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判按的古裝片,有沒有現在古裝片

2023-04-21 09:50:05 字數 980 閱讀 8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秀才愛上兵》(馬浚偉、鄭希怡、夏雨、羅冠蘭、黎耀祥、曾偉權、麥長青、李成昌、李思捷)

鐵咀銀牙》(陳小春,謝天華,佘詩曼,陳敏之,元 華)《兇城計中計》(陳錦鴻、謝天華、郭峰、李思欣、雪妮、馮素波、魯振順、湯盈盈、姚樂怡)

天機算》(馬浚偉、陳浩民、楊思琦、元華、李詩韻)《施公奇案》(歐陽震華、郭可盈、陳浩民、楊怡)《月上江南》『劉仕裕』[合拍劇](歐陽震華,寧靜,王學兵,劉孜,王玲)

怪俠一枝梅》(20集)(溫兆倫,楊怡,關禮傑,陳鍵鋒,蔣雅文)《騎呢大狀(烏龍大狀師)》(20集)(陳慧珊,蘇永康,蔣志光)《洗冤錄》(22集)(歐陽震華,林文龍,宣萱,陳妙瑛)《洗冤錄ⅱ》(22集)(歐陽震華,餘詩曼,歐錦棠)《狀王宋世傑》(20集)(張達明,郭藹明,樊少皇,陳少霞)《狀王宋世傑ⅱ》(31集)(張達明,郭藹明,黃子華,姚樂怡)

2樓:寧暄

狀王宋世傑1,2

鐵嘴銀牙。潮爆大狀。

洗冤錄1,2

3樓:寂寞中盛開的花

施公奇案,金牙大狀,金牌冰人。

騎呢大狀(烏龍大狀師),秀才遇見兵。

大宋提刑官,少年包青天,神探狄仁傑。

還有樓上所說的狀王宋世傑1,2 和洗冤錄1,2另外:鐵嘴銀牙 劇情很差,案子很不好看,建議不要看。

潮爆大狀 是現代劇。

有沒有現在古裝片 10

4樓:夏沫_凝

新白髮魔女傳這些都還是挺好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白髮魔女傳。

帝錦傾城絕戀。

這是什麼古裝片?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柳如是》根據國學大師陳寅恪的《柳如是別傳》改編,由**新聞記錄電影製片廠與常熟市**聯合出品,是中國最後一批膠片電影,吳琦執導,萬茜、秦漢、馮紹峰主演。

有個古裝片電視劇裡面有個龍劍鳳劍的叫什麼名字呀

1.冷月孤星劍 bai 1984龍陽刀和鳳回劍du 武林zhi 四大天王 之一dao的秦堅為獨霸武林,勾結專匿跡江湖多年的 血蛾幫 屬教主魏仁君殺害了名鎮江湖的白嘯天夫婦,並謀奪了白家藏寶圖半張。為獲得另半張藏寶圖,秦堅一夥費了十五年工夫仍未得逞。而當年死裡逃生的白嘯天之女白秋霜為報滅門之仇,練得一...

玄空風水有什麼好的古籍,有沒有關於風水的古書,要古本

論述玄空風水的書,以當代鍾義明和吳巾國二位大師的書籍最為傑出版,是古今集大成之作權,要學玄空風水,最好首先以他們的書為藍本入門,侍有了一定深度和高度後,如果進行學術考究和 可再找古籍深鑽。二位作者在他們的著述備查中涉及古籍上百種,有海量古籍文字書目。風水經典古籍推薦?四庫全書中有十一部 黃帝宅經 葬...

有沒有好看的戰爭紀錄片,介紹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戰爭歷史紀錄片?

波斯特雷多還是什麼的,應該是這名字,紀錄片 黑鷹墜落我覺得很好看 藍劍行動,是對越自衛反擊戰的紀錄片 拿破崙,講拿破崙的一聲 介紹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戰爭歷史紀錄片?臺灣拍的 一寸山河一寸血 大陸的有 抗戰全紀實 100級,都不錯!都是講正面戰場抗戰的。央視五套你可以看看 百戰經典 二戰簡史,真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