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的期中考試,血的期中考試結局是什麼意思?

2023-04-20 08:45:08 字數 2098 閱讀 3554

1樓:雪花玢瀧

第一個惠瑩是在密封的水缸裡淹死,第二個孫東赫好像是被燙死的,第三個車在旭是(我不清楚了,只知道學生們答出"別忘了風和日麗的大禮堂"後電腦裡就出現他死的樣子。)第四個書真是被放在洗衣機裡轉了36圈死了。然後姜賢為救伊娜被那個瘋子殺死了,瘋子也被古老師殺死了,明孝是摔死的,智媛的媽媽被勒死,最後古老師被保安(就是智媛的爸爸)用斧子砍死了,就完了。

2樓:不超過一個漢字

考死啊?那個第一個死去的女孩的爸爸和媽媽聯合起來殺的其他人,第一個女孩是奧格男老師害死的,他爸爸是學校的保安。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考死》這部電影。

3樓:偽裝的眼涙

你多加分,我就告訴你。

血的期中考試結局是什麼意思?

4樓:陽光文學城

結局:**就是智媛的父母,因為父親的生意不算很好,所以智媛為了能節省家用,就努力的考取第一名得獎學金,後來家裡財產被沒收,可能是生意失敗並且接了高利貸的緣故,在女兒去世後,父親就去了女兒的學校並擔任了警衛職務,因2年前智媛發現黃老師有洩露試題,所以就威脅黃老師說如果不恢復她的名次,她就把老師的惡行全部揭發,老師不同意要求就把智媛掐死了,正好智媛的手機掉到地上並拍下了犯案過程,這個手機可能被在案發縣城目睹經過的同學趙範撿到,最後又落到了智媛父親手裡,而此次的報復行動就是基於此事件的。

考死血之期中考試 內容簡介 不要太長

血的期中考試到底說的什麼啊?

5樓:老街森娛

韓國高中生根據考試名次,挨個被殺,成績越好死的越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額,一個高中就要到學年末了。然後考試,突然學校被人和外界切斷了聯絡,而且考試出了恐怖的殺人事件。然後就是一道接一道的恐怖試題,**綁架了學生,並出題,如果在規定的時間內,學生和老師沒有正確的答案就會殺了人質,最後大家(全是兼優生哦)推理出了真相,原來主角(其中一個男老師)就是殺害**女兒的人。

**為了報仇才犯罪的。男老師殺害那個學生時被其中一個男學生看到了,並因為沒有舉報而內疚發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學校 在幾年前有一名學生死亡 後來也不了了之 後來到了女主角的期中考試的時候 考完之後 成績出來了 然後前多少多少名的人就要進入補習班補習(類似於加強班 幫他們再上一層樓之類的)女主角也進了 然後當補習的人員全都到了這個學校之後 卻突然和外界失去了聯絡 同學也一個個接二連三的失蹤 每次失蹤一個人 就有一道題出現 如果在規定時間內不解開 那人就會死 而死亡的順序就是按當初考試的排名從高到底一個一個死去 人人都很恐慌 但是慢慢的 在解密的過程中 發現了當初一名學生似乎是冤死的事情 後來 他們將**抓到了 是一個女的 過了段時間 那些死去的孩子的父母在學校的大禮堂舉行喪禮 可是卻莫名的發現大禮堂的門 打不開了 接著聽到廣播 告訴了他們一件事 和並給他們看了一段錄影 才發現 造成這一切的 另有其人(具體的樓主自己看吧 我也別劇透的太誇張了 留點懸念給你哈)

速求有誰真正看懂 血的期中考試 ?真相是什麼?

—*>>>《考死:血之期中考試》那幾道題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是厲害啊。

第1題太突然了,是惠瑩被關在玻璃皿中,上面是到數學題,沒有明確指出來,不懂了。

第2題是語音聯想題,要形容東赫媽媽的慾望,因為不滿足於兒子的願望,答案是知足不辱,知止不殆。

第3題,寫在黑板上的數字,用手機打出來的是 :別忘記,溫暖春日裡的禮堂。

第4題,用後面的一位數乘前面的兩位數,就是下一個數字5685--2485--?答案是1329

最後一道題,是為了找出殺死自己女兒的**,掛著花朵鑰匙扣的人,會是誰,答案是黃老師。

很可悲的一個故事,我不知道有沒有漏題目了,盡力而為,如果滿意,請給我5顆星。

o(∩_o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一題。

5685 取1,4位數 5*5=25 取2,3位數6*8=48 → 2(48)5

2485 取1,4位數 2*5=10 取2,3位數4*8=32 → 1(32)0所以最後的答案是1320

期中考試感想的作文,期中考試的感想300字作文四年級

期中考試在我們緊張而又忙碌的複習中結束了,好也罷,壞也罷,成也罷,敗也罷,喜也罷,愁也罷,都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認真總結,積極反思,調適心態,再決將來。這次期中考試不僅給我們查詢自己不足的機會,還讓我們知道自己的真實水平。給我們指明瞭努力的方向!考試就像捕魚,每一次考試你都會發現魚網上的漏...

期中考試反思與總結,期中考試反思1000字

這個需要你自己才可以的,把學習中遇到的問題和這次考試等易錯點風分析一下,找准以後以後努力方向就可以。這次期中考試不僅給我們查詢自己不足的機會,還讓我們知道自己的真實水平。給我們指明瞭努力的方向!考試就像捕魚,每一次考試你都會發現魚網上的漏洞,經過一次次的修補,一次次的捕撈,在中考的時候,你的知識與能...

作文期中考試快到了苦求呀作文期中考試快到了600字苦求呀!!!!!!!!

考試的正常發揮,很大程度上在於我們的心態。與其說去應付考試,不如說去迎接考試 與其說是檢測自己,不如說是提高自己。通過考試,每一位同學都可以找到自己在學習中存在的不足,離自己的要求還有哪些差距,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得當等等,以便在今後的學習中做適當的調整。因此,同學們一定要以正確的態度認真對待期中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