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追怎麼辦?倒追是什麼意思

2023-04-21 03:40:04 字數 5548 閱讀 4384

1樓:me_智俊

哦 你是女的啊? 那怎麼叫倒追 時代變化大 老鼠都敢追貓了。

怎麼說呢,正在思考總結。

哦,想到了。

有一個詞叫表白,但是看過電影吧?哪有一見面就說,嘿!我喜歡你,你喜歡我不,..一般這樣都是流氓行為。要在一起聊聊天,互相瞭解對方。

你倆有機會在一起麼?

如果沒有機會,不要放棄,那就製造機會。

我想 (這是我想的啊) 女孩子還是不要主動表白的好!

對彬彬有禮,讓他第一眼覺得,這個女孩子不是壞女孩,第一步目的達到。

對他好一點,讓他覺得你體貼,這個女孩子很好, 第二步目的達到。

找個地方喝點酒,你假裝喝醉,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如果沒有繼續努力。

趁著酒醉(不是真醉),跟他說,你沒女朋友,我做你女朋友吖(假裝開玩笑的語氣)。 如果他想了好一陣子,第三步達到。

第四步,按照往常一樣對他好。

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很開心,那麼,第五步,等他向你表白,如果他表白了不要很快就答應他,跟他說:一我一個晚上的時間考慮。

到了明天早上起來,手機簡訊答應他。 over! -好累、

倒追是什麼意思

2樓:櫻丸子解劇

女生追男生的意思。

在感情中男人追女人的現象是經常出現的,有時間是相反的啊,也會有女生追求男生的現象,出現這樣的情況其實並不奇怪。

現實社會是開放社會了,以往來說女生對你說「這三句話」,那是要倒追的意思,男生可否懂得:

一、你考慮過戀愛嗎?如果有女生對你說這樣的話,其實,她就是在試探你有沒有想談戀愛的想法,其實女生的內心深處已經是波濤洶湧了,如果你的回答是:遇到合適的就會考慮,那麼這個女生可能會趁虛而上,會一次性問到底,實際上是已經喜歡上你了。

二、突然間好想你。一般的時候,男女之間真的沒有什麼所謂的純友誼,一個女生突然間就好想你,其實是真的喜歡上你了,不要總認為這是一種純友誼,並不是生活中你所看到的,更多的要從內心去考慮,去感受,女生要倒追你了。

三、我覺得你很優秀。在一個女生嘴裡說出這樣的話,是真的不容易,這是需要很大勇氣的,希望男生不要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也並不是學習上的優秀,更多的是為人處事,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優秀。

3樓:律師李達東

本來別人來追你,但你前期對別人不感冒。別人放棄了你。這時候,你又喜歡上了別人就開始反過來追別人。

如何倒追?

4樓:輕柔且舒適的小兔子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學會誇獎對方,誇要誇到點子上,要顯得你懂行,但又比他低一點。

2/5交流方式要大方,交流方式隨意一點,不可給男人很多拘謹。

3/5切莫給男人壓力,不要靠蠻力試圖吸引男人的注意,男人最不喜歡女人給與壓力感。

4/5切莫心急,就算再喜歡也不要死纏爛打。

5/5多幾個異性朋友,讓男人知道你並不是沒人追,也能在自己心情不好時聊聊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噢噢,要女追男?那你得說具體點呢,怎麼也要先要了解他的型別,他要是靦腆型的,你太直接了,肯定會嚇到人家,要是也是比較開朗的,那也好辦些。

6樓:家加美不鏽鋼水管

一、製造機會和對方在一起。

想方設法的製造和對方在一起相處的機會,有機會相處,你們才能很好的在一起。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人,那麼你一定要創造這種在一起的機會。要知道很多時候緣分讓你們在一起,但到底有沒有緣分,那就要看你們自己的努力和命運了。

真心人,天不負,如果你真的愛他,必然會想盡辦法和他有在一起的可能。因為只要你們在一起接觸多了,你們之間才有戀愛的可能。

二、懂得如何培養兩人之間的感情。

如果懂得如何來培養兩人之間的感情,那麼就沒必要擔心自己的表白會失敗。因為只要你努力了,對方最終都會認可。感情需要的逐步增溫,即使你有多麼的喜歡對方,也要注意如何累積這份感情,做到走進對方的心理,讓他想你、念你,等到你表白的時候,其實對方早就已經接受了。

不用你再刻意而為之。所以感情積累非常重要,只有做好鋪墊,才能很容易的成功。

三、計劃好和對方的交流。

一定要有計劃,才能和對方交流。很多時候你說過的話,對方可能回憶很久,當你對你喜歡的人說話的時候,你要說的話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但是給人的感覺要自然而然,這樣給對方的感覺就是和你在一起非常的輕鬆隨意,但是卻又非常的增加智慧。只有這樣,才能使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斷升溫。

四、表白要選擇合適的時機。

很多事情往往講究的就是機緣巧合,所以,也會讓表白顯得重要。當你明白這些的時候,你就會懂得,對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定要按的住內心的衝動,把事情考慮詳細。當你考慮周全時,往往就會具有很大的勝算。

當你選擇好表白的時機,再加上有創意的表達愛意,就能讓自己的表白更加的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目標,在追求一個男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可以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瞭解他的性格,三觀是否契合,以及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接觸看看是否合適。

2.與他交流追求男生最有效的手段是與他交流。面向有好感的男生,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都可以講出來。

話題本身只不過是一個引子,目的是通過搭話去和他交流。能做到這一點,就是在向愛情勝利靠近。3.

施展魅力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不一定來自外表,也可以是氣質或者內涵,也許你還沒有發現自己迷人的地方,但並不表示男生覺察不到,所以女生不必自慚形穢,要堅定信心,找到自己的特點與長處,大膽施展魅力。

8樓:情感e解憂

首先要確定對方。

是不是對自己有好感。

只有這樣才可以多接近對方。

這樣時間長了,可能就會成功了。

9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倒水,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進行到,這也可以用行動上來進行,可以給她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或者是製造一些浪漫的情緒。和唱一些很比較好聽的歌曲來送給她,這也屬於一種倒追形式的一種。

10樓:縹緲錄

首先你要看男生對你有沒有那份心思,如果他對你有好感,那麼你就成功了一半,俗話說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你只要暗示他說幾句話,或者是給他個東西,他就會明白的。

11樓:陽光的

追男生呢,要看他是怎樣的男生了。你只要顯示一點你對他比對別人稍微好些就可以了,因為男人總把別人對他的好感當成喜歡,而女人總把別人的喜歡當作善意。你呢,只要稍微表露一點你對他的好感,他就會知道了。

要是女孩子不漂亮的話,主動表白男生可能還會反感。所以呢,如果你很漂亮方法就多了,給他個暗示,或者直接表白,他絕對會倒在你腳下。如果你不夠漂亮,那就給點暗示嘍,要是他收到你的暗示還故意裝作沒反應,那就說明人家對你沒意思嘍。

12樓:木易子睿

你先試探他是否對你有好感,如果沒有那估計沒戲;如果有,那才有後文,首先讓自己變好,再投其所好;然後就水到渠成了。

13樓:網友

如何倒追?所謂倒追就是女追男,女孩最男孩,我覺得特別容易幾句好話,男孩就蒙圈懵圈了,但是你一定要真心實意的愛,目標確定後拿出你的真心,這才能真正的打動男生,加上你的甜言蜜語,體貼備至,男生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的。

14樓:山高路遠

你好,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了,所以說女孩子倒追男生其實是比較容易的,只要去主動的去追求對方,關心對方。

15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女生追男生的話,相對來說會容易過一些,平時可以跟男生一起玩遊戲啊,然後約男生都可以的。

16樓:不墜青雲志

有事無事的粘著他,經常和他聊天,在他的面前表現出自己的溫柔大方,還有膚白貌美,要吸引他。

17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如果你要追一個男生的話,首先你要拉的下聯,無論這個男的怎麼拒絕你,你都要堅持不懈的去關心她讓他知道你對她的好。

18樓:呆萌喵

看對方喜歡什麼,從著他(她)喜好入手,一步一步來,給對方適當的關心,不能太過關心,太過關心會讓對方逃避,有的時候適當的溫柔反而能讓他(她)慢慢的習慣你的存在。

19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道紗。只要採取正確的方式和方法,應該是非常容易的。簡單起來一句話,投其所好,展現魅力。

20樓:左邊是西施

女追男隔層紗,你主動跟男孩接觸,過段時間就可以告白了。

21樓:小劉解法

其實我建議與女生追男生的話,直接告訴那個男生你喜歡他,開門見山坦蕩一點就行了。

2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女生對男生很好追的。就告訴他直接對他好,時機成熟了,給他表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就你最難呢,其實比較好追,因為男生呢,他比較粗心,當她感覺到有女生對她非常好,她照顧她,愛護她的時候,他就非常容易被感動,所以呢嗯,他就會嗯,注意到你也就會和你好。

24樓:友愛的峰蘭

如何倒追倒追就是女生追男生這個非常簡單,拿出你的熱情,拿出你的真心,拿出你的誠心,就會贏得你心儀的男生的青睞。

25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女孩子追男孩子,那還不簡單呢,那這個男孩子是多幸運啊,多幸福啊,那你還不是輕鬆就搞定了,除非說他特別的難追,帥氣的逼人,一般的話都是很好追的。

曾經追過的人來倒追你該怎麼辦?

26樓:蓉園丁

拒絕。我高一的時候喜歡班上一個男生,經常愛開玩笑,稱兄道弟的。有一次別人給我一顆蘋果,他搶去吃了,我佯裝生氣的說:吃了我的蘋果,要答應我一件事情哦。

當年晚上,都十一點多了,我做完作業,準備看看空間就睡,收到他發來的訊息:大哥我心情不好,陪我聊聊。聊著聊著我沒剎住車,表白了。

那個臭小子,啥話也沒說,第二天去學校也不跟我打招呼了。

大概又過了三四天,他就跟我們班上一個女生談戀愛了。

之後,我轉去了其他班,他不知道什麼原因輟學了,就一直沒有聯絡了。

直到大一的時候,他不知道在**要到了我的**。沒頭沒腦的一通給我道歉,表示當年有眼不識金鑲玉,想找我做他女朋友。當時,我是懵逼的。以為他神經病了。

他一本正經的,告訴我,離開學校是因為和那個女生分手了,此後什麼髒活累活都幹過,體味了人間百態。最後,問我,願不願意和他一起吃苦。

吃錘子啊,吃苦,一聽我就炸了。媽的,當初沒聲沒響的就算了,現在知道回來找我了,什麼人吶這是。

此後他打**來,我也就沒接,過了幾年,我工作了,突然他又出現了,說是想和我一起上班,一起合租,過年想跟我一起回去。

我耐著性子聽他講完。原來是,又談戀愛受傷了,和家裡人也吵了架沒地方去。我也就沒理他,他發了很多條長長的簡訊各種道歉悔過。我也只當沒看見。

也不知道上輩子造了什麼孽,遇上這種奇葩。

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什麼感受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應該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每個男生都希望被女生倒追。你說的這種倒追,是男人人生的巔峰,對於我來說完全不可能。當然生活中的奇事怪事還是有的,我也被倒追過兩次,一次是去深圳,晚上我在大街上散步,突然來了十多個女生爭我,我朋友一個都沒有爭他,我當時好有面子,洋洋得意,後來被這些女生拖上去原來是歌廳,是叫我唱...

我要倒追男生,什麼樣男生會被倒追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現在不管男生女生統一把眼光定位於外貌協會,你說喜歡他很久了,那你喜歡他哪一點?喜歡他帥?估計你跟他一樣的沒內涵,喜歡他性格好?那他性格好估計很多女孩子會知道,你都說了你長的不漂亮 你沒有希望,我只能跟你說,我初中的時候有個女的,叫什麼就不告訴你了,醜小鴨一枚,基本上很少有人拿正眼看...

求問,怎麼倒追相親男,倒追相親男有沒有成功的

不建議你倒追,這樣對以後很不好 男人即使選擇接受倒追,他們還是不會放棄尋覓自己真正想要的女人的,他們未必是存心去佔你的便宜。也許他們只是隨性地享受性別給他們帶來的好處罷了。他們也許並未察覺到自己的性別優勢,但這或許意味著他們無意間的舉動將會給你帶來無窮的傷害。女追男很容易,而且很受部分男性歡迎,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