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我83級怎樣打敗土林長老

2023-04-21 09:35:05 字數 2131 閱讀 6772

1樓:網友

不行的,級別再高都沒用,土林有無數張高牌,怎麼打都打不完,我197都沒打過,不過,只要拿到森林騎士頭盔,土林就只剩下幾張高牌了,先出小的,耗完他的牌,5回合下來,再出高牌,打死他。

那頭盔其實不難,教你一招,開打時,先過兩招,不然沒經驗,然後在每次轉盤和出牌時,都等到時間只有1秒時出,跟他們比耐心,你可不要嫌麻煩,這是最快的方法,沒耐心的1回合就下了,就算耐心好,最多4回合就行了,好了一盤下來50經驗到手,若是嫌麻煩,申請一個號,等半夜更自己打,先打3回合,在逃跑,50經驗到手,只要逃100次就行了。

2樓:心↘♀殤

你只要先得到森林騎士的整套裝備、就可以打敗土林長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森林訓練場(想必在總管的陪同下大家長大了,我就不說了。)這是首先的啦。

點土林老人是然後的啦,這一步我給大家說說,不然你們就要說我不厚道,看下面這個圖,開打!

警告,警告。小小提示如下,小小提示如下。

大家進去如果一進來就用9會杯具的!不要用9.如果用了,杯具如下!

我建議先出2張1.浪費他的高階貨。然後也不要出9。出。

效果如下!當然也有幾率的,如果運氣不好就是以下效果!

現在可以出9了,大家隨便出吧!

沒載圖,只不過總管說了可以的哦。

他出了一張9.土林老人出1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土林長老跟等級無關吧。打那些龍才有關係,只要你得到了森林騎士的整套裝備,就可以挑戰土林長老叻。

5樓:在董奉山衝浪的雨水

打土林長老和你摩爾多少級沒關係的(只不過你級高能弄幾張好牌罷了,但也不能太低,至少要比土林高啊),只要你拿到了青森頭盔,就可以輕鬆搞定土林啦。

6樓:諸葛衍

有火用火,長老的火牌力量弱,這樣就剩五十滴血了,下次用小牌耗他大牌。

大概就能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有很多的高階卡片 在有5000點森林騎士經驗 摩爾等級越高越好 有9點的卡片先留著不出 等著快沒血的時候出有可能成功。

8樓:灑脫還爽快丶小鯉魚

先參加騎士訓練賽,等積分達到了5000分就可以打士林長老了,打士林長老最好先出些垃圾的牌,你出高階牌他也會出高階牌的他有20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拿到青森長矛就可以,我是40級打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一起,長老自然打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3回合使用垃圾卡然後用牛卡。

12樓:網友

你要先得到一套森林騎士裝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等級無關需要看卡片好不好。

摩爾莊園土林長老咋打?我有礙18下的

14樓:百過戶

土林長老:需湊齊森林鎧甲套裝+一定的運氣才能打敗。

原因:如果你不拿到鎧甲,系統的卡牌會一直壓制你。就像賽爾號魔獅迪露一樣,會發飆。

當然,這一切不論多少,就是你的血量能挺下100次,第101次你也會倒下來。

他的攻擊雖少,但是他有100%不損血的保護權(有時候你也不損血,比如說你站在火系石板上,然後你選擇出14星的卡牌,你的龍讓星數+6,系統必定出20的,你們誰也不扣血)

你只要沒有森林鎧甲,完全無法打敗他,即使你是200級。

如果你擁有了鎧甲,那系統就不會必殺了,但是土林長老還是擁有著高階的卡牌,你要小心。

當然有兩種方法:

可以靠龍的力量跟他硬拼,這是在你擁有15星以上卡牌的前提下。

你可以靠運氣,比如站在沒有規定屬性的石板上,這樣如果你的運氣好,屬性剋制他,再加上攻擊高,說不定可以一下搞定~

好了,我的建議就到這裡,純屬手打,沒有參考任何資料。

希望樓主能順利過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 -你把你號的密給我。

於是我可以幫你刷。

只不過不能得到裝備,只能點亮森林的圖示。

絕不盜號,你可以設密保。

相信我的話就hi我,不相信也無所謂了,我拿我人品擔保= =

摩爾莊園,收集心願,摩爾莊園怎樣才能放飛我的心願

如果當時你是頭上頂著紅心去領洛克行政官的心願的話第一次沒領到 把頭上的紅心放到摩爾拉亞山上 再去領一次就行勒 如果當時你是頭上頂著紅心去領洛克行政官的心願的話無法領到 把頭上的紅心放到摩爾拉亞山上 再去領一次就行勒 如果頭上沒紅心,那你就去洛克行政官那裡,然後再去漿果叢林挖.首先讓我們來到 摩爾拉雅...

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黑森林?

誰也別相信黑森林可以進去!我收到絲姐姐的信了,她說黑森林封閉了,信中是這樣寫的 在大火之後,黑森林對大家來說是神祕和危險的地方,裡面分不請白天和黑夜,而且怪物多,為了保證大家的安全,把黑森林封閉了。沒有,要是有了那摩爾們還花錢開通幹啥啊!不是隻有超級拉姆才能去,我有超級拉姆,78級,但也去不了 目前...

摩爾莊園怎樣變成機器人,摩爾莊園變了麼?

首先,跟艾爾警官 摩爾警署內 對話,選擇 領取機器人果實,就可以得到20個機器人果實了。在投擲道具內,使用方法 先點機器人果實,再點要變的摩爾 要不帶護盾 就可以了。求你選我的答案啊!謝謝!祝你玩的愉快!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呢,我們要去警署的艾爾警官接任務,你可以看到對話方塊中有可以領取變身果...