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2裡可以養多少隻靈獸 天下貳怎樣獲得靈獸

2023-04-20 08:50:05 字數 1133 閱讀 2567

1樓:雲麓_太陽之女

最多可以領養5只,除了系統給的一個,其他都可以在**裡購買,**為215元寶一個!

還有樓主說的不是永久的那個不是靈獸,是珍獸!靈獸是永久使用的!看準了購買吧!

2樓:天下貳專家

靈獸是永久的啊,商場那是珍獸的,不過也有賣靈獸蛋的,是永久的哦。

你買靈獸蛋就可以了,霸王系的最好看啦。

可以養無限只~~不過只有5個靈獸位置。

多養的可以放生掉。

3樓:

5只吧貌似 好像5只就滿了 還有就是你看見的那個靈獸蛋的時間是蛋的時間限制 啟用以後的靈獸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4樓:神鬼〃亂舞

買靈獸蛋 比如霸王系靈獸蛋之類的 你說的那些是珍獸 也就是坐騎 可以養n只但是隻有3只家修為。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12只,但因為可以放生,所以算起來可以養正無窮只。

6樓:匿名使用者

**賣的靈獸蛋(包含天駿系,霸王系,仙寵系,異獸系)這些都是永久的,和你一出來就送的那個靈獸一樣。

天下貳怎樣獲得靈獸

7樓:永不殘破的淵虹

在人物十級左右的時候會有系統指引你接獲得靈獸的任務,如果系統沒有指引,可以回到最初出來的那個地方,開啟大地圖回看到你所在地放旁邊有個黃色問號,接那個人的任務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 ,任務獲得。

9樓:翻開829頁

簡潔明瞭:

到孔雀坪找幼童接任務,完成任務就有了。

天下貳靈獸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不足 比 成長足 每升一級 少1點屬性點 每天去14本5次 一天1000點成長 如果餵了靈光果子 一天2000點 很快。

11樓:相親專業戶

靈獸滿成長值升一級轉4點屬性。

馬糧一般是玩家自己製作的,你也可以學採集 自己製作馬糧。

ììïâ·¡¹øóúáéêþµäîêìâ

天下貳裡靈獸旁邊那個小人是用來幹什麼的

o o.呵呵,和我開始一樣 點哈那個冒火的人物出來的是輕功,這個時候別看那個,注意這個輕功的介面左上角!記的是再那裡,點絕技,然後就到另外一個介面了,裡面就是絕技了,脫出來到快捷鍵上就可以用了 介面類似人物屬性介面轉換到聲望介面的操作 現在也可能介面樣式換了,不再左上角了,我是很久以前給托出來的08...

家裡有2只大狗,還能養小狗嗎,家裡可以養兩隻狗嗎,風水有講究嗎

家裡兩隻大狗是可以再養一隻小狗的,但飲食最好別在一起。可以養的。也不用完全的隔離,就是吃飯跟睡覺一定要分開。還是可以在一起玩的,但是注意時間不要過長,因為小狗的抵抗力不如大狗,很多大狗不會得的病對小狗來說是致命的。你養的兩隻大狗性格都不錯,可能會因為領地意思跟小小的吃醋對小狗不是很友善,這點千萬要注...

2只公貓在一起怎麼養,兩隻公貓可以一起養嗎?

同時餵養兩隻公貓咪,它們朝夕相處在一起難免其矛盾或者打架,這個時候,主人們應該先保護好被欺負的一方,然後教育強勢的貓咪。其他生活上的餵食或者訓練的時候,一定要一視同仁,不能偏心,保持兩隻貓咪之間的和諧。兩隻公貓可以一起養嗎?可以一起養的,是不是打架,主要看貓咪的性格,與性別關係不大。養貓咪的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