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5個月領導不安排工作不做事會被炒掉嗎?

2023-04-20 23:10:08 字數 1008 閱讀 8459

1樓:心向寒冷的地方

不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2018修正):

第二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不得依據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二十七條的規定解除勞動合同: (一)患職業病或者因工負傷並被確認喪失或者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的; (二)患病或者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內的; (三)女職工在孕期、產期、哺乳期內的; (四)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2樓:梁軒逸律師

你好,不需要擔心,老闆這個時候不會的炒你魷魚的,勞動法規定公司不可以解僱懷孕期間的女性員工。如果他敢解僱你,你就可以去勞動局投訴他,去法院起訴他。

3樓:民生觀察員飯飯

如果懷孕的話,公司是不能夠辭退的,因為這有法律保護,相關法律已經保護了孕婦在上班期間如果被辭退是不合理的,所以不用擔心。不安排工作可能是因為特殊原因對你有照顧。

4樓:倪小姑

都5個月了,你應該回去休產假安心保胎,領導不安排你工作是對的,他也怕。

5樓:玲瓏

不會的,勞動法規定公司不可以解僱懷孕期間的女性員工,老闆的這個做法是對的,你不用擔心的,為這樣的老闆點贊。

6樓:帥氣的小宇宙

勞動法規定公司不可以解僱懷孕期間的女職工,不然屬於違法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勞動法規定女性在懷孕期間用人單位不得辭退,不然就是違法的 ,所以安心養胎備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女職工孕期是受到勞動法保護的。只要沒有其它違反法紀行為,還是可以安心的。

孕月可以坐飛機嗎,孕7個月可以坐飛機嗎

孕婦七個月能坐飛機嗎 孕婦七個月能坐飛機嗎?答案是肯定的。航空公司關於孕婦乘坐飛機是有規定的 1 懷孕不足32周的孕婦,除醫生診斷不適宜乘機者外,可按一般旅客搭乘班。2.懷孕32周34周的孕婦乘機,應提供醫生在旅客乘機前7天內填開的診斷證明書,並經國航股份指定的醫院蓋章和該院醫生簽字方能生效。因為高...

懷孕5個月肚子像7個月,懷孕是9個月還是10個月

一方面是寶寶比較雜,另外也和腫瘤媽媽比較胖,都有一定的關係。是單純的肚子大還是孩子發育的重量比一般的要大。懷孕是9個月還是10個月?俗語的 十月懷胎 也不能說是錯的,因為孕婦懷孕的日子,跟我們日常過生活的日子演算法不一樣。我們平常過日子的演算法是平均一個月30天,而孕婦的孕月,是按照一個月4個星期來...

孕三個月有多大,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沒多大,胚胎正在發育,一般看不出來!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懷孕3個月時寶寶的長度為9cm,頂臀徑長6 7cm,這一時間段內寶寶已經分化完成,寶寶的四肢 胸廓 頭顱都能夠很明確的分辨出,而且性器官也已經開始發育。這一時間段內可以通過性器官大體判斷是男性還是女性,但是由於性器官發育還比較小,所以準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