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繫結arp,如何做arp繫結

2023-04-21 03:35:06 字數 4818 閱讀 93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可能無法繫結mac,你是不是在靜態ip分配裡輸入你的ip和mac的,其實那個其實不是真正意義的繫結mac,只有在啟用dhcp下才有效,也就是你不能設定固定ip,要從路由上自動獲取,如果自動獲取的是你繫結的113就生效了,這個對攻擊和病毒的防禦效果不好。 你自己繫結路由的方法是。

開始 執行 cmd

再輸入 arp -s 路由的mac (你沒有提供)

路由的mac是你輸入cmd後,在dos裡輸入 arp -a 裡面有會有對應的mac,但繫結後每次關機後會失效,所以最好做批處理。

批處理製作的方法: 你在d盤根目錄建立一個文字檔案,命名為arp(系統實際生成的是了),然後文字里輸入 arp -s 192.

路由的mac ,換行再輸入exit 你會該副檔名的話就改成bat的,如果不會就在,執行輸入cmd回車,然後輸入 ren dd:

然後你發現d盤那個文字變成批處理了,你開啟 開始選單--所有程式---啟動 對著啟動這個點右鍵 選擇開啟,然後把d盤的arp批處理複製進去就會開機執行了。

2樓:摘一把青梅煮酒

開始 執行 cmd

再輸入 arp -s 00-22-33-44-4d-b6

路由器的繫結是由路由器來判定的。

你pc繫結是由你pc來判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繫結就不需要在電腦繫結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路由上繫結了,就不需要再電腦上繫結了,你只要在你的電腦上裝一個arp防火牆,但是如果你的區域網裡沒有其他人或者沒有人攻擊你,你沒必要搞這些的。另外防火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找我,我,我給你,教你怎麼設定。

開機執行時不需要用批處理的,這些都非常簡單,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

如何用arp命令繫結ip和mac

ip與mac繫結 靜態arp繫結設定有什麼用?

如何做arp繫結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裡輸入arp -a命令,檢視你的arp情況,然後做個文字檔,在裡面輸入。

echo off

arp -d

arp -s

xx-xx-xx-xx-xx-xx

上面的x為你的ip地址。

下面的x為你mac地址。

在輸入arp -a你能看的到你的這些資料。

然後把這個txt文件重新命名為。bat

放到windows程式裡有個開機啟動,拖動到裡面就可以了,這個為了防止別人利用一些網管工具篡改你的arp達到每次啟動時都自動重新整理你的arp和mac,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在奇虎360安全衛士實時保護裡有一個繫結的功能。

開啟奇虎360安全衛士主面板後,你能看到有一個實時保護的選項,然後點開後,看到有個設定,看到下面功能設定裡有4個選項:

系統防火牆,arp防火牆,保護360衛士,360主動防禦服務。

點開第二個arp防火牆。

然後點手動繫結閘道器。

然後根據你的ip/mac/閘道器去設定就好了閘道器一般為你預設閘道器 如也可以設定其他的,不過相應的要改mac地址。

給你看下我的設定吧。**如下。

確實arp攻擊很鬱悶的,能防禦網速也降下來了因為這個攻擊對路由器實在是造成了很大負載。

資源都浪費了,建議大家如果是為了惡意控制別人的網路的話,最好還是別用,另外說下彩影arp防火牆還是蠻好用的,能抵禦arp攻擊,比360和金山要好,個人感覺。

有免費版本也有收費版本。

6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1、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命令提示符(cmd)。

2、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i i show in」檢視要進行arp繫結的網絡卡的idx編號。

3、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c 「i i」 add neighbors idx ip mac」進行arp繫結,這裡的idx就是上一步查到的網絡卡的idx編號,ip和mac就是你要繫結的ip地址和mac地址。

例如:netsh -c "i i" add neighbors 12 d0-27-88-c9-7c-a4

4、最後在命令提示符下用「arp -a」命令檢視下自己所新增的arp項是否在列表中並且為靜態就可以了。重啟生效!

解除繫結:netsh -c 「i i」 delete neighbors idx (idx改為相應的數字) 才可刪除mac地址繫結,然後重啟系統。

7樓:

arp 繫結解決不了arp問題。防arp是一個老大難的問題,網上有很多防arp的工具,原理都是自動繫結本機和閘道器ip/mac,arp攻擊一般都採用閘道器和終端雙向繫結,終端安裝arp防火牆方式,但這種方式並不能杜絕arp欺騙資料包在網路中的傳播,甚至arp防火牆繫結的ip/mac地址都是錯的,我們公司以前老是受arp攻擊,繫結,安裝arp防火牆後,雖然不掉線了,但是用抓包工具發現,網路上有大量的arp資料包,導致ping閘道器雖然沒有延遲,但是老是丟包,非常鬱悶,後來有個電腦城的同學介紹欣向的多wan免疫牆路由器,它有arp先天免疫功能,它在終端安裝免疫驅動,能徹底控制終端arp廣播的傳送,正好公司有兩條adsl線路,現在用著挺好,網路挺順暢,能夠監控到每臺終端的資料流量,不但徹底杜絕了arp,對網路的監控也非常方便,直觀,很好用,大家可以到網上搜一下。

ip與mac繫結 靜態arp繫結設定有什麼用?

8樓:灩麗

靜態arp設定是為了防止黑客程式假冒你的mac獲取你的ip阻止你上網,具體ip與mac繫結設定靜態arp繫結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或者你可以按下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

2、在對話方塊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3、輸入arp -a,按下回車鍵。接著會看到如下的資訊,就記錄下圖中internet地址和實體地址。

4、輸入arp -s ip地址和實體地址其中ip地址和實體地址就是你上面記錄下來的兩個地址,點選回車鍵,這樣就實現了繫結。

5、輸入ipconfig,可以看到繫結的ip地址。

9樓:匿名使用者

dhcp就是動態分配ip,如果你的路由器或者交換機開啟了dhcp靜態繫結,那麼新連上來的電腦,根據mac地址會自動分配一個已繫結的ip,這是在電腦網絡卡上設定了自動獲取ip的情況下。

如果該電腦已經設定了可以上網的網段內的其他ip,而不需要dhcp分配的時候,也是可以上網的,同理,當其他pc已經配置該ip,那麼你繫結的pc上線的時候,也無法正常使用。

而arp繫結則是直接將mac地址與ip地址繫結,即使其他pc已經配置了該ip地址,那麼在交換機或者路由器上查詢該ip對應的mac時候,也無法查到其他的pc。

10樓:__與非

就是繫結ip和mac地址。

由於是mac地址是網絡卡的唯一標識,所以將mac地址和ip繫結之後路由器可以通過控制ip地址來控制裝置的連線和頻寬,方便路由器對網路裝置進行管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繫結後,其他人連你的wifi 也上不去網啊 只有繫結的才可以 防止蹭網的。

apr繫結有啥用?該如何進行arp繫結?

arp命令怎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rp顯示和修改「地址解析協議 (arp)」快取中的專案。arp 快取中包含一個或多個表,它們用於儲存 ip 地址及其經過解析的乙太網或令牌環實體地址。計算機上安裝的每一個乙太網或令牌環網路介面卡都有自己單獨的表。

如果在沒有引數的情況下使用,則 arp 命令將顯示幫助資訊。

語法。arp[-a [inetaddr] [n ifaceaddr]] g [inetaddr] [n ifaceaddr]] d inetaddr [ifaceaddr]] s inetaddr etheraddr [ifaceaddr]]

引數。-a[ inetaddr] [n ifaceaddr]

顯示所有介面的當前 arp 快取表。要顯示特定 ip 地址的 arp 快取項,請使用帶有 inetaddr 引數的 arp -a,此處的 inetaddr 代表 ip 地址。如果未指定 inetaddr,則使用第一個適用的介面。

要顯示特定介面的 arp 快取表,請將 -n ifaceaddr 引數與 -a 引數一起使用,此處的 ifaceaddr 代表指派給該介面的 ip 地址。-n 引數區分大小寫。

g[ inetaddr] [n ifaceaddr]

與 -a 相同。

d inetaddr [ifaceaddr]

刪除指定的 ip 地址項,此處的 inetaddr 代表 ip 地址。對於指定的介面,要刪除表中的某項,請使用 ifaceaddr 引數,此處的 ifaceaddr 代表指派給該介面的 ip 地址。要刪除所有項,請使用星號 (*萬用字元代替 inetaddr。

s inetaddr etheraddr [ifaceaddr]

向 arp 快取新增可將 ip 地址 inetaddr 解析成實體地址 etheraddr 的靜態項。要向指定介面的表新增靜態 arp 快取項,請使用 ifaceaddr 引數,此處的 ifaceaddr 代表指派給該介面的 ip 地址。

在命令提示符下顯示幫助。

註釋。• inetaddr 和 ifaceaddr 的 ip 地址用帶圓點的十進位制記數法表示。

etheraddr 的實體地址由六個位元組組成,這些位元組用十六進位制記數法表示並且用連字元隔開(比如,00-aa-00-4f-2a-9c)。

13樓:匿名使用者

arp -a 檢視,一般用於檢視閘道器ip和mac地址的正確性,或者檢視區域網內的會話計算機地址。arp -d 刪除,刪除所有會話。會自動重新整理。arp -s 繫結mac地址。

三層交換機5600做arp繫結後,不是要關閉ARP表項檢查和ARP報文功能才能升效

如果你的閘道器為192.168.1.1的話,那麼你這樣的配置是為了防止arp欺騙。關閉這兩項的話,仍然可以上網 對於控制外來人員上網和區域網內pc使用人員私自修改mac地址的解決方案,可以採用dhcp snooping 和 dai 動態arp審查 是的,配置方面是為了防止arp欺騙嗎?根本沒必要如此...

微博如何取消身份證的繫結,怎麼解除繫結微博的身份證?

認證了就不能取消,之前,我無意間認證了。結果客服跟我說 繫結手機是可以取消的,身份是不能取消的。個人的親身經歷。把認證了取消,就可以身份證繫結取消的。您好,號一旦設定了身份證號碼,系統就會自動隱藏起來,誰也不能檢視包括您自己在內,其實這個和安全郵箱和密保手機號一點用也沒有.求採納 登入微博網頁端或手...

微信怎麼繫結手機號,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2 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第一個選項點選 與安全 3 進入到賬戶與安全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 手機號 進行手機號碼的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