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內的登錄檔真能看見執行過的程式麼

2023-04-19 22:45:06 字數 1447 閱讀 5546

1樓:菲雨丶

通過在命令列(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然後回車)執行regedit就可以開啟windows的登錄檔。然後你可以找到localmachine和currentuser的鍵值,然後刪掉裡面的tencent的所有東西,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搜尋,不過可能會比較慢。而且地方比較雜。

我給你截圖了,這個是我電腦的登錄檔。

另外,登錄檔不一定是唯一監控的方法,可能是一些監控軟體,或者別的什麼的。你其實可以用手機上qq的,去包個月5元錢,隨便上,老闆也不知道。呵呵。

2樓:逍遙_時空

方法(1).清除「執行」對話方塊中記錄的輸入內容,可修改登錄檔。

這些記錄被儲存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runmru」分支下,將其完全刪除後重啟。此外,該主鍵下的「docfindspecmru」項,在右側欄目中顯示的是「查詢」的歷史記錄,可一併刪除。

方法(2).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unmru找到相關選項,刪除。

恭喜你,現在可以安心的上qq而且不會有人知道了。

3樓:泡菜yy國韓國

登錄檔不一定是唯一監控的方法,可能是一些監控軟體,或者別的什麼的。你其實可以用手機上qq的,去包個月5元錢,隨便上,老闆也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被安裝監控軟體了,我看您的電腦玩的不是特別熟練,對付這種事情,要麼換公司,要麼自己別玩了;即使教你一種辦法,老闆還會想另外一種對付你,你的技術沒老闆強悍,早晚被抓;

ps:登錄檔不要亂動,你屬於初級水平,動登錄檔容易系統崩潰,到時候你更要被罵。

5樓:zp的書庫店鋪

老闆應該是在你們電腦上裝了監控軟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登錄檔內的qq刪除了就可以了,你們公司真是 ,上了qq又什麼大不了的。

7樓:

只要你上,就可以發現,別耍小聰明瞭!

我負責我們單位網路監控,只要你通過單位的網路連線網際網路,就可以知道你大概幹什麼,比如:看網頁、上qq、上msn、使用bt、**看電影、玩哪個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已經被查到了麼?你不會以後還想玩吧?再查到怎麼辦?被炒了要緊還是qq要緊?

怎樣開啟電腦的登錄檔,電腦登錄檔怎麼新增

點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確定就可以了。電腦登錄檔怎麼新增 1 按下鍵盤win r 快捷鍵,彈出 執行 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 regedit 按回車或點選 確定 進入到登錄檔器。2 備份整個登錄檔在左側欄中,選擇計算機,直接在選單欄中,點選檔案 匯出。3 在彈出的匯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需...

備份登錄檔匯出,怎麼備份電腦登錄檔

開始 執行 regedit 進入登錄檔器。檔案 匯出。可以把註冊資訊匯出來。存為 reg 放到u盤裡。到另一臺電腦再用同樣方法匯入。至於安裝到另一臺電腦好不好使。本人沒試過。您親自試試便知。不是為了恢復檔案,是為了恢復設定!怎麼備份電腦登錄檔 一 從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鍵入 然後按 enter 鍵...

電腦上說的登錄檔是什麼意思,電腦中的登錄檔是什麼意思?

登錄檔是 windows 的一個內部資料庫,是一個巨大的樹狀分層的資料庫。它記錄了使用者安裝在機器上的軟體和每個程式的相互關聯關係 它包含了計算機的硬體配置,包括自動配置的即插即用的裝置和已有的各種裝置。登錄檔中存放著各種引數,直接控制著 windows 的啟動 硬體驅動程式的裝載以及一些 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