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時突然收穫了一個妹妹應該如何對待?

2023-04-19 22:10:06 字數 883 閱讀 4988

1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真的相對妹妹好,就不應該在乎他的體型他的外貌,當他受到欺負時,要挺身而出,因為你是他哥哥,要有責任去保護她,儘管妹妹說,她的事不用你管,當妹妹孤單時,給她講個笑話,或者做幾個鬼臉,總之就是要逗她笑,但自己不可以欺負妹妹,因為你是她哥哥。

2樓:王倩

在妹妹受到別人欺負的時候,你應該要挺身而出,為她討回一個公道。在妹妹開心的時候,你一定不要忘記對她說一句:「你笑起來真美!

或許他從小就對你比其他的哥哥有更深的感情,每個人在自己最幸福的時候,都想她愛的人給她一個真摯的祝福。

3樓:扼殺我的憧憬

改變自己處世的方式,嘗試把妹妹當作朋友,瞭解她內心的真實想法。儘量滿足她的要求,需要。這樣她也會把你當作朋友,向你吐露自己的心事。她會尊重你,甚至把你當作依靠。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5樓:以心

不要過分寵溺,不然會無法無天。我妹妹就是過分的溺愛,現在脾氣太大了,誰的話都不聽,說不幾句就生氣。現在我都很頭疼。

6樓:沉夜孤星

就一切都在遊戲中第一階段用各種carry位帶躺帶飛,第二階段為她打輔助教她練技術,第三階段跟她solo把她逗哭,別問我為啥,我哥就這樣。

如果買一個方向盤玩遊戲的話 什麼遊戲操作感

沒啥遊戲吧,不過ps2的gt4到是不錯,不過也不是很真實。gt5更好。完全模擬的估計你要買大型裝置了,好像只有美國才有。遊戲裡的開車基本上都是賽車。和現實兩回事。遊戲方向盤玩遊戲操縱感與鍵盤比較哪個好?還用問啊,當然是方向盤好用了,你用鍵盤,你點左鍵,它直接就打到最左,你用方向盤,你往左打多少,遊戲...

價效比高的cpu,,玩遊戲用的,推薦一個價效比高的cpu,,玩遊戲用的

價效比自然amd的fx了,其實fx6300 6350 8300 8320玩遊戲根本沒多少壓力的 現在的話七代i5 7500最好,不過年底八代要出了,i3都是四核四執行緒。主要呢還是錢的問題,多少錢多好效能。玩大型遊戲什麼千元cpu好,價效比高的 當前電腦的主機板是啥,cpu必須和主機板配套,才能正常...

女朋友和喜歡他的人玩遊戲,女朋友和一個喜歡他的人玩遊戲

有可能你的女友和那個玩遊戲的男生真的就是普通朋友,至少你的女友是把他當做普通朋友。也有可能存在一定的感情。這個事情建議你們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這個事情,這種事情不是小事,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那就是大事情,如果聊了過後,你的女友願意為你做出改變,以後禁止聯絡那個玩遊戲的男生,那你可以原諒她,如果你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