼奧交換球衣,還來到更衣室與卡卡用葡萄牙語和英語進行了短暫交談,交談之後兩人也互換了球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鄭大世也不例外。他心中的偶像就是與自己同場競技的巴西領袖卡卡,於是比賽結束後他走到卡卡的面前,向心中的偶像索要球衣。但約翰內斯堡瑟瑟的寒風讓卡卡比賽結束後迅速的裹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要在凜冽的寒風中交換球衣實在不便,所以當時卡卡並未在球場上直接同意交換球衣,此後鄭大世又去了巴西隊更衣室,卡卡親自將戰袍送給了送給了他。

但事情卻並未到此結束,有些不明真相的**只看見了場上卡卡拒絕鄭大世的一幕,於是強硬的將不近人情和缺乏體育道德的帽子不由分說的扣在了卡卡的頭上,他們只看見了卡卡拒絕鄭大世的表情,卻忽略了卡卡對鄭大世豎起的拇指。請仔細的想一下,一個能把處子之身留到新婚之夜,在時尚之都米蘭生活六年卻從不傳出緋聞的人怎會不懂得去尊重別人?

梅西:他是個非常有足球的天賦的人。並不是為足球先生而生。

他還年輕的很,就算有天賦,也需要經驗。足球先生是看你的人品,球技,對球隊的貢獻,團隊合作等等。不只是看你的個人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風格不同,而且位置也不一樣!這個根本就比不了!

但我是卡卡的球迷,個人肯定覺得卡卡厲害點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messi,而且梅西剛剛23,卡卡都28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比較優秀,因為他夠冷靜。

5樓:噯尐軒

個人認為 我就覺得卡卡好點。

怎麼跟只認梅西的人說說,當年的卡卡有多猛?

6樓:金牛

當年的卡卡是很猛的,因為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足球運動員,而且在踢足球的時候是非常厲害的,並且他也獲得過很多的榮譽,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卡卡的粉絲量是很多的,所以我覺得當年的卡卡是很猛的。

7樓:木劍遊俠

我是看馬拉多納踢球的,沒有人能接近梅西的一半實力,梅西就是目前足球史第一人,而且是碾壓的實力,連線近的人都沒有,獨一檔次!

8樓:殷琬

獨特的打球技巧,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在不好的環境裡也能逆風成長,一直是團隊的核心,被針對時也能良好地調整心態。

9樓:立茹若

可以和他講一下卡卡的戰績,關於卡卡的人生的經歷,取得過的成就,推薦他看一下關於卡卡的經典場面。

巴西的卡卡,是什麼水平的球員?

10樓:李佳楠那男

是一個很優秀的球員,並且這個人的地位在足球裡面也是非常高的,出生的時間是2023年40歲了。也是一個有傷病的球員,有著卓越的貢獻。

11樓:在那夜裡

他應該是屬於高階水平的球員,因為他拿過世界盃的冠軍也拿過最佳球員,他在足球界的影響力也很高。

12樓:港島妹妹

是大神水平的球員。他非常會踢球,有很熟練的技巧。

13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是一個高水平的球員,實力是特別強的,而且發揮也特別穩定。

怎麼跟只認梅西的人說說,當年的卡卡有多猛?

梅西c羅卡卡誰最厲害? 大家可以從球技 收入 名聲 名氣 球迷喜愛度 性格 外貌等等多方面討論下這三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球技綜合來說梅西最佳。

名氣名聲就世界來說還是梅西。

收入應該是c羅最高吧。

外貌卡卡c羅不相上下,性格梅西屬於乖孩子那種。我喜歡梅西~

15樓:青菜刀鋒俠

我個人喜歡梅西,當然也不是在否定c羅,只能說是巴薩的梅西比皇馬的c羅 要更為強大!因為足球是團隊的運動!

16樓:淚_呢

c羅身高比梅西高,所以頭球方面比梅西好,速度應該比梅西稍微快一點,c羅擅長遠射,射門力量比梅西大,任意球比梅西好,梅西帶球的穩定性比c羅高,賽季的過人次數比c羅多,助攻比c羅好,從防守者的角度,我認為梅西比c羅更難防,卡卡長的帥,感情方面比較專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c羅,梅西,卡卡。

梅西離開巴薩就是一個肉。想都不用想。

卡卡在ac厲害不。換一個環境還是不行。

c羅在曼聯厲害不? 在皇馬不解釋。

18樓:領航者也要吃飯

沒有討論的必要啦,前兩天我跟他們三個吃飯時,c羅和卡卡一致認為梅西更nb,梅西謙虛的說:僅僅踢球風格和敬業程度不同罷了,隨後我就給梅西碗裡夾了塊牛肉,梅西對我說了聲「thank yo*」,然後一口吃掉了!

19樓:星華傳媒

1梅西 2卡卡 3c羅 誰更適合帶隊贏球不解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梅西的鐵桿粉絲 lz我給你看他的資料 以下說明已經證明打敗了c羅 首先c羅的球技淘汰 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拉多納」。2023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杯、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2023年1月11日,榮獲2023年國際足聯金球獎。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戴博文最牛。

22樓:匿名使用者

c羅技術好 緋聞多 梅西 年輕潛力大 技術高 我支援梅西。

巴西隊的卡卡和梅西哪個厲害

23樓:程美媛殳妍

梅西對比卡卡的防反能力的優缺點分析。

優點:技術更好,過人能力更強。

缺點:a.身高:矮個子接長傳球更吃力甚至在對方高大後衛的防守下很難接到長傳球。

b.抗摔打能力:

相比卡卡,感覺梅西更容易被拉拽等犯規動作阻止。

c.絕對速度:很多人認為梅西絕對速度不比卡卡慢。

但是我認為,如果跑第一次,梅西也許不比卡卡慢;但是一場比賽下來,需要十次以上的往返跑,這樣的話,梅西身體矮小的缺點就會凸顯出來,跑了十次以後,我相信梅西在接球反擊時的絕對速度應該是不如卡卡的。

d.受傷:如果梅西打像c羅卡卡那樣位置的話,我覺得他受傷幾率將會遠遠高出卡卡c羅這種擁有牲口一樣的身體的人。搞不好,打到世界盃決賽的時候,梅西因為受傷卻不能上場了。

C羅厲害,還是卡卡厲害?卡卡 梅西 C羅誰最厲害

都是差不多的,c羅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也獲得不少個人獎項。卡卡是一名效力於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的巴西職業足球員,司職攻擊型中場。我覺得現在來說都一般。因為狀態都不好。按照最佳狀態來說應該是卡卡。c羅把。但卡卡好像也很厲害。兩者都是當今世界上...

卡卡西能贏得了蠍嗎,火影忍者裡卡卡西如果和蠍打會怎麼樣?

應該不能。第一 蠍不用忍術,拷貝無效。第二 蠍那麼多形態,第一形態的針陣,三代風影的沙鐵,卡卡西能不能近身還是問題,對百人操練更是束手無策吧 蠍的招數都帶毒!第三 就算卡卡西有速度優勢,卡卡西的雷切估計秒不了蠍,而蠍的毒肯定能秒了卡卡西 另外。木頭的傀儡好像不導電吧。這條純惡搞 總之。現在的卡卡西老...

C羅,卡卡,梅西誰更厲害,順便介紹一下他們的NBA戰靴啊

c羅穿的nike nba戰靴不行,卡卡的是 adidas的,但是梅西的adidas f50 牛逼了去了,雖然梅西個子小,但是他的nba戰靴讓他飛的更高,幫助梅西在90分鐘內上演奇蹟,梅西讓綠茵場不再單調的追球踢,他很偉大。卡卡很厲害,c羅更厲害,梅西最厲害。足球鞋就有,nba戰靴,找科比,詹姆斯,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