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結婚嗎 我們會結婚嗎

2023-04-20 02:55:04 字數 4952 閱讀 5671

1樓:伸縮臂挖機

可以結婚,原因如下:

三代以內旁系血親定義:以已身為一代,從已身往上數,父母為二代,祖父母、外祖父母為三代,依此類推,據此,可將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的範圍列舉如下:

1)同源於父母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同母的全血緣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半血緣的兄弟姐妹。異父異母的兄弟姐妹雖然在名義上也以兄弟姐妹相稱,但實際並無血緣關係。

2)同源於祖父母、外祖父母的上下輩旁系親屬,包括叔、伯、姑與侄兒、侄女,舅、姨與外甥、外甥女。

3)同源於祖父母、外祖父母的平輩旁系親屬,包括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

你們不屬於上述任何一種,就是說不是同源於祖父母、外祖父母。

恭喜你,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近親結婚,不行的,生的孩子有可能有智力問題,當然是有可能了,也可能是正常的。但是法律是不允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是有些血緣關係的呀!我不怎麼記得了,法律上好像是說三代什麼的!具體你可以去諮詢民政局。

法律上承認的話,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遺傳病,近親結婚生出的小孩得遺傳病的機率高很多。一定要積極配合醫院做產檢。

兩個人相愛是不容易的,走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更難。真心希望你們能在一起!真心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結婚 2人幸福問題 如果你和女的將道理的花 她還以為你不喜歡他了 如果你們2個就此沒關係 對彼此傷害都很大。

在我看來雖然可以 但是 你門家裡人不一定會答應 如果開放點的家庭的花不在乎這些的 我們家裡也有近親相婚的 不過沒什麼異常 也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

5樓:123煥煥

應該是可以的。

難道你爸爸媽媽沒有說什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代以內的都不要。

我們會結婚嗎

7樓:

摘要。如果你們兩個人的心一起努力在一起就一定會結婚的,結婚會有很多的事情,只要你們兩個人都不忘初心,不忘彼此相愛的初心就一定能幸福的走到最後。

我們會結婚嗎。

如果你們兩個人的心一起努力在一起就一定會結婚的,結婚會有很多的事情,只要你們兩個人都不忘初心,不忘彼此相愛的初心就一定能幸福的走到最後。

只是在一起時對他有一些意見,比如不愛溝通,對未來沒有規劃。有時真希望他像最初那樣對待我們的感情。他對我挺好的,他自己也這樣認為,但是沒有最初的感覺了。

總感覺不分手,這段關係在看似美好下也有一些病態,拖著的感覺。我不想耽誤自己了,也覺得他應該主動和我溝通一些事,但是他沒有。

如果你覺得兩個人的心已經不在一起了那就跟隨你自己的心走吧,他對你是很好,但前提是他喜歡你對你好而不只是因為你是他女朋友才對你好,那沒有意義。

好的 別委屈了自己。

好的 請問這是什麼平臺?

謝謝,請問您們是做情感疏導的嗎,測八字是都學習了周易嗎?

抱歉,冒昧了。

沒關係的。

我們能結婚嗎

我們應該結婚嗎?

8樓:幕涼一

肯定不會因為別人結婚了,我就會跟著人家去結婚的呀,只有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才能夠和她結婚的

第。一、三觀很重要。

一個人的三觀和他的精神世界直接掛鉤,所以如果你們精神世界無法做到門當戶對,那麼你們的三觀也恐怕很難一致,三觀不同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那是非常的累,時間一久婚姻也自然形同虛設了。

第。二、生活目標。

在婚姻裡夫妻二人生活目標一致才會能長久和諧,但是如果夫妻二人精神層面不一致,想法不一致,那麼會直接影響二人對婚姻的目標和架構,你想著婚姻的未來目標,他卻覺得得過且過就好,這樣婚姻目標都不一樣的婚姻能長久嗎?

所以很多人結婚的時候並不在乎家庭背景和家境的」門當戶對「,認為只要有感情就能克服這些原生家庭帶來的習慣,相對於這些來說,精神上的門當戶對更重要,因為它會直接影響你婚後生活是否情緒輕鬆和精神愉悅,所以想要婚姻幸福,一定不要忽略精神上的門當戶對。

第。三、共同語言。

精神層面的門當戶對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是否有共同語言,你在和他說世界政局,他卻回覆你雞毛蒜皮,如同雞同鴨講一般,你們永遠找不到可以一起聊天**的話題,慢慢的你們就會產生疏離,精神世界會感到非常孤獨。

第四,學會諒解他人,諒解他人這往往跟要求自己一樣很難做到。我們總是在千方百計地找對方的不是之處,總覺得對方跟我過不去,總覺得任何人都在與我為敵,有很多事情本來是無意的,但是就有那種小心眼的人總要對號入座,自找煩惱。

不會諒解他人,往往一句無意之中說出來的話,那個有心挑刺的人聽了,自己就對號入座,以為是在諷刺挖苦他,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煩惱起來了。時間久了,一次二次,最後可能會來一個總的爆發,打起架來,甚至於弄出人**來。報紙上種種社會新聞的報道,比如因為幾塊錢弄出一條人**,一句玩笑話釀成一個悲劇。

學會諒解:要學會原諒你的朋友和親人。越近的人,因為彼此太在意,才容易產生誤會。

不能解釋,不能辯白,外人看笑話,自己夢裡都不能釋懷。這個時候,唯一有幫助的是時間,時間會沖淡很多東西,會融化怨恨。有一天你會發現,是朋友,就一定還會回來。

而你心裡早一天忘掉那些氣頭上曾經說過的或者聽到的話,早一天心裡原諒對方或者自己,最大的受益人不是對方,而是自己,你會快樂也就掃去了煩惱。

9樓:星運裡的錯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願不願意,遵從自己內心就好。

我們要不要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必須要為你們的以後著想。一生的日子很長,兩個人沒有可聊的話題,就會顯得很疏遠,感情也會越變越淡,心靈上有了距離,婚姻就該結束了。與一個和自己有相同愛好的人在一起,你們可以一起做共同喜歡的事,還能一起談天說地,即使兩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也不會覺得尷尬,能夠愉快地相處。

詢問雙方父母的意見,確保家庭和睦婚姻和談戀愛完全不一樣,談戀愛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而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家庭因素也很重要。在結婚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雙方父母的想法,為家庭打下和睦的基礎。現在婆媳關係很緊張,很多女人無法和婆婆好好相處,導致了家庭矛盾的發生,讓男人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最終每個人都身心俱疲,你會想要逃離這段不幸的婚姻。兩個人才開始戀愛的時候自然會覺得對方什麼都好,產生想要在一起的想法。尤其是有時候他為你做的事會讓你感動,腦子一熱就把他當成了自己理想的伴侶。

感情首先要求的是彼此的性格合適,性格合不來的話,開始他也許會忍讓你,但時間久了,就會暴露他真實的態度。你們婚後的生活很容易發生矛盾和爭吵,難以維持戀愛時的甜蜜。

有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以及話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能否結婚要看雙方的感情如何的,還要看一定的物質條件。兩者都缺一不可。

我們該結婚了嗎

12樓:嬌嬌

2023年8月1號,今年的我24歲,結婚一年零21天離家不到700公里。

去年七月嫁給了和我談了七年的初戀男朋友,結婚那天收穫了無數的祝福,更多的是對我們兩個的佩服,因為說實話在我們這個小時代,感情,是最脆弱的東西,能堅持七年的初戀男友確實屬於稀有了就這樣帶著朋友們的祝福我結婚了。

實話說一開始談戀愛我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他對我還好,高中的課程又很無聊,就慢慢的自然的走到了一起,總聽別人說在一段感情裡,男的會越來越不在乎,而女的會越來越愛,是的,談戀愛後的每一天我都比前一天覺得更愛他,而他在這七年裡也依舊是一個好男友的形象,不浪漫,不會說,老老實實,這是我對他最客觀的評價,我一開始覺得網傳的這句話可能是片面的,我覺得我們之間就沒有變過。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一天一天變長,長到七年這個時間讓我們自己也很驚訝,潛意識裡就覺得在一起七年也沒有什麼大的爭吵那應該是很好的結婚物件了。

於是我們在去年開始準備結婚。

談到結婚我很開心,我一直以來在這份感情裡有一份優越感,總覺得他脾氣好,他追的我,所以他更愛我多一點,按照正常的結婚習俗,我們結婚應該男方家裡會有三書六聘的迎娶心愛的姑娘,而我就憑著我這份優越感開始對這事有所期待,因為我心裡覺得,一個人愛你他就會覺得給你的永遠不夠,可是接下來的事情並不是這樣順利,我們雙方家長見了面,提到這個事情的時候,我男朋友很理所當然的說出了他的觀點,那就是:我們就不用給彩禮了吧,我們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為什麼要這些外在的東西?當時我的心裡就很不高興,更別提我爸媽了,本身嫁閨女對於家長來說是一個比較難過的事情,在此之前,我媽說咱不多要彩禮就和當地都差不多著來就行,畢竟就是個儀式,這個錢還是會給到我們兩個,就這樣整件事的落差就此形成了,我心裡期待的是他會不會主動跟我說車子房子彩禮都會努力給我最好的,其實我心裡明白,只要他有這份心就好,正如你們所想,沒錯我們為了這件事大吵一架,我爺爺說沒有這個道理,

13樓:凌雲於辰

該結婚了,這麼大歲數了。

我們要不要結婚呢?

14樓:風亂舞驚蟄

假如我還沒有結婚,我是不會因為身邊人都結婚了而盲目的選擇結婚。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也是為自己活著,不要別人怎麼樣你也要怎麼樣,盲目跟風並不好,更何況是涉及自己以後的幸福問題以及兩個家庭的事情。

我認為既然要結婚的話,一定要考慮對方是否是自己喜歡的,對方是不是與自己性格合得來,三觀是不是也能合得來,以及要根據以自己與對方相處的經歷來看對方是否也愛你。結婚兩個字並不是說的有那麼輕巧的,因為結婚以後要考慮的事情就太多太多了,比如如果要買房買車錢不夠的問題,還有生孩子後沒時間帶怎麼辦等等等等。

但如果自己還處於單身狀況的話也不要因為周圍的人都結婚了,然後想到自己還是單身覺得不好意思,所以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這是最不好的,因為這既是耽誤了別人也是耽誤了自己。既然還是單身,那就更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合適的人來做以後的結婚物件。

我們可以結婚嗎 我們會結婚嗎

據遺傳學資料顯示,子代從父母身體內各遺傳一半的遺傳因子。而所謂隱性遺傳病 即是從父親母親各遺傳一半基因均為帶 子,所以其子女得到的肯定是致 子,就一定會發病。而遺傳性疾病多有家庭性,即家庭中多人有同一疾病或帶有致病配,帶 子互相配對的可能性遠遠大於社會人群。所以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之間不得通婚...

我們現在能結婚嗎,這樣的我們能結婚嗎 ?

還是等穩定點吧,女生都夢想做漂亮的新娘,但如果沒有基本的經濟基礎,婚後雙方也會為此經常吵架的,還有如果一個男的對自己事業不太滿意的話通常生活中容易發火,都捱了5年了在等等吧!結婚之後要面臨很多事情的。男人都有個責任感,他工作不穩定之前,會覺得結婚之後會讓你委屈。ok,還是再等一段時間的吧。婚後的生活...

我們能結婚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七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 直系血親是指有真接血緣關係的親屬,即生育自己和已身所生育的上下各代親屬。包括已身從出的的直系長輩血親和從已身所出的直系晚輩血親。如父母與子女 祖父母與孫子女 外祖父母與外孫子女等,你們顯然不是這種情況。旁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