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錫的情況

2023-04-20 13:10:05 字數 694 閱讀 4243

1樓:匿名使用者

1)夢之島、百腦匯(五愛廣場站)

2)萬達城市廣場(河埒口站)、崇安寺商業街區(商業大廈站)、南禪寺步行街(朝陽廣場/南禪寺站)、寶龍城市廣場(寶龍城市廣場站)、新東坊商業街(新豐苑站)、哥倫布廣場(廣益星苑西大門/廣益睦鄰中心站)

3)八佰伴、商業大廈、招**、無錫皮革城、東方國際輕紡城、新世界國際。

4)黿頭渚、中視影視基地、蠡園、錫惠公園、梅園、銀苑公園、長廣溪溼地、寶界山林公園、靈山勝境、龍頭渚、雪浪山生態園、蠡湖公園、蠡湖大橋公園、渤公島、漁夫島、蠡湖新城。

5)疾控中心(疾控中心/人民醫院*兒童醫院 站)、二院(二院 站)6)南洋學院:82路、夜間315路。

2樓:匿名使用者

1.夢之島,百腦匯。2.

中山路 崇安寺3.八佰伴。百盛4.

蠡湖公園。梅園,蠡園,黿頭渚,長廣溪溼地公園,好的景點太多了,辦張園林年卡慢慢玩吧5二院。人民醫院。

3樓:陽義軍

百腦匯科技廣場與夢之島數碼廣場在一起,位置是五愛路與人民路交叉口西南方向!

4樓:咱屯裡最靚的豬

南洋學校火車站82路直達。

5樓:主張

夢之島買數碼產品之類。

你遇到過哪些對無錫的誤解?

無錫景點遊後感,關於無錫風景區的作文

關於無錫風景區的作文 今天早上,醒來時發現下著綿綿細雨,我們冒雨前去靈山勝境遊玩。很奇怪,我們的車來到靈山停車場時雨竟然停了,天公真是作美。下車後,抬頭便遠遠望見了一座佛像威風凜凜地屹立在雲端之中。買票進入公園,就站在了一個寬闊的廣場上。廣場的兩邊有許多大樹,枝繁葉茂,掛著五彩繽紛的風車,風一吹,風...

無錫地鐵四號線的情況,無錫地鐵四號線走向

無錫地鐵四號線審批工作正在推進中,預計明年一季度將開工建設。4號線一期工程規劃 北起惠山區桃園新村,向西在1號線劉潭站附近與1號線十字交叉,設與1號線換乘的劉潭站,再沿鳳翔路東側南行,穿滬寧鐵路和城際鐵路後至中山路分別設定廣石路站 青石路站 繼續南行至盛岸路設與3號線換乘的盛岸站,後折向東在惠山古鎮...

關於洛基英語退費情況,關於洛基英語退費情況?

退費不成反扣好幾千違約金,洛基英語真的不是普通人能上的課。沒學到東西不說還容易傾家蕩產,外債高築。誰報誰後悔。不信上知乎看看。關於洛基的退費,流程簡單整理如下 1 學員確認需要退課,向相關負責老師提出退費的申請。2 稽核申請,確認是否屬於1個月的合理退費期限。3 在合理期內,無條件退款 超出退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