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怎麼連線電腦上網?諾基亞手機上網怎麼設定

2023-04-20 23:00:04 字數 2987 閱讀 2540

1樓:洋語彤友珺

在諾基亞官網上下一個與你手機配套的pc套件軟體,之後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在手機上選擇pc套件連線,之後在電腦上的pc套件軟體上選擇連線手機,在選擇手機上網,就好了,但是要記住這樣上網是要走手機上網的流量的而且網速很慢的,如果沒有那麼多的流量的話就不要用手機上網了,還是正常的用寬頻上網咖。

諾基亞手機上網怎麼設定

2樓:網友

手動設定:

1、移動夢網gprs(就是上wap網用的)

連線名稱:移動夢網gprs (名稱都是隨便填的,你認得就行)

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接入點名稱:cmwap

使用者名稱: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

密碼:無 鑑定:普通。

主頁:在選項裡調出高階設定。

網路型別:ipv4

**埠號碼:80

2、中國移動彩信。

連線名稱:中國移動彩信 (名稱都是隨便填的,你認得就行)

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接入點名稱:cmwap

使用者名稱: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

密碼:無 鑑定:普通。

主頁:在選項裡調出高階設定。

網路型別:ipv4

**埠號碼:80

3、web網際網路。

連線名稱:web網際網路。

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接入點名稱:cmnet

使用者名稱: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

密碼:無 鑑定:普通。

主頁:在選項裡調出高階設定。

網路型別:ipv4

**埠號碼:無。

注:1、「無」就是什麼也不用填;

2、「連線名稱」隨便你填,只要你認得清做什麼用的就行了;

3、最好不要用cmnet上網,除非你有錢或者是已經包月的了,因為使用費太貴了。

彩信設定:彩信設定:資訊-〉選項-〉設定-〉彩信。

使用接入點:中國移動彩信(你剛填的你知道)

別的不用改,退出就可以正常收發了。

郵件設定:1、選擇:資訊-〉選項-〉設定-〉電子郵件。

選擇:信箱-〉選項-〉新信箱-〉啟動。

8、信箱名稱:你喜歡什麼就填什麼吧。

基本完成,如果你想更簡單的收發郵件,接著如下設定:

選擇:資訊-〉選項-〉設定-〉電子郵件-〉信箱-〉選擇你剛填的郵箱名。

10、連線設定-〉接收電子郵件,填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安全(埠):關,埠:預設,apop安全登入:開。

11、返回,選擇傳送電子郵件,填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大功告成,現在可以用手機方便的收發電子郵件了。

注:使用的接入點一定要選web網際網路(cmnet)才能使用電子郵件,不過有用gprs收發郵件的軟體,可以找來安裝,就可以充分利用包月的gprs了。

關於上網:不要直接從桌面上那個瀏覽器圖示那裡進去上網,也不要從快捷鍵那個「網路」那裡上網,要從功能表那裡進去,選擇「服務」,在這裡輸入**就可以上了,我現在也不知道桌面和快捷鍵這兩個為什麼上不了網。

移動夢網的進入方法:在待機時長按「0」鍵,就可以進入移動夢網了,這裡可以免費查詢天氣預報。

諾基亞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諾基亞如何上網?

諾基亞手機和電腦連線怎樣傳檔案?

諾基亞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3樓:古琛銀東

我的是n86,起先也有這樣的問題。

連線了就可以了。

我昨天晚上試的,對我的手機有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芒果橋新苗

諾基亞930使用的是的系統,並不需要進行其他的設定,直接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 手機 就可以正常識別了。

5樓:隨幹代和怡

直接資料線就可以了。

買手機時給的那個盤基本用不到。

不過一般都是用卡。

不推薦直接聯電腦。

6樓:梅杏璩浚

預裝windows phone 的930機器,如果你的系統是win7或者win8的話,直接使用資料線連線就可以,連結之後選擇『作為大容量儲存使用』就可以了。

7樓:錢倚沐梓欣

你去下個諾基亞相應手機型號的pc套件。

這樣連線起來會很好用。

8樓:空舞皋淑靜

有的智慧手機需要按一個pc套件才能連線的上,或者你可以把記憶體卡拿下來用讀卡器比較方便。

9樓:巴允尉思雲

請問樓主是什麼手機?如果帶儲存卡可以選擇資料模式直接連線。

如果要讀取手機記憶體請到。

諾基亞如何連線電腦

10樓:wp8酷七網肆

你好,酷七知道團給你解答。

如果是wp8系統的手機,按照下面的步驟。

如電腦是win7和win8作業系統,可以直接連線作為大容量儲存使用;

如無法正常連線,請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更新電腦驅動,重啟電腦嘗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連線的資料線問題,你可以先把手機拿到別的電腦上試下,看是什麼情況,還這樣,說明和電腦無關,換根資料線(要用對資料線)試試吧。如果沒有問題,那就是電腦的問題,換個u口在試。還不行,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另外連線電腦的方式就是用藍芽,不過你還得買個藍芽介面卡,大概30塊,然後按說明一步一步安裝,就可以通過藍芽連線電腦了。

諾基亞手機無法與電腦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pc套件試一下。

13樓:

nokia的手機,很多都這樣,我的n72,朋友的n70一樣的問題,明明線和驅動程式都沒錯,就是插上沒反應,但是有時候又行。你可以去it168論壇看看哈,上面有解決方法的。

諾基亞1500以下的手機,上網速度要快。諾基亞C5武漢報價多少,工貿家電的

你好 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所有手機最強的5天。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機,樣子不錯,按鍵舒服,簡單易用。目前價效比最高的直板按鍵智慧機,行貨是1000元,水貨750。諾基亞6700s...

電腦沒有連線網路如何用手機連線電腦上網

有兩種方法!copy 電腦有wifi的開熱點,沒有wifi的用資料線也可以讓電腦上網 工具bai 材料 蘋果7plus 電腦 方法du如下 1 首先解鎖手機,在zhi 主頁面找到 設定dao 並開啟。回 2 手指下滑 答螢幕,在開啟的選項找到 個人熱點 選項,如下圖所示 3 在右上角把個人熱點打上勾...

華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用手機流量上網

手機連線電腦方法如下 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待電腦自回行安裝驅動答,並確認驅動安裝成功,如下圖所示 注 如驅動未安裝成功,可通過安裝hisuite軟體進行輔助驅動安裝或者通過選擇埠模式中的幫助進行電腦驅動安裝。在手機端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 是,訪問資料 在手機下拉選單中usb連線方式中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