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景點遊後感,關於無錫風景區的作文

2023-05-19 08:40:09 字數 989 閱讀 5751

關於無錫風景區的作文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醒來時發現下著綿綿細雨,我們冒雨前去靈山勝境遊玩。

很奇怪,我們的車來到靈山停車場時雨竟然停了,天公真是作美。下車後,抬頭便遠遠望見了一座佛像威風凜凜地屹立在雲端之中。

買票進入公園,就站在了一個寬闊的廣場上。廣場的兩邊有許多大樹,枝繁葉茂,掛著五彩繽紛的風車,風一吹,風車「呼啦啦」地轉了起來。廣場的中間豎立著一朵巨大的「寶蓮花」,四周圍著九條用銅雕琢的龍。

我和章哲豪正在四處追跑,忽然間響起一陣**,周圍的人都在喊:「快,九龍沐浴的時候快要到了。」接著人群都向那朵巨大的「寶蓮花」擁去,我們倆也跟著擠了進去。

只見隨著**聲,那朵巨大的「寶蓮花」竟然慢慢地了,露出了一個小孩兒的半邊臉。聽旁邊的大人說,這是佛祖釋迦牟尼出生時的模樣,等會兒那九條龍還要給他洗澡呢。我和章哲豪想看得清楚點,連忙鑽過人縫到了前面,這一下可大大的不妙了。

因為突然間,四周的九條龍向蓮花內的小佛祖噴出了九條很高的水柱,頓時水花四濺,化成了一大片水霧。周圍的人紛紛後退,我們退不及,被水霧灑了一身。哈哈!

由於水霧很大,看不清楚,我們兩個人找不到老爸他們了。幸虧媽媽穿了件紅衣服,特別醒目,我們終於和大人們順利「會師」了。

走過廣場,我們又來到了號稱「天下第一掌」的靈山大佛手掌複製品存放地。這個「天下第一掌」的周圍已經圍著不少人了,每個人都過去摸一下佛手,聽說會摸來好運氣。我看了一下旁邊豎著的介紹牌,這手掌竟然高達11.

7米,寬有米,重達13噸,僅手指直徑就長達一米,這真是名副其實的「天下第一掌」啊!

我們繼續往前走,前面是無數級臺階,只有登上這些臺階,才能轉乘電梯去抱大佛的佛腳。爬得累了個半死,才到乘電梯的地方。乘電梯上到佛像的腳底下,我仰頭望去,佛像是那麼的高大,幾乎看不到他的臉。

我想:「在佛像眼裡,我們只是些小螞蟻罷!」「抱佛腳」時,由於佛像的腳指甲比一個臉盆還大,我盡全力才抱住佛像的三個腳趾,真是好笑。

下來時,大家都筋疲力盡了,只好乘電動車出了公園,結束了靈山之旅。

無錫旅遊景點門票,無錫門票免費的景區

看我的吧 加我點分哦 三月二十九無錫旅遊節門票只要三折。2009年 無錫城市旅遊日 各景區門票特惠價目表序號 景區 點 門票 元 元 備註。1 太湖黿頭渚風景區 105 30 2 錫惠名勝區 40 10 3 蠡園公園 30 10 4 梅園橫山風景區 35 10 5 薛福成故居 25 10 6 東林書...

昆明風景區的景點介紹,雲南昆明有什麼著名風景區啊

金馬碧雞坊 西山 曹溪寺 轎子雪山 翠湖公園 晉城古鎮 曇華寺 盤龍寺 大觀樓 文明街歷史文化街區。雲南民族村 西山三清閣 文廟 玉龍灣 圓通寺 安寧溫泉 金殿風景區 九鄉 石林風景區 鄭和公園。東西寺塔 滇池 昆明黑龍潭 植物園 長湖 雲南省博物館 白邑黑龍潭旅遊區 世博園 昆明西山森林公園。官渡...

安徽有哪些適合窮遊的地方,安徽有哪些風景區適合學生黨窮遊?

1.皖南歙縣及石潭村 適合揹包型別 徒步 景點介紹 地處黃山腳下的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 歙縣,古稱徽州,自隋以後的1300多年間一直是郡州府治。尤其是宋以後徽商的發展更帶來文化繁榮。新安畫派獨樹一帖,新安醫學拔萃醫林,徽派藝術技藝精湛,徽派建築納徽四雕於一體,在古建藝苑中佔重要一席,文房四寶中有 兩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