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著自己 欺騙的自己的女人 還能要嗎

2023-04-20 03:35:06 字數 2874 閱讀 6865

1樓:鍾月的空間

女人總是需要給自己一個留守的空間,她這麼說並不代表她已經不愛你了,但是也沒有合理的解釋說她還和以前一樣愛你,兩地的愛情本來就是不可靠的,這很正常,如果你接受不了她的所作所為,那就分手吧!何必苦了自己每天去想那些事情呢!

2樓:俊俏還犀利的小財寶

一次好的談話能解決很多問題,如果她變心了就由她去吧。

要不以後給你整個草色的頭飾就不好了。

哥們,看開點,姑娘有得式!

每一個女友都是一所大學。

這所學校你畢業了,換一所大學去上吧。

技多不壓身!~

3樓:我是一個粉刷匠

假如真的愛的話又何妨。

主要是看他是在哪方面欺騙了你,是善意的還是有意的?還要看欺騙的程度,如果是感情上欺騙了你,心裡還有別人,那就果斷放棄;如果是其他方面的,還是看她這個人是不是值得你原諒了欺騙分為無意的和有意的!1、有的是為了某人才欺騙你的!

2、有些人為了某種利益進行欺騙(這種情況偏多,有些可以一開始對你很好,但在你防範低了之後就可以突然來個大轉彎!所以看人不要單看表面)!3、有的人是為了你好才欺騙你的(這就是所謂善意的謊言,也許對方就是在為了你好的立場才忍心欺騙你!

但也許你也會苦惱、會怪他(她)但這事兒你就是明智一點啦!人家也不容易的呀!如果不在乎你就不會花心思去隱藏那些可能會讓你心煩的事了)!

4、有的因愛、恨而欺騙!如果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性質太過惡劣的、你絕對不能接受的,一般都是可以再次信任的,不過以後就多點注意和別太容易相信別人就好了! 被欺 騙了發現之後要問個明白嗎?

你敢保證你知道之後不是放得低了而是加難過嗎?但如果你要堅持要了解個到底,那你可以通過相關人員或者書信形式進行了解,我覺得還是儘量避免直接當面問吧!最好就是一笑而過不再去在乎這事兒吧!

欺騙何時才能停止?我想這是不可能的!誰敢說自己沒騙過人?

誰敢說以後就不會騙人?欺騙有時只是無奈的產物! 怎麼才能忘記被在乎的人欺騙?

首先你務必要清楚他(她)是為什麼才欺騙你的!如果是你不希望的那種欺騙!如果已經無法挽回,那麼請一笑而過,也許你不甘心這樣就算,也許不是一時半刻的事,但那又耐何,別太執著、別想太多、放開一點!

以無所謂的心態去對待!因為你的憂愁你的憂傷你的苦惱你的煩惱並不可以換回什麼!人生活於世已經不容易了,為何還執著苦惱地去回憶那些得失之悔呢!

在這之後得失已經不再見過了呀! 承諾有時也是欺騙的化身!有時你別太過天真太過無知太過沖動,別因一句虛無實證的承諾而今自己受到太大自傷害!

儘量瞭解一些你在乎了在乎你的人!欺騙不分熟悉與不熟悉的! 如果是你自己欺騙了別人!

那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很多欺騙都是我們一時的衝動和口快又不敢誠認從而今誤會越來越重的!但避免不了不好意思呀!

但最好就是自己認錯吧!你要知道!欺騙總有一天會不攻自破的!

最後…人無完人,塵世平亂相交,人生酸甜混雜!欺騙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別因為它而憂愁相加!祝你開心快樂,早日解除生活中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這樣問了,你自己感覺呢,她根本就沒有你對她的感情!

單一的感情沒有必要去維護!有的時候放下未必不一種好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你們的關係吧 改的了嗎。

能就可以繼續 不能還是趁早結束吧。

結束可以少去很多痛苦。

6樓:

不要管她那麼緊`有的時候事與願違~~!給她自己的空間!相信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子不要也罷!天下好女孩一大堆,何必吊在一顆樹上呢!

8樓:汪偉很好

這種女人,趁早不要,可恨。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變心了也沒辦法。

在感情中被女人欺騙時,應該怎麼辦?

10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你應該迅速止損,讓你的感情適可而止,然後迅速離開這個女人,刪除她的方式。

11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應該要馬上分手,畢竟這種女人是非常可怕的,不應該和她在一起。

12樓:愛吃西瓜的熊

那就要遠離這樣的女人,讓自己不要再繼續受欺騙,及時止損才是正確的。

13樓:雙魚愛仕達

一定要吃一塹長一智,以後找物件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不要再被騙了。

如果一個女人騙了你說明什麼

女人欺騙了你,你會怎麼辦?

14樓:

女人欺騙了你,你會怎麼辦?

你好,親第一,別太傷心,雖然很難做到,但是,傷心真的沒什麼意義,如果她真愛你的,我想你們是可以共同度過這段時光的,如果她本身都不定性,也就是不值得你去愛,你又何必為一個這樣的過客傷心難過影響了自己前進的步伐呢第二,好好和她談談,關於你們的現在,未來,幫助她確定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如果她還是愛著你的,也願意為你捨棄自己的過去和改變這些過錯,我想,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你應該多給她點支援,原諒她的錯,好好經營這段感情;如果她還是無所謂的態度,我想你應該痛定思痛和她分手了,因為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人,根本不值得你這樣的人去珍惜,看的出來,你是個很重情的好小夥子,人生的路途還遙遠著呢,這些都是成長過程中一些小小的羈絆而已。年齡和閱歷會讓你看穿所有最後,我覺得感情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彼此信任,信任是所有的感情寄生的基礎,信任對應的是值得信任,不是單方面的信任和背叛。

一個女人欺騙你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15樓:情感瑣事

女人欺騙你的感情,會有這幾種表現,別不知道!

自己的女人經常欺騙你,那怎麼辦?

女人保護自己的名聲有錯嗎,一個女人保護自己的名聲有錯嗎?

肯定是沒錯的,名聲是女人最重要的東西之一,對於女人來說,破壞名聲,就等於是侮辱,所以不管是誰破壞了你的名聲,都應該不顧一切去挽回。個人的名聲重不重要在以身份 如果是個普通人 不管是男還是女 名聲就不重要 他人造謠汙衊我,這情況我該怎麼用法律保護自己?您好,你的表弟確實已經侵犯了你的名譽權 他惡意誹謗...

夢見自己揹著很大很重的袋子,夢見揹著一個很重的在嬰兒

夢裡的袋子預示希望。夢見摺疊的空紙袋,暗示你經濟上將遇到麻煩。夢見皮口袋,預示你將獲得成功,財源廣進,生活富裕。夢見滿滿的布袋,預示你會有好運氣。夢見沉甸甸的袋子則暗示任務或是計劃太多,有些讓人難以承受。如果夢見空袋子,象徵你內心渴望充實自己,想要尋求新思想,或是實現新目標。夢見許多鼓鼓的袋子,預示...

夢見自己背女人飛過大河,夢見自己背一個女人飛過大河 夢見自己和另一個女人在走,忽然看見河水藍藍的一片,我立即背起女人輕鬆的

基礎運bai雖平吉但成功運 du卻甚佳,能得上司zhi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dao,優秀之良專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屬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穩健,而切莫得罪人 不可孤高 自大 剛硬 好勝 出風頭等皆忌之,若得罪人須誠心道歉 始方能得大成功及發展。人格地格數,若無凶,身心健而無病。大吉昌 夢見我背了一個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