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參加郵政儲蓄銀行的招聘,過幾天要考試。

2023-04-19 19:55:05 字數 4114 閱讀 2167

1樓:我還不是處長

給據不同職位考不同的東西,包括打字都可能考,可能考公務員的一些類似的題目。

另外你想升官發財,那就別來郵局了,錢不多,任務重,升職困難,人員流失很嚴重,郵局的事情我太瞭解了,國企在改革當中是有很多弊端的,而且體制變了,錢得看業績和效益,你想當領導,至少10年以上甚至十多年,能混個副科級就不錯了,而且幹部沒有終身制了,每年還要競聘加任務,完成吧沒多少獎金(其實定的任務根本就不好完成),完成不了就有可能下來當工人 ,所以對你忠告,估計你是新畢業的學生,三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你想升官發財,那就別來郵局了,錢不多,任務重,升職困難,人員流失很嚴重,郵局的事情我太瞭解了,國企在改革當中是有很多弊端的,而且體制變了,錢得看業績和效益,你想當領導,至少10年以上甚至十多年,能混個副科級就不錯了,而且幹部沒有終身制了,每年還要競聘加任務,完成吧沒多少獎金(其實定的任務根本就不好完成),完成不了就有可能下來當工人 ,所以對你忠告,估計你是新畢業的學生,三思吧。

考試複習資料:郵政銀行招聘考試全套歷年真題打包**、最新版考試大綱、全套網路**課程加講義打包**,50套全真模擬試卷打包**等等複習資料,我去年就是看的這個資料考上了,我現在已經入職了。你自己可以參考下這些複習資料啊,藍毛豆裡面有打包**的。

郵政儲蓄銀行招聘面試一般有幾輪

3樓:上岸鴨公考

今天就是五月的最後一天了,這也宣告的今年銀行春季校園招聘的高峰期已經基本結束了,銀行招聘在今幾年裡受到了廣大高校應屆生的強烈追求,其優質的工作環境、誘人的工資待遇致使每年都會有很多學生報名參加應聘,為了可以讓大家更加清楚瞭解其中的一些細節問題,上岸鴨在這段時間裡對大家的留言私信進行了相應的整理與調查,比如說,郵政儲蓄銀行招聘面試考什麼?郵政儲蓄銀行招聘面試會公佈成績嗎?郵政儲蓄銀行招聘面試是否公平

根據調查瞭解,郵政儲蓄銀行面試有兩輪,分別為初面和二面。初面是考官對考生簡單的提問,問題涉及的方面有興趣愛好、學習成績等,二面為無領導小組討論和半結構化面試。

不同的面試形式對考生來說難度也不同。最常見的是半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小組討論,辯論和角色扮演是比較少見的面試方式。一面大多數銀行都是綜合題的考題。

面試後會在3天-15天內接到結果通知,一般是以簡訊或者是郵件的形式傳送給考生。如果考生自身成績和個人素質較為優異。對於這次的面試也認真準備了的話,在面試出題難度沒有非常大的情況下,郵政儲蓄銀行的面試是不難進的。

以上就是關於郵政儲蓄銀行招聘面試一般有幾輪的全部解答了,感謝大家的耐心瀏覽閱讀,在上岸鴨公考網首頁還有更多的精彩資訊,大家可以暢行閱讀,本站也將會繼續關注各大銀行的官網公告,將為大家全天不間斷更新最新的內容,另外,下方還有為大家準備的歷年來的銀行考試真題與複習資料,大家點選連結就可以免費**,不收取任何費用,感興趣的小夥伴們一定要關注本站喲。

郵政儲蓄銀行招聘2023年秋招考什麼

4樓:上岸鴨公考

轉眼已經來到夏天,本年銀行春季招聘考試至此已經全部結束,很多小夥伴們在這次考試中脫穎而出,面對不久後的銀行秋招,仍然有很多考生躍躍欲試,正在為考試而努力複習,為了可以能夠讓大家更加清楚的瞭解其中的細節問題,高頓公考在這段時間裡對大家在本站的諮詢留言進行了一些調查處理,比如說,郵政儲蓄銀行招聘結果什麼時候出來?郵政儲蓄銀行招聘2023年秋招、郵政儲蓄銀行招聘面試一般有幾輪等等,今天就帶大源啟家瞭解一下郵政儲蓄銀行招聘2023年秋招考什麼高枯?

根據調查瞭解,郵儲銀行社會招聘筆試內容分為通用型考試題目(行政能力測試、英語等)、綜合考試題目(行業相關知識、郵儲銀行常識、時事)與性格測試三部分。

我們看看歷年郵政儲蓄銀行考試的真題,不難發現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每年的題量略有上升。綜合知識考查的學科範圍十分廣泛,其中包括經濟學、國際金融、貨幣銀行、會計基礎、管理學、市場營銷、經濟法、計算機基礎、時事政治等多門學科。

銀行招聘近年主要是機考,需要考生熟悉一些基本的計算機操作。筆試時長一般是在100分鐘,題量在120題左右,平均一道題分鐘,考試時間比較緊張,節奏也比較快。

關於郵政儲蓄銀行招聘2023年秋招考什雹念如麼的話題的全部,本期內容到這裡也就要結束了,高頓公考會為大家全天不定時更新發布銀行的最新公告及各種資訊,內容非常的豐富,總能找到你所需要的答案,並且還有免費的複習資料及銀行歷年的考試真題,不向大家收取任何費用,大家點選文字下方連結就可以免費獲取哦。

5樓:福久***

郵政儲蓄銀行秋招筆試考行測、綜合知識(專業知識類,比如法律類、金融類、數襪春據庫相關知識告段耐燃羨等)、性格測試(不佔分)。考試時長達150min。

行測考40min,題量45題。

綜合知識55min,題量60題。

英語30min,40題。

性格測試25min,不計入總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筆試考什麼?

6樓:環球網校職教**

中國郵政筆試考試:內容分為通用型考試題目(行政能力測試、英語等)、綜合考試題目(行業相關知識、郵儲銀行常識、時事)與性格測試三部分,採取計算機智慧化考試形式(上機考試)。

關於郵政儲蓄銀行面試,一般會有兩次,但是會根據情況而定,面試形式大部分分為半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小組面試。

具體考試內容:

一共136道題,兩個半小時,其中專業知識50道,行測80道(20道言語理解、20道數學題、20道邏輯推理、20道資料分析),性格測試6道,沒有英語。

1、行測所佔比重較大,需提前準備。做過行測題目的考生都知道,行測考試取勝的法寶是以最短的時間做對最多的題!行測考試實際上是考生做題速度和精確度的比拼。

2、經濟、金融、會計等專業知識所佔比重也有所增加,題目的難度適中,建議考生不要做偏題、難題,備考時要以基礎知識為主。

3、銀行考試全部採用機考的形式。很多考生由於不熟悉考試環境和作業系統,加上緊張的考場氣氛,而影響了自己正常水平的發揮。因此考生在應試前,還需做好充分的準備。

4、總體題量較大,所以平時同學們除了知識的積累外,還要提高做題速度,前面也有說過,做題速度和正確率是筆試取勝的法寶。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社會招聘筆試試題難不難,有沒有複習資料?

7樓:課觀教育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考情是比較穩定的,春招和秋招筆試考察的內容相似,每年郵政儲蓄銀行校園招聘筆試考察的內容為:通用就業素質測評(epi)、英語、綜合知識和性格測試,其中,性格測試是不計入總分的,只作為面試官的參考依據。

以下是近幾年郵儲銀行筆試的時長和依據,考生可以作為參考瞭解一下。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考情重點說明:

1.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歷年的筆試題目均為單選題。

2.中國郵政儲蓄銀行epi部分理科的比重較低(文科理科。

3.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筆試中會明確將綜合知識部分劃分為金融、經濟、財會、法律、管理、資訊科技、郵儲特色知識、時事政治8個學科,每個學科的考查題量均在6~10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難度不是很大的。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招聘考試考什麼內容 10

郵儲銀行招聘考試考什麼

郵政儲蓄銀行是否可以取款,郵政儲蓄銀行能不能無卡取款

郵政儲蓄銀行可以取款,如果是其他銀行卡在郵政儲蓄銀行也是可以取款,需要一定手續費。異地取錢分為定期存取錢和atm機取錢兩種。一 定期存取錢方式 1 攜帶本人的存摺及銀行去銀行櫃檯,讓工作人員將定期存摺掛到卡里 方便異地支取 2 攜帶銀行卡到外地,通過卡,取出定期的錢。橋基 鉛爛 二 atm機槐消漏取...

郵政儲蓄銀行是商業銀行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不是國有商業銀行

我國目前存 覆在的銀行 3家政策性銀 制行 國家開發銀行 農業發展銀行 進出口銀行 5家國有商業銀行 中 農 工 建 交 12家中小型股份制商業銀行 平安 中信 華夏 招商 光大 民生 浦發 渤海 廣發 興業 恆豐 浙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110家城市商業銀行 20多家村鎮銀行以及農村商業銀行和鄉村...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流水查詢,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網上個人流水帳查詢

本人拿身份證即可上櫃臺辦理查明細 存摺上可見餘額 明細上有餘額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網上個 水帳查詢 網銀有,可是就可以查詢最近一年的啊,我想查詢2017年的銀行流水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能查交易記錄嗎?你老婆如果只拿身份證去查,是查不到的。但是她如果有你的摺子可以去登折,明細就全有了,如果有卡有密碼也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