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裝記憶體的問題

2023-04-20 10:50:04 字數 4505 閱讀 2833

1樓:萌辣

沒有特定的牌子。一般像kst的話是比較相容的一種。

你可以再試試。三星金條吧。

記憶體就是要看加加看了,加的好就好,加不好要換很多。

當然原裝條另當別論。

2樓:網友

ibm記憶體大多由其它專業記憶體廠代工,但標準由ibm 定製,所有被認證的記憶體條上除了原廠logo 還有ibm logo.

推薦你用三星、日立、西門子或者富士通的記憶體。

3樓:

兩個選擇,原裝或者kst。

原裝不必說,kst的相容性是最好的。

一定記得型號一樣,ddr幾就是幾,通道一樣。容量能一樣就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子有2個記憶體插槽,最大可擴充至4g。其實金士頓記憶體相容性還是可以的,至於你用的那條有黑屏現象,你首先要確定一下是否行貨,或者剛好那條記憶體本身剛好有問題。如果你一定要換個品牌的話,你可以考慮選擇三星金條,這是目前顆粒最貴的,也是顆粒質量和相容性最好的記憶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金充足,就裝原廠ibm記憶體吧,不管是穩定性還是質量都很可靠的,原廠記憶體比較貴的噢。

6樓:雷鳴閃

其實kingston條子的相容性很好,給別人升級用這條子都沒問題。

不行換三星之類的試試,買完當時就插上看是否已識別記憶體、系統是否正常執行。vista的話上3g記憶體吧,2g+1g

聯想thinkpad t440筆記本加記憶體問題

thinkpad筆記本記憶體條更換方法

7樓:枝其

愛學習的小夥伴們,可能都喜歡 修理 電腦,但是你知道怎麼換tihnkpad的記憶體條嗎?不知道的話跟著我一起來學習怎麼更換thinkpad的記憶體條吧。

thinkpad r400 筆記本 記憶體條更換

將筆記本電源斷開,背面有4個螺絲(旁邊有記憶體標誌),用螺絲刀將其拆下。

將筆記本正面朝上,使用螺絲刀在兩側將蓋子撬起。

蓋子撬起後就能看到記憶體條了,r400 支援插2個記憶體條,將記憶體條斜著插入插槽,輕輕按下,使記憶體條被兩邊的卡子固定。

安裝完成後,將正面蓋板及背面螺絲裝好,記憶體條就裝好了,可以開機體驗下速度了。

thinkpad記憶體條怎麼安裝

8樓:ch陳先生

任意品牌的ddr31600mhz的4gb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都可以安裝。

安裝方法如下:

1、先將筆記本關機,然後開啟膝上型電腦的電腦鎖釦,將筆記本電池卸下。

2、用螺絲刀卸除膝上型電腦的所有螺絲,輕輕取下筆記本後蓋。

3、開啟筆記本的後蓋之後可以看到記憶體條插槽的區域,一般筆記本是有兩個插槽的。

4、將記憶體條的凹口對準插槽的凸口輕輕插入,再鎖上左右兩邊的金屬卡扣。

5、將膝上型電腦後殼蓋上,擰上螺絲和裝上電池,新增記憶體條的任務就完成了。

9樓:網友

安裝方法:

1、關機並斷開電源線和網線;

2、將筆記本合好,翻轉到筆記本底部;

3、移除電池;

4、移除筆記本的掌託;

5、找到記憶體兩側的凹槽;

注意:為了防止損壞記憶體,不要碰觸記憶體的底部封邊;

6、將記憶體沿大約20度角的方向插入記憶體槽(1),然後向下用力(2);

7、向下壓住記憶體直到聽到記憶體入位的咔啦聲;

8、保證記憶體正確入槽並不會輕易移動;

9、將筆記本掌託復位;

注意:在沒有將掌託復位之前,不可對筆記本通電使用;

10、將電池復位,重新連好網線和電源線,開機即可。

參考資料:

10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thinkpad記憶體條安裝需要謹慎,記憶體條與以前機子使用過的品牌一樣最好了,建議您在購買前先做測試,保證機器能正常執行後再購買,如果您想保證穩定性與相容性,您可以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您升級。

aspx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11樓:網友

最好拿著本本去賣記憶體條的地方 找商家幫你裝下啊畢竟這個裝記憶體 也有好多注意點的 商家畢竟懂得多我就這樣的 又不用花手續費的。

哎在國外買的啊 不知道和國內的是不是一樣的模板了不好弄啊 我只能推薦你到一般賣聯想電腦商家那換下了。

12樓:網友

暈~用螺絲刀把本本後面的小蓋開啟,把記憶體插上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賣記憶體的地方,讓人家給你加。

聯想thinkpad t440筆記本加記憶體問題

14樓:水科學小知識

可以換成8g的。t440記憶體只有一個插槽,需要把4g記憶體條換成8g記憶體條(注意記憶體型號,ddr3 1600)。需要拆後蓋,如果對自己技術沒有自信,可以去電腦城找人弄。

15樓:史桂蘭晉寅

1、很多電腦品牌都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2、所以,如果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電池就能夠充電了。

thinkpad筆記本t410沒記憶體槽怎麼加記憶體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t410有兩個記憶體槽,底面一個,鍵盤下面還有一個。記憶體蓋子拿掉以後,可以看到還有一顆螺絲,扭掉就可以拿掉鍵盤了,而那個記憶體插槽就在這裡。

螺絲扭掉以後,鍵盤朝螢幕方向推,然後指點杆按鍵的位置往上翻開就拿掉了。原來的記憶體條不用拆掉的,只需要把新買的放在鍵盤上再開機,即可識別出來。

thinkpad筆記本t410沒記憶體槽怎麼加記憶體

17樓:戰wu不勝的小寶

t410有兩個記憶體槽,bai底du面一個。

zhi,鍵盤下面還有一個。記憶體蓋子拿掉dao以後版,可以看到還有權一顆螺絲,扭掉就可以拿掉鍵盤了,而那個記憶體插槽就在這裡。

thinkpad簡介:

thinkpad」這個名稱的靈感來自ibm的便箋簿。每一位ibm的僱員或到ibm訓練中心受訓的人,都會拿到一本便箋簿(「便箋簿」英文為「pad」),上面印著企業的座銘「think」。

在一次討論行動式電腦產品名稱的會議上,一名與會者隨手將一本這樣的便箋簿甩到半空然後落在了會議桌上,另一名與會者受此啟發提出可以用「thinkpad」這個名稱。

起初ibm高層一度反對使用這個名稱,因為以前ibm一直使用數字為標識產品型號。但是是「thinkpad」這個名稱受到廣大僱員和客戶的極大歡迎和喜愛,最終ibm高層妥協同意使用「thinkpad」作為產品名稱。

18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10 有2條記憶體插槽的記憶體型別ddr3 1066mhz

最大記憶體容量8gb (2x4g)

自己買 4g ddr3 1066mhz 或 ddr3 1333mhz 即可。

希望對回你有幫助!

我本答軍團】

19樓:匿名使用者

灰太狼說,沒插槽就不能加。

我的thinkpad為什麼一直記憶體佔用這麼高

20樓:

記憶體佔用有三部分的原因組成的:

1,系統的啟動項的原因,您可以按這個方法排除調一下啟動項的影響:

首先使用乾淨模式啟動:

a.使用具有管理員許可權的帳戶登入到計算機。

c.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單擊以清除「載入啟動項」核取方塊。

d.在「服務」選項卡上,單擊以選中「隱藏所有 microsoft 服務」核取方塊,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e.單擊「確定」,然後單擊「重新啟動」。

設定好之後重啟機器使用測試。

如果正常,那麼請您逐一排查啟動項:

系統中按「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在該視窗中輸入「msconfig」,之後點「確定」,進入到「系統配置實用程式」,找到「啟用」或「啟動」選項卡,裡面您可以看到相應的啟動項,您可以採用二分法做判斷,先禁用一半,然後啟動另一半,使用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那麼和這一半已經啟動的專案無關,問題出在另外禁用的一半啟動項中,請您使用同樣的方法對另一半再做排查。

2,系統的原因,4g的記憶體建議您安裝備份資料更換純淨版的64位win7的系統使用。

3,機器配置的是可切換雙顯示卡,其中整合顯示卡會佔用部分記憶體資源作為視訊記憶體使用,無法調節和禁用。

華為平板記憶體問題 sd卡裝不了應用?

sd卡上是無法安裝一應用的,是因為軟體根本不允許在sd卡上面安裝的,只有安卓以下的系統才可以在sd卡上面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s很多人把軟體安裝在sd卡上面,因為有的sd卡質量差,導致軟體經常崩潰,所以系統從5.0以後升級。所有軟體就直接安裝在手機自己的記憶體卡里面。不允許安裝在外接sd卡里面。首先s...

THINKPAD的記憶體一般都是1G的,對於現在的VISTA,以及日常生活,工作夠用嗎

如果使用vista,個人建議還是將記憶體增加到2g,因為筆記本要比桌上型電腦多執行不少程式 觸控板,電源監控,以及各筆記本廠商提供的應用程式等 1g記憶體就顯得捉襟見肘了。另,本人的情況供你參考 本人也是筆記本,用的vista u版,開機使用的記憶體就將近700多m,如果只是1g記憶體,執行一些大型...

關於聯想ThinkPad筆記本記憶體條擴充套件的問題,問題略長,耐

很明確的告訴你 為什麼 叫thinkpad原裝記憶體。理由就跟thinkpad的筆記本一樣的。同樣5000 可以買到神舟的i5 為什麼要買thinkpad呢?答案顯而易見 我們看中的是thinkpad的品牌 它的質量,做工,能站人。能丟水裡玩兒。同理。世界上做記憶體晶片的只有韓國三星跟現代 所謂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