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是衝動之王?哪個星座最衝動?

2023-04-21 05:15:05 字數 5079 閱讀 9145

1樓:網友

個人覺得雙魚座吧,因為自己就是雙魚座,雖然平時表面還是很溫柔,但是一旦遇到事的時候就是從來不會慫的那種,特別衝動記得有一次跟兄弟們晚上在外面吃宵夜,一哥們兒從我們旁邊路過,路挺寬的 然後就撞到我一兄弟正準備喝酒一撞就把酒給撞灑了,當時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站起來就是給那哥們兒一腳,當時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感覺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先幹了再說,所以覺得衝動的話雙魚還是比較容易衝動的一個星座,可能也跟自己的性格有關係也不完全是因為是雙魚座。這樣比較衝動的事其實也遇到過很多這只是其中的一件吧,^_有其他的星座有遇到跟我一樣的事嘛,比較衝動的。

2樓:心o眸

白羊座,天生就是個好動的星座,做起事情來風風火火,他們說走就走,擇日不如撞日。總之給人很衝動的感覺。

3樓:南宮原

白羊座:他們像是全身充滿了活力無處宣洩,表現直接大膽而又令人無法停止,而這個星座的暴力傾向十分明顯,雖然短暫具有殺傷力,不過怒火燃燒不久所以只要避開他在盛怒的時候就沒事了。

4樓:帥的一批

白羊座常常會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做出讓自己後悔不已的行為,最為致命的一點是,白羊座特質重的人儘管知道自己是很衝動的,但他們就是改不掉這個習慣,在做重**擇的時候不妨讓親朋好友替你把把關。

5樓:念亦云

最衝動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就比如說我們宿舍中的一個人,他是白羊,但是他見人就愛。

6樓:網友

金牛,牛生而衝動,但有時也很憨厚。

7樓:曾念桃

巨蟹座,幾乎不怎麼考慮後果。

8樓:網友

獅子座,長得就很衝動了。

9樓:三木小生

雙子座做事容易衝動,不想後果。

10樓:網友

本人感覺是金牛座,畢竟,我的舍友就是一個金牛座的,脾氣特別暴躁。

哪個星座最衝動?

11樓:神秘格格巫

最衝動的還是白羊座了,因為白羊的脾氣都比較風風火火的,聽風就是雨,聽到了不好的訊息,也很容易去衝動壞事。

12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在我看來,金牛座是比較容易衝動的,因為金牛座的人一般來說比較固執,一個人如果很固執的話,便聽不進去他人所言,做事我行我素,很容易衝動。

13樓:網友

獅子座的人最容易衝動, 因為獅子座的人脾氣非常暴躁,屬於一點就著的型別。

14樓:網友

白羊和射手這兩個是比較愛衝動的星座。

15樓:踢g的皮子

在個人看來,在12星座中最容易衝動的星座就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壓不住事。

16樓:網友

我感覺最容易衝動的應該是射手座,因為他們的脾氣都很大受不得一點委屈。

17樓:he**en珍珠糖

這個肯定是白羊座和獅子座的,這倆個星座脾氣極其暴躁,很衝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最衝動的星座那肯定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壓不住事情。

19樓:網友

我想天蠍座這個座裡的人應該是最容易衝動了吧?是吧?

哪個星座最衝動

20樓:網友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哪個星座最衝動?

哪個星座最容易衝動?

21樓:網友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哪個星座最衝動?

22樓:真真將近

獅子座是衝動之王,他們性格直爽。比較偏執,容易失去理智。

23樓:悍妻

我覺得是天蠍座把,因為他們的性格比較直,所以說話比較衝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最衝動。他們很感性,但是做事情很衝動。

25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水瓶座吧,他們一般有啥說啥,敢想敢幹。

26樓:九筆十二畫

獅子座的人遇事比較愛衝動,做事情比較著急不計後果。

27樓:鄒佳

天蠍座的人性格都很直接,不喜歡彎彎繞繞,平時也很衝動。

28樓:媳婦呢別鬧

衝動是魔鬼,但是有些時候他是控制不了的,而白羊座的人更喜歡衝動。

29樓:相信未

水瓶座,他們的特點就是衝動,遇事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

30樓:荷塘月色

白羊座,因為白羊座的人都比較直接,對問題不解釋。

什麼星座的人可以稱為衝動之王?

31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最容易衝動的星座,讓我想到的就是白羊座,白羊座是一個對於事情很衝動的星座,而且有的時候不管他們遇到什麼事情,他們都會做出非常讓人意想不到的結果,這會讓他們在生活中吃虧,我覺得很多時候白羊座要認識到自己的這種缺點並且努力的去改正,這樣才會讓別人對自己另眼相看。

其實在我看來,一個比較容易衝動的人往往不會計較事情到底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而當後果造成了的時候,其實白羊座做什麼也都來不及了,所以說我們一定不要像白羊座一樣衝動,同時我們要對事情有一個最起碼的想法和見解,有些時候說出去的話做出來的事兒會很體現一個人的整體素養,而容易衝動的人往往說出來的話和做出來的事,會讓別人感到不舒服。

所以我要提醒所有的白羊座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一定要三思而後行,說出來的話也要想一想,會不會對別人造成一定的影響。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們都要為自己的話負責,同時我們也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而負責任。如果我們連這點道理都沒有,那麼我們就沒有辦法和其他人相處,同時也會生活的非常不如意。

在當今社會,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人,而白羊座做出那些衝動的決定時,往往會影響到所有身邊的人的看法,這會讓身邊的人覺得白羊座是一個不值得交朋友的星座,同時身邊的人也會慢慢離白羊座遠去,所以白羊座要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這種缺點,從而努力改正。

32樓:網友

可以稱為衝動之王的,應該是獅子座,射手座,他們一般遇到事情的時候都比較衝動。

33樓:或者

白羊座做出那些衝動的決定時,往往會影響到所有身邊的人的看法,這會讓身邊的人覺得白羊座是一個不值得交朋友的星座。

34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非常的衝動,在很多時候總是容易脾氣暴躁,做一些讓人蠻後悔的事情。

35樓:我就是大米呀

在我看來最容易衝動的,應該是射手座,他們往往遇到突發事情的時候,想都不想直接就爆發了。

36樓:科學並不難

最衝動的星座應該就是獅子座吧,他們做事情往往不經大腦。

37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個人感覺衝動之王非獅子座莫屬,從小就是驕傲自大,從來不去聽取別人的建議。

3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可以被稱之為衝動之王的人應該是金牛座的人。

什麼星座的人可以稱為「衝動之王」?

39樓:旋轉粑粑

雙魚座啊 做事不想後果一味的按自己的想法去做。衝動的去做事情。

40樓:傻狗

白羊座吧。白羊座的人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做一些很衝動的事情。

41樓:肖說

獅子座是衝動之王,脾氣一上來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狀態。

42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肯定是衝動之王啊,做事全憑感覺,不喜歡做打算。

43樓:或者

白羊座吧,就像羊一樣總是很衝動的,不顧後果的衝出去。

44樓:諾基亞小蘋果

雙魚座比較衝動,碰到自己在乎的事情總是不考慮後果。

4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衝動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座的人可以被稱為衝動之王。

哪些星座是衝動的瘋子

46樓:純淨的青空

第一名:白羊座白羊座的人是天生的演員,可以把各個角色都演繹得淋漓盡致,他們是善良的,也猶如羊兒般的溫柔,但他們卻從來都不會掩飾自己的情感,有什麼不快都會出露出來。特別不要和白羊座的人爭吵,一爭吵他們就會象個還沒長大的孩子一樣,離家出走,或者找一地方把自己隱藏起來,讓你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折騰著去找他,本來是他們錯的,現在卻搞得要你去哄他們承認你的錯誤,這個瘋子千萬不要輕易的去惹呀。

第二名:獅子座獅子座永遠是世界舞臺上的主角,總是處在最顯眼的位置,發射出最耀眼的光芒,在臺上的獅子座永遠都是盡善盡美的,永遠都是那麼優秀的。但是獅子座愛面子,你們一定要顧及他們的面子、他們的尊嚴,如果你一不小心觸碰到他們的防線,他們會毫不客氣的對著你發飆,不停的用著一些更加讓你難堪的詞語去數落你,這回你比他們還要難受了,你還敢去得罪那些瘋子嗎?

第三名:摩羯座摩羯座的人經常會被別人遺忘,因為他們一點都吸引人的注意,是12星座中最勤奮的一個,也是12星座中最孤獨的一個,有著很強的忍耐能力。但是他們的情緒天生就是很壓抑的,每天都為著很多事去煩惱,當你不能理解他們,覺得他們的所作所為是無關緊要或者過於多餘的話,這回你可就慘了,他們會一把淚一把鼻涕大聲哭喊很委屈的跟你們理論著,香港七星堂徐墨齋提醒不要以為他們是沉默的羔羊,衝動起來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善良,哪個星座是12星座中最可愛,最善良的?

星座 星座 點!十二星座中最善良的那些星座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善良 星座 星座 點!十二星座中最善良的那些星座 哪個星座是12星座中最可愛,最善良的?這個肯定是雙魚座和巨蟹座的,這倆個星座內心很溫柔善良。我覺得是白羊座和雙魚座,這兩個星座永遠都有愛和善良。雙魚座是十二星座裡面最可愛的星座,雙魚座天...

哪個星座性格最直率,哪個星座最率真?

十二星座性格應該玩哪些英雄呢,什麼英雄和你的星座性格最吻合呢?下面我們將來分析分析,你覺得準嗎?童真的白羊座 代言英雄 魯班七號,小喬 星座特點 白羊座就像小孩子一樣,直率 熱情 衝動,但也十分的自我為中心和孩子氣。白羊座的優點是當機立斷,付之行動和速戰速決。這非常符合魯班和小喬的特點,純真可愛的小...

哪個星座的女生最痴情,哪個星座最痴情?

在所以星座中我認為天蠍座和雙子座的女士最為痴情。天蠍座一般只跟很熟的人親近,當你有一個天蠍座的女朋友時,說明她已經對你死心塌地了。而雙子座是個好脾氣,都很賢惠,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所以沒有誰能阻止雙子座的女士的痴情。天蠍座是第六感非常強的星座,首先他們天生直覺敏銳,有強烈的感知能力,情感深沉而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