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肌肉強化,身體強化訓練

2023-04-20 11:00:05 字數 3922 閱讀 7121

1樓:愛1061視覺攝影

建議樓主 跑步的時候 小跑或快走 ,這樣能鍛鍊身體 作為女生也不會吧肌肉練的很明顯。

樓主說大腿粗,建議去練愈加中一些拉腿的基本動作 (因為人的腿不是瘦就好看 而是從臀部到。

腳,腿的線條勻稱才好看。練瑜伽中的拉腿類動作可以調整)

2樓:苦戰

基本和男的差不多(臥推,硬拉,推舉,划船,等等), 但要保證多次數(一組12-15次,3-4組),這樣肌肉不會變的很大,但是線條會很好。另外對注意核心力量訓練(腹部和腰部)還有腿部的訓練(腿屈伸等等)

3樓:肖少俠

這是一個每天力量晨練的標準!你能通過有規律的練習、控制體重、強有力的開局從而清晰掌握健身的最好方法。《力量晨練》詳細告知你如。

何根據體能水平和時間充裕度調整你晨練的最佳效果。

力量晨練》根據不同人群的健身目標和時間狀況,從耐力、肌肉大。

小、力量水平等方面提供了分鐘的針對性鍛鍊方案。無論你是。

徒手還是利用器械訓練,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場館訓練,這本書都會給予你。

很好的指導。書中有營養知識、病痛防禦、健身計劃,相信你都能找到相。

應的解決途徑。《力量晨練》使你不再為尋找健身方法而。

身體強化訓練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提高身體素質,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慢跑,每天30-90分鐘(使心跳維持在120-160次/分之間20分鐘以上)

2、俯臥撐,每天3-5組,每組10-100個(按個人體力的60%)3、引體向上,每週3-4次,每次3-5組,每組10-30個(按個人體力的60%)

4、地板抻筋,主要位置有:背部、腹部、大腿後側、膝彎、大腿內側。

5樓:**克驛站

身體平衡協調性強化訓練。

如何強化全身深層肌肉?

6樓:碧玉

最好的方法是每天,進行一小時左右的跑步健身,利用運動器械進行身體各部位的鍛鍊,可以打造理想的效果。

7樓:鄭俊加

這個因人而異啦,比較胖的人,要先**,而比較瘦的人則需要適當增肥,然後合理飲食,多運動,最好是可以請一個私人健身教練,這樣訓練比較科學。

8樓:明榮

要想強化全身深層肌肉達到完美身材就要進行不斷的段練,每天堅持不懈的強化器械健身才能強化全身深層肌肉,練出好身材。

9樓:在百龍天梯感受春天的美人魚

要強化全身深層肌肉,一是要全方位的鍛鍊,二是要加強鍛鍊的強度。

10樓:網友

多做運動,多段練要堅持就能有一副健碩的體魄。

11樓:野妞兒健身

一個強大的核心肌群有助於預防損傷,增強運動時身體的穩定性、平衡能力和速度。就算不運動,我們日常生活也依賴它,肩頸痛,腰痛,腰間盤突出就是因為核心肌肉薄弱。

12樓:奪寶奇兵

去工地幹活。工資高,全身肌肉都鍛鍊了?

13樓:網友

如何強化全身深層肌肉?這個問題可以不練跑步或者,車重,即種最適合全身肌肉,去好好鍛鍊,肯定會稱為深層肌肉的。

怎樣使肌肉變強

14樓:拾萬里之外

跑步每天堅持跑2000-5000米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

立定跳遠。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

俯臥撐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儘量繃直,尤其是腿部和腰部不能彎曲,每天至少做1組,每組20-50個,是鍛鍊手臂肌肉和力量的好方式。

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常見的練腹肌方式之一,不佔用場地,也很適合在家開展,仰臥起坐建一次做30個以上。

啞鈴想要鍛鍊肱二頭肌的朋友可以試試啞鈴,通過手臂對啞鈴的提拉,強化區域性肌肉的鍛鍊,每次至少做50個,才能有效強化肌肉的形狀。

游泳會游泳的朋友,不妨試試每天去室內游泳池遊幾圈,游泳比跑步練肌肉更有效快速,且肌肉線條會更為修長漂亮。

15樓:夜幕懲罰囙

俯臥撐其實練出來的肌肉最美。你不信體驗一下健身房出來的人和做俯臥撐的人的肌肉是很有區別的。

怎麼增強肌肉??

16樓:搶的是孫子

高三畢業 有一個暑假,很簡單,多吃,多練,仰臥起坐 俯臥撐 槓鈴 啞鈴 各種器械,只要你能堅持下來,想有肌肉很簡單的,方法我就不教你了,健身房裡自然有教練的,我最想說的是,練這個,最主要的是毅力和堅持,如果你平時不鍛鍊,身體素質不是很好,可能你第一天去,晚上睡一覺,第二天會發現全身痠痛,嚴重點走路都會覺得腿在打晃,發軟。這個時候就需要你自己的意志力了。不要說沒時間,做什麼事想要獲得效果都需要投入的,錢嘛,去健身房的費用絕對逼你買這些東西的錢要來的少,而且即使你吃了那些,你不練就能憑白長出一身肌肉?

你自己沒有過練過,很多專業的東西不好和你解釋,如果誤解了意思很可能會練傷自己,所以我就不和你說具體方案了,我也可以偷個小懶,畢竟 去健身房,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比較安全和科學。

如果你真的不願意去健身房練器械,那就在家仰臥起坐 ,俯臥撐。如果沒有器械的話,你很多地方的肌肉是沒辦法練的 。吃的方面,多吃肌纖維豐富的肉類,牛肉最佳。

高熱量的也能吃,不過你要能保證自己練的時候能消耗掉。

17樓:倚樓聽風雨一

首先強壯是有前提的至少你身上得有多餘的脂肪才能讓它變成肌肉,你比較瘦的話我建議多吃山藥和枸杞因為瘦的主要原因是機體代謝速度過快固定不住營養,山藥和枸杞有溫補作用和固元作用。

手的鍛鍊不會是練扔鉛球吧?如果是的話那比較好的方法就是做俯臥撐,和推槓鈴。最好能每天早上和晚上做俯臥撐做到自己覺得很累就可以了。

如果是推槓鈴的話得按照計劃來,每天都推的話是沒用的只會造成肌肉疲勞。兩天進行一次練習時最好的而且做的時候要注意,在體育中有一種鍛鍊力量的方法叫做遞加訓練法,也就是每次練習的時候開始的時候負重要小到那時要快速的做推舉然後重量慢慢加重速度慢慢減小,直到自己覺得做不動了就可以了。這就是我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好運!

18樓:倒流清泉

很簡單 在小區的單槓做引體向上 這是臂力和腰部的 上下蹲是鍛鍊腿部肌肉的 每天引體向上20個 上下蹲400個 可以分組做 中間休息。然後就是跑10分鐘步 半年 你沒肌肉找我 好啦 精華都說給你聽了 全是自己手動打的 分給我把。

19樓:求知de乞丐

先要鍛鍊,但鍛鍊也是有方法的。

鍛鍊身體是重複某一動作,比如俯臥撐,連續不間斷的做30-50下(如果一開始做不到少做點也沒關係),然後休息15-30分鐘,然後再接著做30-50下。每次做運動都要按組來做,最好每次都能做3組以上,早晚各做一組。

運動過後你的食慾會大增,這時飲食一定要跟得上,想吃到的東西一定要吃到,吃到你不想吃為止,不要盲目聽信別人說要吃幾個雞蛋或幾兩牛肉之類的話,那太過於死板,要按需而定,而這個需求只有你自己才明白,準確的說是你的食慾才明白,你的食慾會告訴你你應該吃什麼。但水果一定要飯後才吃,如果飯前吃水果會適得其反你會越來越瘦。

按照此方法1星期內你會明顯感覺肌肉硬起來,堅持一個月後保證你身材明顯變壯。

怎麼樣強化肌肉?

20樓:週週54斅

簡單的對你說一下,照我方法做絕對行。 每天1小時健身,也就是無氧運動。 做完做有氧運動30分鐘,要答到效果,不能一直休息。

這樣就行。 你的肌肉緯度和力量都會長的很快。 因為你目前 的情況來開的話,你的力量是靠的本力。!

本力大! 並不是很純力量型。 把脂肪刷掉。

繼續保持原狀態就行。 其他先不要想,因為你要先把這一專案做好再說下一步。 謹慎!

吃要跟上。 低熱量高蛋白。

小升初考前專項強化訓練答案五年級語文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天天練小升初考前專項強化訓練語文答案 六年級 30 有花錢啊哈還可接啊好蘇哈 沙河湧互動丟帶回家酒店訂房豆腐花東航飛機的 幾號房間 費就得花費巨大橫幅接 覺得很 英語小升初考前專業強化訓練答案 在李梅旁邊bai beside li mei在冰...

維克多高中英語聽力強化訓練高三分冊

eructation from the inhabitants kid thro ugh collage would make this scene a reality?18維克多高中英語聽力強化訓練高三分冊 樓主說的是2012.12版的那本嗎?如果誰有的話,我也想要一份 官網上有,登入官網直接搜就...

現代文與文言文閱讀分級強化訓練七年級父親的祕密答案

為你奉上,請你參考!父親的祕密 閱讀理解與答案 現代文品讀文言文點選2012年新版七年級下答案 你要哪一課的我可以 給你。你要這麼多的答案不給一點分腫麼有人會傻到給你發。給傅聰的一封信 1 1 hong第一聲 迂腐,淺陋 2 惆 傷感失意 3 憎恨,厭惡 4 比喻把某事物提升到更高層次2 1 儘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