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牌機子是不是名牌手機?

2023-04-20 01:05:07 字數 2252 閱讀 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有個牌子的國產手機。打的商標和蘋果手機的有像,如果你買的是國產機,那肯定不是什麼好玩意,好名牌,但是如果你買的是蘋果手機的話,絕對是當下數一,數二的了,無能是功能還是人性化設計都不錯的,特別是他的觸控式螢幕,世界一流,用起來那叫一個爽,基本是心隨意動的操作。

2樓:網友

iphone牌的手機就是蘋果手機哦 蘋果公司主要涉及的有手機和電腦等,都是質量非常好的一個牌子,值得購買,且大部分的一線城市都是蘋果使用者居多。

目前國外的名牌手機有:蘋果、三星、索尼等。

國內的有中華酷聯四大品牌、vivo、oppo、小米、金立等。

3樓:留洋de熊貓

首先樓主,如果您不知道啥是蘋果的話這問題沒法答。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度娘。

iphone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4樓:太平洋電腦網

iphone是蘋果公司的手機。

現在除了iphone,國內的手機也做得非常好。

比如,魅族,小米,oppo,vivo,等等國內牌子,也是很棒的。

ipad是由蘋果公司於2023年開始釋出的平板電腦系列,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手機iphone和膝上型電腦產品之間,(螢幕中有4個虛擬程式固定欄)與iphone佈局一樣,提供瀏覽**,收發電子郵件,**電子書,**音訊或**,玩遊戲等功能。

iphone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iphone是什麼,手機牌子嗎

5樓:男神範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 智慧手機 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 ios 手機作業系統 。 蘋果公司 旗下智慧手機iphone,是全球銷量第一大的智慧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是 一家美國科技公司 其中的一個 產品品牌 主要由富士康進行代工生產 蘋果公司會做後期的系統與軟體的安裝。

效能從推出至今還算不凡 不過近幾年有被追趕的趨勢 國產以及 三星 索尼 還有 諾基亞被微軟收購後的 市場空間有所下滑 當然 你會看到國產總算 擺脫了山寨的幾分氣息 後期仍需努力 才能 進一步追趕 蘋果 三星等國際巨頭~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是美國蘋果公司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蘋果的一款手機的名字。

9樓:淺星

iphone是蘋果派手機的一種統稱,不是手機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一個手機品牌!

11樓:job羊駝

是蘭州燒餅,特色風味小吃。

蘋果iphone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12樓:韶華_饕

蘋果手機是美國研發的。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023年9月10號,iphone6s/iphone6s plus釋出,於2023年9月12日下午3點開始接受預約,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

1、首先,發行地是說蘋果產品所發行的國家或地區的不同,zp為在香港發行的,ll為在美國發行的,ch為在中國大陸發行的等等。

2、在中國大陸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為ch的產品,如:ma 444 ch/a)俗稱行貨,在中國大陸以外國家或地區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不是ch的產品,如:ma 444 zp/a等)俗稱水貨(或根據產品發行地不同亦可稱為x版等,如:

ma 444 zp/a則稱為港版或港行等)!

3、首先說一下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產品型號的發行地,便於大家認識,產品型號末尾如果是:j--日本;hk或zp--香港;us或ll--美國;uk--英國;ta--臺灣;ch--中國大陸;fe--遠東(香港);kh--韓國;只要我們檢視此處的型號就可以確定產品的發行地了。

13樓:慕又晴

美國蘋果公司出的 中國深圳富士通代工的。

蘋果手機型號是怎麼樣的?

金盾是名牌服裝嗎嗎,金盾是不是名牌衣服

是名牌,金盾還有一個叫法 船王你在各大商場幾乎都可以看到金盾的專櫃.路邊也有金盾的專賣店,不過那些多半是高仿的.不是吧 只知道有種安全套就是金盾的 金盾 成功男士的選擇 哈哈我穿金盾的 哈哈 還可以,只是現在廣告少了一點 垃圾名盾,老婆在裡面做銷售員,入職時,告之 表現得好,就買社保,否則不給買。這...

名牌大學裡的學習氛圍是不是很強,名牌大學是學生和二流三流的大學生有區別麼?

湊合,再名牌都會有渣子,再三本都 會有學霸,關鍵看你想法是否正確,目標是否堅 專定,還有你對你人生的把握屬程度。我學校全是個985 211,我覺得真心什麼人都有。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學習。大學太自由。身邊的環境影響不太大。看你性格 名牌大學能給人一定的好印象,能夠擁有更多的資源,而且就整體來說,確實比...

手笨的人是不是不聰明呀,手笨的人是不是腦子也笨

不是,就我所知的聰明的人中一般分為兩種,一種,就是動手能力極強的,像伽利略之類的實驗型人才,還有額便是動手能力極弱的理論型人才,想霍金之類的,中國以前就有一位科學家,做實驗怎麼也做不出來,理論卻是世上也沒有的及得上的。所以我覺得,手笨是天生的,後天能補救一點,但是並不代表腦袋笨。那肯定不是的,你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