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東省揭陽職業技術學院的的詳情

2023-04-21 05:10:06 字數 1392 閱讀 9164

1樓:路小魁

我們是08屆的,離開學院以後倒是蠻想念那裡的生活的。沒有09屆磨難那麼多,也沒有06屆環境那麼惡劣。但是,這個學院正屬於發展期,我們應該看到她發展中的很多不足。

或許五年,或許十年她就會好了。總得來說,在三a院校裡。她的住宿環境還算是比較好的。

宿舍有電熱水器。每間宿舍住6人,教學樓、宿舍樓都比較乾淨。前些天路過,去看了師妹們,她們喝水不見得要排隊。

圖書館、教學樓都有飲水機。感覺還是比較方便的。如果說收費問題。

我只能說,應該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了。09屆為未來的各屆付出了慘痛代價。

真心希望她能越來越好!

2樓:舒旻

我個人覺得哦!官方網說的都是官方語啦!你需要什麼詳情可以問我哦!

3樓:陳錦通

直接去他的官方**上了解就是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你去看看下。

揭陽職業技術學院地址

5樓:毒愛

揭陽職業技術學院地址是揭陽市榕城區仙橋鎮紫峰山下。

揭陽職業技術學院(jieyang polytechnic)學校籌建於2023年。2023年,揭陽職業技術學院正式成立。學院坐落於廣東省揭陽市,是揭陽市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專科院校,是廣東省「1+x」證書制度試點院校。

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佔地面積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萬平方米。

有教學科研儀器裝置資產萬元;館藏紙質圖書萬冊,電子圖書51.

4萬冊;開設8系2部1院,開設有42個專業,教職工423人,全日制在校生7433人。

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設有師範教育系、資訊工程系、外語系、機電工程系、生物工程系、化學工程系、藝術與體育系、經濟管理系、電子商務創業學院、繼續教育部等8系2部1院。開設有電子商務等42個專業,招生專業32個。

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市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1個,市科技創新發展專案3項。

揭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廣東省貿易職業技術學校好還是廣東省旅遊職業學校好

看一下你想讀什麼專業 你看名字就知道啦 廣東省經濟 職業技術學校是 經濟 就是商務英語這個比較熱門後面那個學校我沒讀 但是你看名字你就明白啦你自己選擇 每個學校都不一定好 我覺得讀高中最好 首先跟你說的是,沒有最好的學校,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學校,關鍵在於你喜歡學什麼,然後再去決定去學與之相關的學校 按...

綿陽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的問題,綿陽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

報名條件 專升本報名條件為,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升本考試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通過並錄取後方可進入本科段繼續學習。考生完成規定的教學計劃,修滿學分即可畢業並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符合條件者將獲得相應的學士學位證。報名時間 每年的政策大概在四月份底會出來,裡...

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北校區是不是花都那個

是的,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北校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南校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 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白雲校區和番禺校區有什麼不同 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目前只有南校區和北校區,西校區 白雲 是租賃的,目前已取消該校區辦學,而沒有番禺校區。1 南校區 廣州市天河區天源路789號 2 北校區 廣州市花都區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