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能否容忍自己的老公有下列行為?

2023-04-20 01:25:04 字數 1011 閱讀 3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是不可以的。剛開始的時候說是找樂子,那就是越找越多,說是沒感情,那那麼多的家庭悲劇是怎麼來的啊,反正我是不可以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裡進了沙子會舒服麼?

愛情也一樣。

3樓:歡歡

不能,那樣做已經牽扯到感情了……

4樓:隨霸哩

是我的話絕對不能容忍,靠,把老婆當什麼呀。愛你尊重你的好男人不會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容忍!踹了他吧!不要臉的男人!

6樓:演繹落幕

當然不能,這種男的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的行為有哪些

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哪些事?

婚姻中,女人最無法忍受老公哪些行為?能詳細說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無法忍受老公總是牛哄哄的樣子,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大出息,也賺不了多少錢。這種行為會讓女人特別厭惡,就覺得自己遇人不淑。

8樓:老司機豆丁堡

婚姻前那些沒見過的在婚姻中都會經歷,作為過來人最受不,老公不洗腳、不洗頭、不刷牙、臭襪子放一堆、總之就是邋遢,而且還拖拉、到家就玩手機,你讓他幹活他就很累。

9樓:小小強

最無法忍受老公在外面吹牛,說自己是多麼好的一個男人,但是在家裡卻好吃懶做,根本不像他自己所說的那樣。

10樓:多肉

最無法忍受老公總是好吃懶做,在家裡不幹家務活,在外面還以好男人的形象自誇,會讓人特別厭惡。

11樓:貓貓

1、什麼事情都不做,一下班就躺在那裡看手機。2、晚上不喜歡刷牙,覺得太不講衛生了。3、還有遇到事情就知道回嘴,這樣的話會使感情越來越差的。

女人結婚,是為了炫耀自己的老公有多寵自己嗎?聽到辦公室裡的女人整天說,自己的老公又為自己做了什麼什

這肯定分人啊 這種人虛榮心強 說不定他老公對他不好呢,還有就是在看見她炫耀你自己微笑就行了,這個人不會做人 到處吸引仇恨,時間長了大家都不理她了 你說她可笑嗎?當然不是 哪些人只不過虛榮心強而已 我們店裡那個50歲的阿姨這麼大歲數還天天在我們面前秀恩愛,女人應該都是虛榮的,想讓大家知道她過得很幸福 ...

你們能容忍男朋友說除了自己以外的女人可愛漂亮嗎?說完之後又說你也很可愛

男生有時候說話不走心的,就隨口說一下,不要傷心,你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請採納哦親 有任務要完成,謝啦 你好,他是實話實說,畢竟漂亮的多了去了。都不是他的,他能有什麼辦法。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有折扣,你要小心了,小心他是不是隻是你一個人的男友,竟然會在你面前說別的女孩可愛漂亮,說到你的時候用到了也字,可見...

當你知道自己的老公有外遇,你會怎麼做

跟老公談判,他要小三,咱走人。採納哦 不搭理他,我會等他回頭,為了我們堅守的愛情,不要婚姻受到侵犯,雖然他有了別的外遇,既然能回來就證明他心裡是有你的,為什麼要把他閉上絕路呢?給他時間,我堅信,他會回頭的。如果是我,我在愛他我也不會原諒他,也會離開他,如果你知道自己的老公出軌了,在和他生活在一起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