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男的可愛,張的特耐人,他肯定不是帥哥嗎

2023-04-20 21:10:04 字數 948 閱讀 1328

1樓:落葉寒泉

五官很端正,**白的男人只能說是漂亮,還不一定是帥,帥是比靚更高一層的,帥是對一個男人整體印象的評價,而不是僅限於臉或者**什麼的,通常所說的帥更注重男人的氣質,身材,言行舉止的綜合感受,也就是有沒有男人味.長得像女人一樣的男人,你能說他帥嗎?用對男人的審美標準來看,那就是醜了。

2樓:小輪小楓

舉個例子。(雖然年代久遠相信大家還都知道)小虎隊流行全國的時候。 蘇友朋一般被形容成可愛的男孩,而吳奇隆一般被說成帥哥。

如果說蘇友朋是帥哥,一般也要加個"小"字,小帥哥,以表示是可愛型別的帥哥,與有一點cool的型別區分開。

五官端正是一個好看的人的公認的標準。好看的人大多是五官端正的。你的哥哥也是小帥哥型別吧呵呵~

3樓:並列天下第一

當然帥,就是帥的不普通,帥的男人很多,但是要帥的有個性啊。你哥就是不一樣的帥,呵呵。

4樓:彬蘭之戀

嘿嘿!你沒事要問這做什麼呢,人帥不帥又不是真的重要,重要的是他懂不懂得做人,對人好不好。人品好才是真正的好。

5樓:

應該比較漂亮吧 但是用可愛用多了 就證明比較顯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帥是一種感覺!

長得不怎麼樣的也可以成為帥!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審美官不同,所以不好評價。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女的說我可愛,我保準以後都不會聯絡她。

9樓:網友

其實 男人 帥。

更要看內在。

求一首英文歌 是男的唱的oh baby特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聽過,陳以桐有翻唱過,

跟他說有人送了我可愛的娃娃,他說,誰送的啊,這麼開心。我送你東西什麼時候你能這麼開心就好啦

很簡單啊,吃bai醋。這種事du很好理 解啊,你換位zhi思考一下,dao如果他的異 回性朋友送給他一樣禮物答,他特別喜歡,開心,你以前送他禮物他都沒有這樣喜歡,這麼開心 即使他們之間沒什麼,那你不會看到那東西就覺得膈應嗎,如果你不覺得的話,那就當我沒說吧。首先這個他是你男朋友還是老公?其次送你東西...

和男的認識幾年了,他說不做就是不訂婚不結婚不承認我是他女朋友。要想結婚必須先做,不做什麼不可能

這種事主要得看女方的意願,不能勉強的,如果他這樣要求你的確有點過了,感覺不是很好的男人,好男人是會尊重女方意願,真正愛你的人更是不會傷害你了。讓他有多遠走多遠,只想到 你也有問題幾年了都沒給他,真是兩個笨人,好好想想,說明你們倆人沒感情。讓他滾吧!這種男人自私。哪有先做後結婚的,如果做了不跟你結婚那...

當男的對他女朋友說我不會和你說分手的,是不是說明他愛她呢

如果這樣的話,就要看他當時,是用什麼語氣來給你說的了,如果是很認真的話 那他就是真的不想和你分手,如果是很不在乎的,那他就是敷衍的。真正的復 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制,是發自內心bai的,愛上一個人du你的整顆zhi 心都會被你愛的人dao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