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st備份還原慢!!!

2023-04-20 10:30:05 字數 1461 閱讀 7689

1樓:__大漠駝鈴

你的分割槽可能是ntfs,如果這樣可能慢些。我現在遇到的電腦,只要不是ntfs格式,備份、恢復一般就三五分鐘。如果是ntfs格式磁碟,不想轉換回來,可能要**另一個還原軟體。

2樓:口碑賊好

建議你換個軟體試試~比如說一鍵還原精靈 我覺得還可以我一直用這個 還原系統5-7分鐘 還湊合吧。

另外就是重灌完之後重新備份。

如果不想重灌那就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子 特別是碎片整理。

3樓:看起來很好吃啊

哦,你說我們答案膚淺啊,你來問這個問題不更膚淺?

電腦大師,你的電腦也有有問題的時候啊,電腦大師,我得向你請教一下啊,電腦大師,你的電腦被一個bc用了當然就有問題了。

我告訴你,問問題就xx的謙虛點,不然就gun蛋!!!

我這不是教你怎樣提問題,我是在教你怎麼做人,素質!

4樓:你們為什麼這麼

保守點說 換臺電腦吧 一萬元以上 保證不會有問題。

5樓:

哥哥,麻煩你備份前碎片整理。

win7系統用goust備份很慢每次備份或者恢復都要兩三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電腦配置,和系統盤大小。

goust沒有備份,可以恢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可以用easyrecovery恢復你丟失的資料。

goust的備份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原先磁碟的格式化對磁碟進行了讀寫操作了,等於是重新格式化了。

如何用goust恢復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在dos下面輸入ghost 以後第一項的第二項,第二項的第三項找個映象檔案就可以了!

10樓:寧陝縣這

首先糾正一下,,是ghost不是goust

開機或重新啟動後按del進入bios→advanced bios features→first boot→回車→選擇「cd-rom」(也可以按page up和page down選擇)→按f10→按「y」鍵確定→放入啟動光碟→引導→ok。

假如你的備份在g盤,就打g:回車,再打cd+空格+ghost回車,再打ghost回車,進入ghost主介面,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在出現的畫面中選擇源盤(即儲存映像檔案的分割槽如d:、e:

等)和映像檔案,在接下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目標盤(c:),此處一定要注意選擇正確,因為一旦確定錯誤,所有的資料將被全部覆蓋,最後選"yes",恢復工作就開始了,你只要耐心地等待大功告成吧,一般恢復時間與備份時間相當,恢復工作結束後,軟體會提醒你重啟動,此時就一切ok了。

SQL還原備份

1 資料庫 persons h 正在使用該檔案。伺服器還在執行,當有使用者訪問資料庫的時候是不能還原的處理方法 先分離資料庫,在執行還原 2 請使用 with move 選項來標識該檔案的有效位置。檢查你還原目標的檔案路徑是否正確,確保每個資料夾的存在處理辦法 先建好路徑所需的所有資料夾,再執行還原...

沒備份系統能還原嗎,系統沒有備份怎麼還原系統

沒有系統備份能還原,用xp中的系統還原,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你沒有啟動,這個辦法無用了.只好用別人的備份或重灌了.補 用別人的備份,就是用別人有備份的硬碟,但要設定主從盤對才行.你不如下個ghost備份還原一下.ghostxp sp2電腦公司特別版 v7.6.iso iso格式作業...

沒有系統備份能還原嗎,沒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如何還原?

沒有系統備份能還原,用xp中的系統還原,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你沒有啟動,這個辦法無用了。只好用別人的備份或重灌了。補。用別人的備份,就是用別人有備份的硬碟,但要設定主從盤對才行。你不如下個ghost備份還原一下。ghostxp sp2電腦公司特別版 iso格式作業系統的安裝。附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