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excel Excel裡面公式求助

2023-04-20 17:55:06 字數 1156 閱讀 3570

1樓:儒商陳衛華

excel本身的幫助就說的很清楚了吧?當然你也可以將它和其他函式巢狀使用。

求excel函式

excel裡面公式求助……

2樓:

先解釋一下兩個公式中都有的函式rand(),這是一個隨機取值的函式,其值範圍為:0~1。

你可以試一下在一個excel單元格內輸入=rand(),回車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0~1的隨機數字,類似於:。按f9可以重新整理,重新取另一個隨機數。

知道這個函式rand()的作用後,上述公式也就不難理解了:

公式(1)rand()*2830-2810)+2810

可理解為:隨機選一個0~1的數 乘以 (2830-2810)後加上 2810。

該公式可以得到一個隨機數,其值範圍為:

公式(2)round(rand()*3+26,1)

同理,該公式可得到一個隨機數,其值範圍為:

3樓:匿名使用者

=rand()*2830-2810)+2810隨機生成 2810到2830的數字,小數位不限round(rand()*3+26,1)

隨機生成 26到28的數字之間的數字,數值保留一位小數。

4樓:芮城老憨

1,隨機產生大於等2080且小於2830的資料。

2,隨機產生大於等於26且小於29的資料,並且都保留一位小數。

5樓:傾城_莞爾

=rand()*2830-2810)+2810:隨機生成 2810到2830的數再加上2810;

round(rand()*3+26,1):隨機生成 26到29之間的數字,再對這個數值進行四捨五入並保留一位小數。

記得采納哦^-^

6樓:數碼銀狐

=rand()*2830-2810)+2810(隨機數2810到2830之間,不限小數位但小數值不小於2810)

round(rand()*3+26,1) (隨機數26到29之間,1位小數)

7樓:網友

=rand()等於0小於1的隨機數*後面的按正常方法運算。

這個用excel怎麼求

求excel公式,求excel計算公式大全

原公式原則是可以的,但當你的b2中資料過多時,就會有問題了,也就是你說的,後面的資料就取不出來了。原因是用mid取資料時,每次取用substitute加空格分開的資料一部分,到後面積累誤差,取的不是空格分隔的部分了。解決的方法其實非常簡單,把分隔的空格個數加大,如加大到999。原公式修改為 trim...

弓形面積公式,求弓形面積的公式

設弓形ab所對的弧為弧ab,那麼 當弧ab是劣弧時,那麼s弓形 s扇形 s aob a b是弧的端點,o是圓心 當弧ab是半圓時,那麼s弓形 s扇形 1 2s圓 1 2 r2。當弧ab是優弧時,那麼s弓形 s扇形 s aob a b是弧的端點,o是圓心 弓形面積公式是平面幾何的基本公式之一,用來計算...

求excel房價求算公式

您的問題實在讓人無法理解?單價x面積 總價 總價 面積 單價 總價 單價 面積 條件不夠,描述的不夠清晰。房價 建築面積 單價 您要看一下的房價是根據什麼來算的 如何用excel求出房價?假設姓名為a列,入住房號為b列,房價為c列,入住日期為d列,離店日期為e列,應 版交房款為f列,則 1 在c2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