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病毒為什麼都在這個資料夾下

2023-04-20 08:00:04 字數 3162 閱讀 7655

1樓:泥村夜話

上網時瀏覽過的**檔案產生的臨時資料夾。

工具」——資料夾選項」——常規」選項卡中「internet臨時檔案」區域——「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勾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電腦中了病毒檔案的解決方法

2樓:愛尚淘數碼

最近給別人燒錄光碟。對方從網上發了一個壓縮包,開啟看了一下,看到裡面有個exe檔案,好奇心驅使,開啟了那個exe檔案,結果發現電腦裡的所有資料夾都變成了exe檔案,相當鬱悶的是防毒軟體居然沒有任何提示,不過問題還要解決,通過努力最終解決了問題。下面就由我為大家介紹下解決 方法 吧。

電腦中了病毒檔案的解決方法

主要中毒症狀

1 一是各個磁碟內的資料夾全部被變為exe檔案,其實這個exe檔案並不是真正的資料夾,它只是把自己偽裝成資料夾的樣子,如果我們沒有在顯示裡顯示副檔名,你不會知道它是exe檔案,而真正的資料夾只是被隱藏了。

2 二是開啟工作管理員我們會發現在程序裡多了兩個程序,一個是,一個是這兩個程序無法被終止,這是相當鬱悶的一件事,如果可以終止,這個病毒基本上可以手動刪除,記得很久以前這樣解決過,現在好像已經不行了。

3 三是生成的偽裝資料夾無法刪除,所謂的無法刪除是指你把偽裝的資料夾刪除了,只要重新整理或等幾秒鐘又會恢復,這裡因為它的程序一直在執行,所以刪除只是徒勞的。

解決辦法

1 如果你的防毒軟體是升級是在半年左右的時間內升級的,那到恭喜你,你的電腦還有救,趕緊重啟進入安全模式防毒,當然還可以**頑固木馬清除軟體來清除,還可以通過安全衛士來清除。

2 如果進入不了安全模式,也沒關係,可以在系統中直接啟動防毒軟體的全盤防毒功能,同時啟用頑固木馬清除,兩個同開,那麼病毒最終也能被清除。清除之後有時候會有一個後遺症,那就是隱藏的資料夾無法顯示,即使我們在資料夾選項裡去設定顯示所有隱藏檔案也沒有用,因為你會發現你改了,點了確定後它又被改回不顯示了。此時就要看下一個步驟了。

顯示被隱藏的資料夾

在執行欄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開啟如下位置。

問題出現在checkedvalue這個鍵上,可以雙擊它,將它的值改為1,然後再從資料夾選項裡顯示被隱藏的檔案,這裡被隱藏的檔案就可以正確顯示出來。

去掉被隱藏的資料夾的隱藏屬性。選擇資料夾,點右鍵顯示資料夾屬性,將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前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在彈出的是否影響子資料夾時,我們選擇上面的不影響子資料夾即可。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提供的解決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電腦中了資料夾病毒怎麼辦

3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電腦中了資料夾病毒解決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

第一步:重做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防毒掃描並防毒。

或者用強力粉碎刪除病毒檔案。

如果毒的太重就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殺唄,建議你用微軟自家的防毒軟體mse查殺一下。

7樓:暈暈小歆

中毒了當然是要殺啊,推薦用諾頓的,聽說還不錯!諾頓2010新品釋出 引入「諾頓全球智慧雲防護」技術!在查殺方面還是很值得信賴的!最近還和qq醫生合作!很是強大。

電腦中病毒了,根目錄資料夾裡都出現了自己的快捷方式

8樓:格雷斯減水劑

直接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查殺。

2、開啟360衛士選擇查殺修復。

3、彈出框中選擇全盤查殺,首次查殺會提示安裝小紅傘,直接選擇安裝。這樣肯定能掃到電腦中的病毒木馬。

9樓:匿名使用者

哪是快捷方式?那是一個exe檔案。

你中了著名的資料夾exe病毒。

電腦中了資料夾病毒

10樓:du知道君

這個病毒出道也比較久了,最近周圍很多電腦都受到了它的毒害,在多次查殺之後,找到了最簡單的查殺方法,希望大家能免受其害。

首先說中毒症狀吧,所有資料夾變成了大小為1kb的快捷方式或者資料夾、或者字尾為exe

的資料夾。而且部分平日的隱藏系統資料夾recycled和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變為可見,且無法恢復為隱藏。然後有些伴有資料夾無法開啟現象。

刪除那些1kb資料夾吧,別擔心,原始檔都被病毒弄成隱藏的了,資料並沒有丟失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具」,下拉選單中的資料夾選項,將相應位置設定成如下(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那個勾勾,然後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一個有毒的資料夾不開啟 電腦是否會中毒?同時怎麼處理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如何確定只有這個資料夾中毒?一般情況都不會是這樣的。

如果只有這個資料夾中毒,那麼,當你開啟含有這個資料夾的上級資料夾,或者這個資料夾是在根目錄比如d:下的,那麼當你開啟這個d:的時候,就可能中毒了。

如果你學過dos,那麼應該知道,當你在windows下開啟資料夾的上級,就相當於dos下使用dir命令,那會讀取這個資料夾下所有資料夾和所有檔案的部分資訊,如果他所包含的資料夾或檔案有中毒的,那麼讀取他們當然會讓你有一定機會中毒。具體中毒與否還要看你中的是什麼病毒,通過什麼方式感染。

至於處理他,建議在防毒之前先備份到u盤裡。沒錯,是防毒之前。因為看你這樣提問估計這資料夾內容應該有一定價值,那麼如果直接防毒,一些文件類可能會被防毒軟體刪除。

所以讓你先備份。備份之後可以直接用更新到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隨便一款都可以對其進行掃面,基本就ok了。如果是一些另類的病毒,比如一些病毒會把資料夾變成隱藏,然後自己模仿一個和他同名的資料夾(只是同名同樣子,其實是個exe的檔案),那麼殺掉病毒後,可能發現資料夾沒有了,其實只是隱藏了,要通過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資料夾後再更改其顯示屬性。

這裡不可能把所有中毒狀態都給你列舉,有不懂的再問我吧!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該資料夾含有病毒,一般情況下不開啟,不執行不會感染病毒,但是保險起見,建議樓主安裝上最新版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如果該資料夾中確實有病毒檔案,防毒軟體會進行清除的,按照防毒軟體提示處理即可。

常見的電腦病毒有哪些?英文是什麼?有什麼危害

codered2 別名 w32 bady.worm code red蠕蟲能夠迅速傳播,並造成大範圍的訪問速度下降甚至阻斷。紅色 蠕蟲造成的破壞主要是塗改網頁,對網路上的其它伺服器進行攻擊,被攻擊的伺服器又可以繼續攻擊其它伺服器。在每月的20 27日,向特定ip地址198.137.240.91 www...

我電腦有病毒 下的檔案也會感染上嗎

滿意答案 好評率 100 呵呵,看來他們對電腦不熟啊 劣諮顧蹺募 錚 皇且蛭 茄顧蹺募 筒皇艿接跋斕模 岸問奔湮曳 至誦 虜 荊 芄桓腥狙顧蹺募 鐧某絛潁 綣 顧蹺募 用芰耍 透腥靜渙耍 惺焙蛩 腥靜渙慫 桶涯切 絛蚋 境 艫摹 綣 愕哪切 蝸凡皇淺絛虻幕埃 薔兔還叵盜耍 皇淺絛虻撓蝸酚校篎lash...

為什麼我的電腦檔案都變成WPS檔案了

在那word檔案上點右鍵,選擇 開啟方式 項,再選 選擇程式 然後在程式裡選擇用word開啟此類檔案。如果看不到word圖示,從瀏覽裡找word的安裝資料夾 最後勾上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a 這表明wps能夠開啟,並且優先開啟。用word excel一樣能開啟。對準圖示點右鍵,選擇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