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查不到跟蹤資訊,申通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記錄查不到

2023-04-20 08:05:04 字數 3178 閱讀 9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有拍的品物品資訊有物流跟蹤選項,有物流的發貨時間,中轉,到貨,接手人很多資訊,如果只是這一次沒有物流資訊可能是系統問題了,一般是同步顯示。還有就是物流資訊會發到郵箱不過這項我沒用過!

2樓:

申通,怎麼說呢,我是小城市的呼和浩特,本來這種地方就落後,快遞更加不行,北京到這裡申通之前用了7天吧,也適應了,羨慕你們大城市的,速度好快啊,嗚嗚。

3樓:睿秉澤

我是3月4號在**買的,用的是申通快遞,現在還在北京中轉部等待,下次別用申通了的,申通最不好了,圓通都比它強。

申通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記錄查不到

申通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記錄查不到

4樓:

摘要。如果申通快遞的單號無法查詢跟蹤記錄,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1.

單號輸入錯誤:如果單號輸入錯誤,可能會導致無法查詢到跟蹤記錄。建議再次核對單號是否正確。

2.快遞資訊未錄入系統:如果快遞資訊還未錄入系統,可能會導致無法查詢到跟蹤記錄。

在這種情況下,建議稍後再查詢,或者聯絡申通快遞的客服進行諮詢。

申通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記錄查不到。

如果申通快遞的單號無法查詢跟蹤記錄,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1.單號輸入錯誤:

如果單號輸入錯誤,可能會導致無法查詢到跟蹤記錄。建議再次核對單號是否正確。2.

快遞資訊未錄入系統:如果快遞資訊還未錄入系統,可能會導致無法查詢到跟蹤記錄。在這種情況下,建議稍後再查詢,或者聯絡申通快遞的客服進行諮詢。

最新進展:[長春市]快件離開【吉林長春轉運中心】已發往【吉林延吉集散中心】 ,包裹已消殺。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到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嗯,我自己查不到呢。

哈哈

可能你不會查詢吧,你是朝鮮族自治州的人啊。

申通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記錄查不到

申通快遞為什麼查不到資訊?

5樓:清風聊生活

物流跟蹤一直停在某個地方就不動了,主要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物流公司內部的資訊系統沒有及時更新。包裹貨物已經集包分撥了(包裹已經在運輸途中正常運輸了),系統上卻沒有及時上傳到位。這個不用著急,儘管系統沒有及時跟進更新,但包裹處於正常運送模式,一般情況不會耽誤正常接收。

2、貨物包裹可能是需要經過某個大型的中轉中心裝箱分撥,物流公司人手不夠,或者是分包量特別大。需要時間陸續上傳到系統中,所以需要等待時間。這種情況可以和客服溝通督促一下,耐心等待一下即可。

3、一直幾天沒有動的話,很有可能是包裹丟失。建議可以直接和物流公司聯絡,最好是和發件站點聯絡查詢具體原因和催促。

國內時效產品

同城當天件:當天取件當天送達的快遞服務。

次日達:當天取件,次日24點前送達的快遞服務。

隔日達:在指定的服務範圍和寄遞時間內收寄,承諾第三天24點前送達的快遞服務。

72小時件:在指定的服務範圍和寄遞時間內收寄,承諾第四天24點前送達的快遞服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申通快遞。

申通單號查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沒有記錄 這是當天的 要晚上或者明天才能查到。

跟蹤記錄。2012/03/20 22:44:50 【廣東廣州龍洞】的收件員【黎慶華】已收件。

2012/03/20 23:10:10 由【廣東廣州龍洞】發往【廣東廣州中轉部】

2012/03/21 05:18:20 快件已到達【廣東廣州中轉部】 掃描員是【江鵬楓】上一站是【廣東廣州龍洞】

2012/03/21 05:24:17 【廣東廣州公司】正在進行【裝袋】掃描。

2012/03/21 05:24:17 由【廣東廣州公司】發往【河南鄭州中轉部】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公司】的收件員【順達時代 】已收件。

申通快遞怎麼跟蹤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即可查詢。

下面是查詢結果。

2012/10/22 19:20:19 【河北石家莊公司】的收件員【王力凱 】已收件。

2012/10/22 19:50:05 【河北石家莊公司】正在進行【裝袋】掃描。

2012/10/22 19:50:05 由【河北石家莊公司】發往【北京公司】

2012/10/22 21:36:10 由【河北石家莊公司】發往【北京公司】

2012/10/22 21:36:10 【河北石家莊公司】正在進行【裝袋】掃描。

2012/10/22 21:48:39 由【河北石家莊公司】發往【河北石家莊航空部】

2012/10/22 21:51:38 由【河北石家莊航空部】發往【北京中轉部】

2012/10/23 10:46:24 由【北京中轉部】發往【北京密雲公司】

2012/10/24 07:02:33 快件已到達【北京密雲公司】 掃描員是【密雲】上一站是【】

2012/10/24 08:34:19 【北京密雲公司】的派件員【沈雁龍 】正在派件。

2012-10-24 19:32:08 已簽收,簽收人是草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遞已經4天了怎麼還沒到,一直停在路上2天,到不了重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人 申通快遞網頁,輸入物流單號,就能查到,貨已經被運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到申通快遞網上查或找客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快遞單號可以再他們官網跟蹤的呀!!

為什麼申通e物流查詢不到跟蹤資訊?

13樓:相見or懷念

還沒發 當能查不到了 。

為什麼申通單號網上查不到呢,申通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

申通的確上傳快遞的資料挺慢的,資訊跟不上去.而且安全性又不高,老丟件,內部管理存在疏漏,他們自己也承認快遞員偷件的.不過申通就是便宜,所以即使不安全,還是很多人使用.建議較貴重的東西不要使用申通.至於查不到單號,如果很急或他們上傳資料實在太慢,建議你還是直接 跟蹤查詢吧.我就是 賣家.這個和賣家發貨...

申通快遞運單號查不到記錄,申通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回事

有幾個可能,1.也行申通業務員換了單號 2.可能你的賣家昨天根本就沒寄出來 3.或者是申通業務員忘記拿到公司掃描了 4.最壞的可能就是被申通業務員偷了 當然這種可能機率很小 跟蹤記錄 掃描日期時間 跟蹤掃描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0 10 15 22 07 14 福田...

申通快遞查詢單號,申通快遞查詢單號

跟蹤記錄 掃描日期時間 跟蹤掃描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1 02 13 20 49 42 由 福建福州航空部 發往 天津公司 2011 02 13 20 49 52 福建福州航空部 正在進行 裝袋 掃描 2011 02 13 20 49 52 由 福建福州航空部 發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