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明星戚薇演的電視劇,戚薇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2023-04-20 03:30:07 字數 1933 閱讀 6161

1樓:迷蝶變

2006《來電奇緣》飾 琦薇(客串歌唱比賽選手)

美人心計》飾館陶公主合作演員:李威 李小璐 洪小玲。

2007《勁舞世界》飾 趙麗娜 合作演員:裴澀琪 張旭 胡晉嘉 王品。

2009《賢妻良母》飾 鄭可伶(友情客串)合作演員:白珊 嶽躍利 鄭佩佩 2009《泡沫之夏》飾 歐辰假女友 合作演員:大s 何潤東 黃曉明。

2009 mini劇《因為愛》之《說出你的秘密》飾女主角若若 合作演員:袁成傑 2009《美人心計》 飾 館陶公主 合作演員 :林心如 陳鍵鋒 楊冪 何晟銘 王麗坤 林妙可。

2010《美女如雲》 飾 尤小柔 合作演員 :董璇 鄭希怡 何潤東 田亮。

2010《夏家三千金》 合作演員 :唐嫣 張檬 邱澤 陳楚河。

2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奇緣》《美人心計》

勁舞世界》2009《賢妻良母》2009《泡沫之夏》飾 歐辰假女友 合作演員:大s 何潤東 黃。

因為愛》之《說出你的秘密》2009《美人心計》

2010《美女如雲》

2010《夏家三千金》

3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奇緣、美人心計、勁舞世界、賢妻良母、泡沫之夏、因為愛之說出你的秘密、美人心計、美女如雲、夏家三千金、重慶美女、回馬槍。

4樓:奈咒

有參演美人心機演的館陶公主。

5樓:異次元的玫瑰兒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

戚薇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好,安怡》是由李巨集宇執導,馬天宇、戚薇領銜主演,王聰、林路迪主演的都市科幻劇。

影視評價《沒有秘密的你》透過已經成為律師的林星然和因車禍意外擁有「讀心術」的江夏面臨的矛盾與挑戰,投射出現代社會多個切面的真實形態。

該劇開頭短暫的伏筆後,成年時期的講述則以較為輕鬆的節奏引入,在甜蜜和愉悅中,強情節稍作舒緩,細節處回憶片段又蒙太奇似的補充進來。該劇定位為偶像劇,多樣態的情感關係是其重要線索。

7樓:love天子不軌

2023年因參演電視劇《美人心計》、《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而受到關注[2] 。2023年,主演《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 2023年出演電視劇《世界上另一個我》,飾演搖滾女歌手紀南娜。

8樓:鉞雅彤

愛情睡醒了,愛情回來了,愛情真善美。

9樓:雙魚咯哦哦

《美人心計》、《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

10樓:瑾曦歐尼醬

夏家三千金,愛情真善美。

戚薇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戚薇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戚薇演過什麼電視劇

11樓:吃瓜群眾

2006《來電奇緣》飾 琦薇(客串歌唱比賽選手)

2007 《勁舞世界》飾 趙麗娜 合作演員:裴澀琪 張旭 胡晉嘉 王品 2009 《賢妻良母》飾 鄭可伶(友情客串)合作演員:白珊 嶽躍利 鄭佩佩。

2009 《泡沫之夏》飾 歐辰假女友 合作演員:大s 何潤東 黃曉明 2009 mini劇《因為愛》之《說出你的秘密》飾女主角若若 合作演員:袁成傑。

2009 《美人心計》 飾 館陶公主 合作演員 :林心如 陳鍵鋒 楊冪 何晟銘 王麗坤 林妙可。

2010 《美女如雲》 飾 尤小柔 合作演員 :董璇 鄭希怡 何潤東 田亮 2010 《夏家三千金》 合作演員 :唐嫣 張檬 邱澤 陳楚河 電影 2009 《重慶美女》 飾 沙若馨 合作演員:

于娜 袁成傑 羅家英 2010 《回馬槍》 合作演員:任達華 伊能靜 袁成傑。

戚薇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戚薇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愛情回來了2014 飾演明亮 導演蔣家駿 主演陳赫,毛曉彤,王傳君古劍奇譚2014 飾演葉沉香 導演樑勝權,黃俊文 主演楊冪,喬振宇,李易峰少年神探狄仁傑2014 飾演李婉清 導演林峰 主演黃宗澤,袁弘,馬天宇陶之戀2014 飾演慕容海清 導演李惠明 主演韓在石,鄔倩倩,庹宗華萬萬沒想到 小兵過年2...

有一部電視劇,好像是戚薇演的吧!不敢確定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裡的第二集尾 第三集片頭戚薇飾演葉柔 那警察是危笑最後兩個在一起了 這是第二集的劇情介紹 卻在過馬路時剛好與葉柔的車撞在一起。危笑要葉柔下車,葉柔只顧講 危笑換上警服再次敲葉柔的車門。這是第三集的劇情介紹 李志輝通知徐然公司總部三巨頭將來公司視察,但公關總監葉柔卻因感情問題驅車追逐...

電視劇《紅蠍子》裡飾演韓薇薇的演員是誰,還演過什么角色

丁夢雨 演過陽光麗人 站在你背後 站在你背後的主演是誰?10 廖京生 宋春麗 劉錫銘 陳紫函 喬振宇 廖京生 宋春麗 劉錫銘 陳紫函 喬振宇 這部很好看哦 電視劇 手機 裡飾演周正帆的演員是誰?電視劇 紅蠍子 裡飾演韓薇薇的演員是誰,還演過什麼角色?紅蠍子演員表?電視劇 紅蠍子 中何香的扮演者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