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深入點。男人和女人的不同之處

2023-04-20 01:00:05 字數 2259 閱讀 1203

1樓:猴副砂

女人的荷爾蒙比男的少。

男人和女人的不同之處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之處?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3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4樓:白柏亢泰清

男人有的女人沒有。

女人有的男人沒有。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之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淚被視為軟弱;女**淚被視為天性。這就造成了男人的深沉,女人的脆弱。

二、男人愛打扮被視為女人味太重惹人厭;女人愛打扮被視為有女人味惹人愛。因為,在人們的心目中,男人要陽剛,女人要陰柔。

三、男人不修邊幅視為有男子風度;女人不修邊幅被視為不會生活。因此,男人的穿著可以隨隨便便,女人的穿著則要注重美感。

四、男人有心事總愛悶在心裡;女人有心事總愛一吐為快。因此,男人活得累,女人活得輕鬆。

五、男人凡事追求過程;女人凡事追求結局。因此,男人喜昌風險,女人喜好安寧。

六、男人對女人說正面話;女人對男人說反面話。因此,男人說女人好時就說「你真好」;女人說男人好時就說「你真壞」。

七、男人記大事不記小事;女人記小事不記大事。因此,男人隨和、大度;女人敏感、 善妒。

八、男人不限制女人穿著打扮;女人限制男人抽菸喝酒。因為,男人從中看到的是美,女人從中看到的是錢。

九、男人實在;女人含蓄。因此,戀愛中,男人是主動中的被動者,女人是被動中的主動者。

十、男人是現實主義者;女人是夢幻主義者。因此,男人的生活有了女人的溫柔、浪漫會更加美好;女人的生活有了男人的保護、關懷會更覺踏實。

十。一、男人易移情;女人易執著。因此,男人與別的女人親近時會暫時忘記他所愛的女人;女人與別的男人親近時會更加思念她所愛的男人。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

6樓:蒓度

最簡單的解釋就是男人有了孩子就是爸爸,女人有了孩子就是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特徵不同,思維方式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女人比較細心,比如:幹家務事,教育孩子等等。可是男人就比較粗心,比如男人和女人離了婚以後,女人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即便帶上小孩也會把孩子照顧地很周到。

可是男人就不行了。一個男人帶一個孩子很難的,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當然這決不是百分之百的,有個別的男人會比女人還會過日子,女人呢?

也有很拉塌的女人···這是我的想法,請你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區別在生理上的不同,當然還有心理、行為等等。

10樓:你世界有我麼

男人是男的,女人是女的 嘿嘿。

11樓:寶淑蘭竭碧

一、男人不喜歡絮絮叨叨;第。

二、男人不喜歡疑神疑鬼;第。

三、男人不喜歡倒閒話;第。

四、男人有淚不輕彈;女人則恰恰相反;

男人和女人那點不同?

12樓:夷秀花孝戊

生理不同。

性格不同。樣子不同。

力量不同。耐力不同。

很多不同。同與不同。

一切不同。唯一相同。

都為人你的明白?

男人與女人之間有什麼不同?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

13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

14樓:靳桂花答儀

男人屬陽,女人屬陰;

男人是鋼,女人是水;

男人創造文化,改造世界,女人傳播文化,所以有長嘴婆;

男人視覺看女人,只要女人漂亮就行;女人聽覺感知男人,只要男人的甜言密行就行;

男人可在孤獨思考,女人在群居中討論;

男人邏輯分析問題,憑理性處理問題;女人憑演繹思考,憑感覺行事;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區別?

生理正經地說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不正經地說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卻有一個漏洞,男人沒有優點卻有一個長處,最主要的就是男人總是喜歡拿著女人的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彌補女人的漏洞!明白嗎?生活1 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2 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 女人愛上...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的骨骼有什麼不同

男人往往比女人理智。女人比男人感性。在愛情中,女人可以等男人一生,而你見過幾個男人寧願為一朵鮮花而枯萎?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男人和女...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 拜託各位了 3Q

您好性格,心理,生理,外表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拜託各位了 3q 男人陽剛.女人陰柔.男人隨便.女人矜持.其實也不一定男人女人性格愛好都不一樣的 喜歡游泳的不都是女人吧?只不過男人歷來給人都是比較威武的,要保護女人的。所以他們的性格比較剛強,女人又喜歡男人保護,所以形成了柔弱的性格 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