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難以控制,小便控制不住是什麼病的徵兆

2023-04-20 23:20:06 字數 1245 閱讀 5066

1樓:倔秤砣

你是女性的話排除心理因素以外,最大的可能就是括約肌的鬆弛。一方面需要加強鍛鍊盆底肌,另外一方面,如果不見效的話,可能需要進行手術,使括約肌功能重建。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有炎症,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炎症的話進行正規**會有效的。

另外,你的情況需要注意性生活的方式和頻率。

2樓:~老李

小便難以控制;答;一般是前列腺炎;吃前列康**就好了。

小便控制不住是什麼病的徵兆

3樓:長沙中山諮詢

小便憋不住表bai現為小便特別急迫du,尿液控制不住zhi,希望趕快找dao到廁所,如果再回找不到廁所,就可。

答能會尿在褲子上,這種情況叫做尿急。一般來說,尿急往往是膀胱不夠安靜或者急迫性尿失禁的一種表現,這是一種疾病,需要引起我們的注意,患者應及時到醫院檢查,儘早**。

控制不住尿是怎麼回事?

4樓:在你身邊的好人

哥麼!很有可能是前列腺上的毛病!應快點去醫院!否則會加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控制住ml的次數。

小便控制不住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樣**

尿直接控制不住

6樓:匿名使用者

尿失禁即膀胱內的尿不能控制而自行流出。尿失禁可發生於各年齡組的患者。

臨床表現。1.急迫性尿失禁:這種型別的尿失禁包括膀胱不穩定,逼尿肌反射亢進,膀胱痙攣和神經源性膀胱(未抑制膀胱),尿失禁與逼尿肌收縮未被控制有關。

2.壓力性尿失禁:身體運作如咳嗽,噴嚏,顛簸或推舉重物時腹內壓急劇升高後發生不隨意的尿液流出,無逼尿肌收縮時,膀胱內壓升高超過尿道阻力時即發生尿失禁,壓力性尿失禁的缺陷在膀胱流出道(括約肌功能不全),致使尿道阻力不足以防止尿液漏出。

3.充溢性尿失禁:當長期充盈的膀胱壓力超過尿道阻力時即出現充溢性尿失禁,其原因可以是無張力(不能收縮)膀胱或膀胱流出道功能性或機械性梗阻,無張力膀胱常由脊髓創傷或糖尿病引起,老年患者膀胱流出道梗阻常由糞便嵌頓引起,便秘的患者約50%有尿失禁,流出道梗阻的其他原因有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及膀胱括約肌失調,個別病例屬精神性尿瀦留。

4.功能性尿失禁:患者能感覺到膀胱充盈,只是由於身體運動,精神狀態及環境等方面的原因,忍不住或有意地排尿。

尿控制不住是什麼原因

晚上小便控制不住,會尿床,這是怎麼回事

也許是做什麼夢了 然後把那個夢給忘記了 放心把沒有什麼事情的 有可能是遺尿症 引起遺尿症的原因較多,同一患者可以有幾種不同的原因。一 患者的神經內分泌系統功能發育遲緩,具體表現為 1 逼尿肌不穩定或低順應性膀胱,膀胱功能性容量減小,患者常有白天或睡前的尿頻 尿急甚至出現急迫性尿失禁。2 膀胱的充盈和...

控制不住的近義詞是什麼,「控制」的近義詞是什麼

與 控制不住 相近的成語有 不能自己b n ng z y 釋義 指無法控制自己,使激專動屬的情緒平靜下來。情不自禁q ng b z j n 釋義 感情激動得不能控制。強調完全被某種感情所支配。不由自主b y u z zh 釋義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不能自制b n ng z zh 釋義 無法控制...

小便有血是什麼問題?急,小便有血是什麼回事?

先服些雲南白藥或三七粉。或白茅根30克煎水喝 血尿常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引起的。人的尿液是在腎臟裡生成的,經過腎盂 輸尿管 膀胱 尿道排出體外,凡是這些器官有了病,發生出血,都可以引起血尿。常見引起血尿伴有疼痛的疾病有各種腎炎 泌尿系統感染 出血性膀胱炎 泌尿繫結石 腎結核 腎腫瘤 腎及尿道損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