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天域二期在什麼地方,蘇州天域大廈到明珠城的距離

2023-04-20 00:15:05 字數 1375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2路,往園區方向,新加花園附近下.

線路番號:2 (原新幹2號線路) 所屬公司:【蘇州工業園區公共交通****】

途徑:靈巖山、蘇福路、金山路、竹園路、長江路、獅山路、三香路、桐涇路、干將路、東環路、現代大道、萬盛街、會心街、方洲路、津樑街。

停靠:靈巖山、木瀆嚴家花園、木瀆醫院(招呼站)、木瀆皮件市場、天平大酒店、中華園飯店、新華路、均豪精密、新區水廠、新升新苑、新區一中、馨泰花園西出口、御花園、福記好世界、百合花公寓、飛利浦(新地中心、香格里拉)、錦華苑、新城花園酒店、附二醫院(體育中心)、彩虹新村、彩香新村西、彩香新村北(蘇州安裝集團公司)、烽火路北、閶胥路、學士街、養育巷(中國銀行)、樂橋、市一中(麗景苑)、相門、蘇大北校區、中新路西、現代大道西、東港二村、星明街、新城花園、新城大廈、新加花園西、新加花園東、沁苑小區、鳳鳴街南、紅楓林(玲瓏灣花園)、國際博覽中心、華池街、星湖街、九龍醫院、園區行政中心、會心街(楓情水岸)、湖東鄰里中心、南施街、園區第二實小、園區三中、津樑街南。

高峰行車間隔:7 平峰行車間隔:10 線路里程:31公里。

月票情況:月票通用 票價:2元、1元( 注:空調車加1元 )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雞湖邊上 新城大廈 下車 或者是新加花園 就在對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沁園小區.新誠大廈,新加花園,

蘇州各區所有小區名單 200

蘇州高檔小區有哪些?還有別墅區?

4樓:紫蘋果裝飾

蘇州地區現在高階檔的別墅有:金科廊橋水岸、石湖桃花源、獅山原著、世茂石湖灣等。

5樓:網友

幾塊地方吧!

1,太湖邊上的,有**水岸,天闕,太湖城等,起價都在千萬以上一套2,蘇州的某些中式庭院別墅,比如木瀆天倫隨園,拙政園那邊的等,這些房子外表不太起眼,但是起價也都是在千萬以上。

3,金雞湖和獨墅湖邊上的住宅價位也不低,

蘇州天域大廈到明珠城的距離

6樓:淡茶水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域大廈。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吳中東路行駛110米,過右側的利通大廈,調頭進入吳中東路。

2.沿吳中東路行駛900米,過右側的醫藥大廈約140米後,右轉進入迎春路。

3.沿迎春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春南路4.

沿迎春南路行駛公里,朝清陽路方向,直行進入中山北路5.沿中山北路行駛4.

7公里,右轉進入江陵西路6.沿江陵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仲英大道7.

沿仲英大道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新湖明珠城。

廣州地鐵13號線二期什麼時候開通

目前廣州地鐵13號線二期開始前期研究設計招標階段,計劃2017年開工,2022年建成。廣州地鐵21號線預計什麼時候是開通 廣州地鐵21號線預計2017年完成。車站天河公園 棠東 黃村 世界大觀 珠吉路 神舟路 蘇元 水西 長平 金坑 鎮龍南 鎮龍 中新 朱村 象嶺 鍾崗 增城廣場 現在才完成70 的...

蕪湖方特一期二期是同用一張門票麼 一天時間夠麼

樓主你好 不行的,你必須分兩次買票才行,你在火車站汽車站乘坐32路公交車到方特歡樂世界 北 下車就到了 32路空調車上車兩元,普通車上車一元 32路 吉和大市場 方特歡樂世界北 方特歡樂世界南 蓮塘牡丹園 蓮塘新村 省煤田二隊 鳩江區 市建委 市交警支隊 汀棠公園 天和苑 公路局 梅蓮路 火車站 汽...

無錫市雪浪鎮仙河苑二期什麼期開工建造的

無錫市雪浪鎮仙河菀二期早就造好了,別人都已經拿房裡,你問的是三期吧?三期今年下半年可以動工,具體時間還沒定。無錫市濱湖區雪浪鎮仙河苑三期郵編碼 具體地址 江蘇省 無錫市 濱湖區 雪浪街道 五湖大道 仙河苑三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無錫市濱湖區雪浪鎮仙河苑三期郵編214125 無錫市濱湖區雪浪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