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作業,微控制器作業求解

2023-04-20 18:00:06 字數 1676 閱讀 6247

1樓:網友

這此課本上都可以找到答案的呀。

微控制器作業求解

2樓:

這個可以解決嗎?

你好!**看不清楚,可以打字嗎。

1 根據如下共陰極型數碼管電路,程式設計實現倒計數顯示功能,從99開始倒計數,計到0後再從99開始。

2 對數碼管採用動態顯示的方式顯示7-0。

共陰極動態數碼管實現模值為100的計數器,計數區間0~ 99 ,無進位輸出 --原理:動態掃描電路,時鐘分頻,段選位選 entity led ..

根據題目寫出程式。不是原理。

求微控制器複習題答案 5

微控制器試題解答

微控制器這題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指出下列指令中源運算元的定址方式。

1)mov r0, #30h 立即定址(2)mov a, 30h 直接定址(3)mov a,@r0 暫存器間接定址(4)movx a,@dptr 暫存器間接定址(5)movc a,@a+dptr 變址定址(6)mov p1,p2 直接定址(7)mul ab 暫存器定址(8)mov dptr,#1234h 立即定址(9)pop acc 直接定址2。設堆疊指標(sp)=60h, 片內ram中的(30h)=24h,(31h)=10h, 執行下列程式段後,填空。

push 30h

push 31h

pop dpl

pop dph

mov 30h, #00h

mov 31h,#0ffh

61h) =24h,(62h) =10h, (30h)=00h,(31h)= 0ffh, dptr =2410h, sp= 60h

微控制器試題

關於微控制器

4樓:覃途遠

1 玩微控制器的話不需要多好的模擬基礎,簡單的電源穩壓 濾波 三極體會用就行了。

2 用不用上位機程式設計取決於你的專案需求,不是非學不可的。簡單的上位機應用學起來也很簡單,只要你不是要做很精美複雜的介面,一兩個星期就可以搞定。

3 微控制器基本用不上數字訊號處理。數字訊號處理一般在dsp上用的較多,一般做影象 語音處理會用上。

4 模擬書最好的還是華科或者清華的教材,經過時間考驗了的。

任何一種微控制器入門之後都需要實際專案來提升開發經驗。不需要什麼都學,其實學會一個,個個相通。微控制器無非就是操作暫存器來達到某些控制或者通訊功能,不同的微控制器僅僅是暫存器的定義不同,資源的不同。

就像你學會了開車,本田的,豐田的,寶馬的都能開一樣。懂的多不一定能成為高手,但精通c語言,有豐富的開發經驗一定可以成為高手。就說這麼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這方面要多實踐才是,其實我和你很相似,理論知識也很不好,所以自學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都是上網找,或者問我們公司的工程師,有機會多交流下,互相學習。

6樓:大禹電子

學好類比電路是基礎,不過關鍵在於實踐。建議你多實踐。

關於微控制器

7樓:沙裡波特

微控制器,是一門以硬體為基礎、軟體為輔助的技術。

微控制器程式,微控制器程式

org 100h 微控制器起始地址 mov a,31h 分配儲存空間 m0 mov a,0efh p2口賦初值mov r0,08h 迴圈次數 m1 mov p2,a 給p1口賦值,從而點亮ledlcall delay led點亮延遲時間lcall delay lcall delay rr a led...

怎樣自學微控制器,如何自學微控制器

選擇合適的開發板學習微控制器,通過開發板可以學習微控制器外設電路內的設計和相關程式的編 我給你簡單說一下bai學單片du 機的過程 第一 以zhi51微控制器為基礎dao 自學的話,最快的速度是使用現成的學習板,拿著人家的程式,測試,看懂了,在編寫自己的 去實現想要的結果,天祥電子的學習板還可以,也...

初學微控制器 20,微控制器學習如何入門?

mcu type選擇的對嗎。然後選擇你的hex檔案。設定com口和波特率,在裝置管理器裡檢視你現有的com號。看看手冊,操作是否有誤。1.你的串列埠線有問題。2.沒有安裝資料線的驅動。3.你的微控制器焊接有問題。4.你的串列埠被佔用了。第一com口插入後,電腦不會有任何提示的 請檢查com口有沒有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